Suckcomic 板


LINE

不知道这里可不可以吐原着作者...? 我从御我最初1/2王子就开始看了, 1/2王子很好笑没错,也顺便捧红了作者+该封面画家+该出版社, 只要常跑展的都知道,这家是不断的消费1/2王子的人气..-_-a 什麽口袋书,画册全出来了,而且可以炒好几年-_-a 1/2王子我後来再翻,好笑都不好笑了, 不知道是该出版社策略还是怎样,这作者几乎每部都一定要走女性向, 接下来出的不杀,也在搞女性向,而且笑点都一样,非常难笑-_-a... GOD不太记得了,这部我没看完, 玄日狩最明显了,来个兄弟向,还可以红到原本只是同人贩卖,现在连租书店都进... 最让人不爽的是,他"致敬"电影黑暗骑士,来个非关英雄, 作者自己都说,他这部主角来源就是蝙蝠侠的管家阿福, 里面有些桥段就是玄日被误会,被误会也无所谓只要能保护一般市民就可以怎样怎样... (详细不太记得,请有看过的指正) 我实在很想说, 黑暗骑士拍得很有深度,里面蝙蝠侠背负的黑暗是一层一层累积的,到最後一气呵成, 那种情境跟这本小说比起来........... 拜托你要"学"也不要学的不伦不类....-_-.... ↑抱歉这段我搞错了,非关比黑暗骑士早出@@ 最近很红的一本,吾命骑士,我看完只觉得又是在卖男人的友情....设计出一堆不同个性 装扮的骑士,让读者来配对吗....?还有这部的笑点有创新,但是还不怎麽好笑-.- 作者现在被誉为轻小说界天后?也许他真的很红,轻小说界最近也有热门趋势,但这样一直 出女性向作品...真的好嘛...? 我并不是很排斥,但是篇篇都来,配对超级明显, 而且还要搭配特定某画家才会红,实在是很腻又很无趣, 能够一直买单的读者也很怪吧,我知道这作者的粉丝群都是高中左右的样子, 这样消费下去最好是有进步,一个作家都没充实自己,只是不断消耗自己的文笔, 还要专攻特定族群写,那还真悲哀orz 突然觉得会一直看他书的我也很悲哀...... -- 卖个东西 赚点小钱 ★★,:*:‧\( ̄▽ ̄)/‧:*‧°★ http://0rz.tw/f92W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73.57
1F:推 morning79:我想顺便吐绘者...人物脸型超怪的 一点也不好看> < 07/29 19:47
2F:推 fhrhung:不知道1/2王子在红三小,烂的要死 07/29 19:48
3F:推 erilinda:御我我看完玄日狩 人物平板的要死 吾命骑士完全看不下去 07/29 19:54
4F:→ erilinda:非关英雄看第一本觉得还好 後面有人说又烂了 就不想看了 07/29 19:54
5F:→ erilinda:(话说漫吐这边可以批小说吗XD) 07/29 19:55
6F:推 sakura0931:会吗?我看得很开心呐…是我太不挑了吗XDDDD 07/29 20:21
7F:推 waisly:我也看的很开心 我真的太不挑(遮脸) 但是god这本真的有滥到 07/29 20:29
8F:→ waisly:而且说真的 会看下去也是因为一堆小说实在是难看到极点= = 07/29 20:30
9F:推 yejh00265:我觉得GOD和恋爱RPG都很奇怪...其他就看的很欢乐XD 07/29 20:34
10F:推 kusanaki:华人网路小说真的很敢抄,仗着日本欧美就算告也告不成吧 07/29 20:35
11F:推 dallas22139:说得好 个人认为御我根本不算作家 07/29 20:35
12F:推 kiki41052:化家明明也很不怎样却被一堆人推比战部露好,太夸张= = 07/29 21:05
13F:→ kiki41052:画 07/29 21:05
14F:→ yuris:觉得吾命骑士还满好笑的 但是不好笑的地方都不好看...... 07/29 21:06
15F:→ iillai:御我的书好笑是挺好笑的 可是好笑之外其他的东西摆烂就很 07/29 21:08
16F:→ iillai:可怕了..1/2後面鸟掉(不过我很喜欢蛤犡XD) 非关英雄看了试 07/29 21:10
17F:→ yuris:是说原来非关英雄在致敬黑暗骑士 完全看不出来.... 07/29 21:10
18F:→ iillai:阅就没打算看正式 吾命目前都还在接受范围内 第五集有点危 07/29 21:12
19F:→ iillai:险 话说 我真的很不喜欢小说绑漫画..亚纱画Q版很可爱没错 07/29 21:13
20F:→ iillai:可是一般版脸都那个样 她还是划封面就好...漫画本内容也.. 07/29 21:14
21F:→ iillai:FF看到的1/2同人本水准都比她好...内容也跟原本设定相冲 07/29 21:15
22F:→ iillai:根本是为了剧情想改就改 然後在後面绘者的话说一句 喔~为了 07/29 21:16
23F:推 itsukionly:看完都不记得发生了什麽事(死 07/29 21:16
24F:→ iillai:剧情需要改动设定喔~ 这不是本末倒置吗? 你定位小说的番外 07/29 21:18
25F:→ iillai:漫画附本是这样的? 更好笑的是御我论坛那边还有人用这句话 07/29 21:19
26F:→ iillai:护航 更别提第一本漫画附本那可怕的品质 对话人物都被装订 07/29 21:21
27F:→ iillai:边吃进去了 预留装订边很困难吗?? 还有那装订 一付快散的样 07/29 21:22
28F:→ iillai:子 再加上内容 这种品质还敢榜小说 还涨那麽多 上星期战利 07/29 21:24
29F:推 turtleaoc:网路小说一般都自称写手 不少人会说自己不算作家 07/29 21:25
30F:推 iillai:子 再加上内容 这种品质还敢榜小说 还涨那麽多 上星期战利 07/29 21:25
31F:→ turtleaoc:本来就算是比较速食的东西 不过自有其市场 07/29 21:25
32F:→ iillai:品里最薄的一本咎狗$80 你漫画附录要卖萌 配对 杀必死没有 07/29 21:25
33F:→ turtleaoc:跟麦当劳一堆人说不好吃 还是天天爆满一样 07/29 21:26
34F:→ iillai:关系 可是你看看人家 比你薄页数比你少 可是有(逼)又有(逼) 07/29 21:27
35F:→ iillai:连(逼)都化的很(逼) 那像那本脸一直变形 擅长画Q版就一堆人 07/29 21:27
36F:→ iillai:一直出现包子脸...你还是回去画封面好了 无敌的漫画封面漂 07/29 21:28
37F:推 kirbycopy:我记得非关英雄比黑暗骑士早出现耶(不确定) 07/29 21:28
38F:→ megalord:iillai怎不乾脆回文啊..... 07/29 21:29
39F:→ iillai:亮到我都不敢打开内页 反差太大... 07/29 21:29
40F:→ iillai:因为边打边想 想到回文好像比较方便的时候都快打完了XDDD 07/29 21:29
41F:→ hitomi7891:不,第一集作者後面有说,管家来源就是蝙蝠侠的阿福 07/29 21:31
42F:→ hitomi7891:我印象很深刻,因为越看越像...-_-a..日期的话我去查看 07/29 21:32
43F:→ hitomi7891:我搞错了,非关英雄是7/1号出,真是抱歉@@" 07/29 21:38
44F:推 itachi0609:吾命我都笑不出来 主角吐嘲的很无力 07/29 21:41
※ 编辑: hitomi7891 来自: 114.37.64.78 (07/29 22:10)
45F:推 sandrataiya:蝙蝠侠不是已经很久了? 最近的不是只是重拍? 07/29 22:11
46F:→ sandrataiya:御我向旧版还是新版蝙蝠侠致敬都一样 没写好是事实 07/29 22:12
47F:推 teiD:我以为这是漫吐版耶...漫吐,小说吐?傻傻分不清楚 07/29 22:16
48F:推 hrf111:有小说吐版吗?? 07/29 22:24
49F:→ kirbycopy:他有说灵感来源是蝙蝠侠阿 但黑暗骑士是很新的蝙蝠侠 应 07/29 22:26
50F:→ kirbycopy:该不太可能抄到黑暗骑士吧 07/29 22:26
51F:→ amanda42902:讨厌吾命的附本漫画,比同人还同人... 07/29 22:37
52F:→ amanda42902:而且每个都美男子也太扯 07/29 22:38
53F:→ amanda42902:看人设图就觉得其实绘者也不管作者在自HIGH 07/29 22:39
54F:→ amanda42902:记得御我好像有在自己的Blog婊亚纱 07/29 22:39
55F:→ amanda42902:她好像是说没有设定成每个都是美男子,是亚纱画成美男 07/29 22:41
56F:推 hrf111:御我走少女市场啊,美男子很正常 07/29 22:43
57F:→ kirbycopy:女性写手走女性市场很正常吧 也很多男写手一辈子都走男 07/29 22:44
58F:→ kirbycopy:性市场阿 07/29 22:44
59F:推 iillai:唯一喜欢的→前任烈火大叔 大叔好~ˇˇ 07/29 22:46
60F:推 amanda42902:http://www.wretch.cc/blog/kim1984429/13281601 07/29 22:47
61F:→ amanda42902:↑找到了,她是说没有设定成每个都是帅哥Orz 07/29 22:47
62F:推 hrf111:看到网志之後......没有人想吐一下御我吗? 07/29 23:06
63F:→ ai15:她的书到後期有种为搞笑而搞笑的FU~~结果是很难笑…个人认为 07/30 00:47
64F:→ sunnychu:不用说情节了光文笔我从来无法理解怎麽有人看得下去... 07/30 01:04
65F:推 cjvuao:很喜欢吾命,大部分都是我的笑点XD~~ 07/30 01:23
66F:推 ashinrulin:非关英雄第三集是我决定收藏这部的原因!! 07/30 01:26
67F:推 Liwen220:我觉得御我的书是不是都不能超过3集阿,吾命也好,非关也 07/30 01:37
68F:→ Liwen220:好,到了第4集都感觉明显出现断层...... 07/30 01:38
69F:推 Auxo:我看了一本觉得很乾燥.... 07/30 02:18
70F:推 kiundui:在我心中吾命在第三集就完结了 07/30 06:51
71F:推 teiD:很多男写手一辈子都走男性市场啊+1...用写女性向来吐感觉有点 07/30 09:33
72F:→ teiD:歧视... 07/30 09:33
73F:推 cslei:她的书前3本都很好看 之後就..1/2漫画真的有点粗糙 07/30 10:24
74F:推 nemaamen:我很喜欢她写文的创意...但是我真的希望收尾漂亮一点Q__Q 07/30 13:28
75F:→ nemaamen:顺带一提..都美男又怎样??男性市场不都爆乳美女.. 07/30 13:30
76F:→ nemaamen:虽然我也满喜欢看妖艳大姊姊的~~( ̄▽ ̄)~(_△_)~ 07/30 13:31
77F:→ megalord:乱吐文禁止反驳 上面有两楼都违规了 请注意 07/30 14:49
78F:→ kirbycopy:抱歉 没想到小说也是被版归保护的范畴 07/30 16:26
79F:推 teiD:所以在漫吐吐小说到底可不可以?吐小说到底可不可以自由护航? 07/30 21:56
80F:→ teiD:御我什麽时候变成漫画家了我怎麽不知道? 07/30 21:56
81F:→ teiD:这版的版规应该是"不能反驳漫画吐嘈"吧?要不直接开放版规连小 07/30 21:57
82F:→ teiD:说都可以吐不就好了? 07/30 21:57
83F:→ LukET:目前感觉是跟漫画有关的周边就可以吐吧, 07/30 22:06
84F:→ LukET:版规里面有提到就算是漫画改编的电动也可以吐。 07/30 22:07
85F:→ LukET:只是吐嘈就是吐嘈,讲说版规只禁止护航漫画吐嘈, 07/30 22:08
86F:→ LukET:护航小说吐嘈不算感觉有点在玩文字游戏说@@ 07/30 22:08
87F:→ Cat8:版规三32讲得很清楚,只要是附属於该动漫的文章即可,但另外发 07/30 22:33
88F:→ Cat8:发表专文(非回文)则不属於本版范围 07/30 22:34
89F:→ join348723:原PO可不是附属 他根本直接在吐御我是”轻小说天后” 07/30 22:38
90F:→ join348723:这件事了...我看不出这跟漫画及其附属周边有任何关系 07/30 22:39
91F:→ join348723:漫画可以附属到原作小说作者我可以理解 但可以附属到 07/30 22:39
92F:→ join348723:原作小说作者的其他小说且没改编成漫画的作品 以及小 07/30 22:39
93F:→ join348723:说作者本身的分析 嘛.......... 07/30 22:40
94F:→ kirbycopy:嗯 这样附属是不是还可以附属到出版社之类的? 我觉得这 07/30 22:50
95F:→ kirbycopy:部份的版归还可以再详尽一些 07/30 22:50
96F:→ LukET:以吐"漫画原作者"来说应该是可接受的吧, 07/30 22:55
97F:→ LukET:而在吐原作者的时候把其他作品拿出来讲也无可厚非。 07/30 22:55
98F:→ LukET:至於出版社,版上已经有人吐过了... 07/30 22:55
99F:→ kirbycopy:阿 我的意思是说是不是会附属到出版社其他出版物之类的 07/30 22:58
100F:→ kirbycopy:抱歉例子举的不好 07/30 22:58
101F:→ LukET:有人吐某部漫画->顺便吐该作者其他作品(小说)个人认为ok, 07/30 23:02
102F:→ LukET:只是不知道出漫画的出版社能附属到什麽跟漫画无关的作品@@ 07/30 23:03
103F:推 join348723:其实我赞成改版规耶@@ 轻小说也一并纳入可吐范围 07/30 23:04
104F:→ LukET:只是怕会变成太广,毕竟现在轻小说真的很流行(泛滥)... 07/30 23:05
105F:→ LukET:既然有名的轻小说都会被改编成动漫画,应该还好吧? 07/30 23:06
106F:→ kirbycopy:东立还好 但其他出版社出了蛮多跟漫画无关的读(毒)物 07/30 23:08
107F:→ nidarkmoon:其实我喜欢亚砂(掩 想吐作者但我收了一堆他的书(远 07/31 00:35
108F:推 steelsnow:倒数三段的描述让我想到某国民漫画"小天后"林○慧... 08/01 10:1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