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rdate (封侯事在)
看板Suckcomic
標題[少年] 海賊王552
時間Wed Jul 29 17:26:01 2009
看了這期的劇透後,
覺得海賊王在處理大部隊戰鬥上面,真的不是很好
海軍本部10萬精銳又怎麼樣?如果沒有上將的話,
白鬍子一個地震海嘯就全滅了....
「有能力毀滅世界的男人」??這樣的評語出現我覺得太過份了...
(像司法島青稚不出手的理由,說是司法島防護嚴密、出動屠魔令還輸了..
拜託,關鍵是你自己有沒有出手吧....)
那出動10萬精銳到底是幹嘛的?很明顯按照這種交戰的規模,
就算是看起來很大的場面,最後也還是會變成個人戰,
帶10萬人還要顧慮到傷到自己人咧...
我知道少年漫一對一是浪漫...
但是我也很想知道,
為什麼出動大軍的場景總沒辦法處理的好一點。
(港漫也是如此)
把這種毀天滅地的能力,加上強一點的使用限制,當成最後大決,
不是反而能增加震撼感嗎?
起碼讓雜魚有以萬敵一能勝利的可能性比較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46.111
1F:推 icyedge:他還沒畫完 07/29 17:30
2F:推 phoenixsh:若大腳色被雜魚圍毆做掉,幹聲只會更大 (無誤) 07/29 17:35
不是說要大角色被雜魚圍毆做掉,
而是要讓人覺得有那種「可能性」帶大軍才有其合理性
大軍的對決才有其「大場面」的緊張感,
否則個人對決海賊從以前到現在滿地都是,又有何「大場面」?
這樣我完全熱血不起來=.=
3F:→ weepchild:沒畫完的話讀者還是可以吐槽啊...而且這篇吐得算合理了 07/29 17:36
※ 編輯: chordate 來自: 122.116.46.111 (07/29 17:38)
4F:推 DragonQuest:這你就要去打真三系列猛將傳的無雙模式還什麼模式的 07/29 17:38
5F:→ DragonQuest:裡面最要防的不是大將 是放箭的雜魚兵團 07/29 17:38
6F:→ DragonQuest:這時你才會感覺到 雜魚兵團其實也是很有殺傷力的 07/29 17:39
※ 編輯: chordate 來自: 122.116.46.111 (07/29 17:41)
7F:推 ssarc:數字都是偉大在喊爽的 07/29 17:56
8F:推 aintvrdfg:對尾田的大戰場面早就無信心了 07/29 18:00
9F:推 firstkiki:一樓的推文馬上踩線 XD 07/29 18:12
10F:推 paladin90974:一個本體是鬍子 一個本體是眼罩 07/29 18:28
11F:推 paladin90974:其實他說有能力毀滅世界,也許不是靠光他自己的力量 07/29 18:32
12F:→ paladin90974:像多拉格也只是掛個名 有仗要打多半還是靠兄弟 07/29 18:33
13F:→ chordate:那句話是針對白鬍子的果實能力講的 07/29 18:42
14F:→ jjimmy:樓上應該是張爸 /_\ 07/29 19:00
15F:推 Alex500:大軍:我都沒有特異功能了 還在這惹人嫌嗎? 07/29 19:06
16F:推 v800982004:白鬍子只要放月光蝶就好(拖走) 07/29 19:06
17F:推 mickey0223w:大軍是拿來當背景用的 07/29 19:24
18F:推 m13211:我有點好奇,現在似乎很流行未考證先定論 07/29 19:35
19F:→ m13211:是受到政客還是記者的風氣害的嗎= =a 07/29 19:35
20F:→ m13211:不是說還沒畫完不能吐,而是根本就還沒看到圖 07/29 19:36
21F:推 Hopkin:這讓我想到天子傳奇五= =+ 07/29 19:36
22F:→ m13211:漫畫是建立在圖跟文字結合的表達上,相輔相成 07/29 19:37
23F:→ m13211:從劇透就能開始吐,我只能說或許有當政客或記者的潛能吧= = 07/29 19:37
24F:→ chordate:圖不算劇透?樓上是吃炸彈了嗎,海賊版明明有圖 07/29 19:40
25F:→ firstkiki:劇透有圖啊,而且你可以就劇情討論,針對板友就踩線囉 07/29 19:41
26F:→ chordate:要不然請你回一篇反駁吧.... 07/29 19:41
27F:→ m13211:那個圖....有人看得懂喔= =" 07/29 19:41
28F:→ chordate:你看不懂日文不代表別人看不懂 07/29 19:42
29F:→ firstkiki:而且為什麼不能就文字劇情吐?海軍10萬精銳部署跟海軍本 07/29 19:43
30F:→ firstkiki:部已經出現好幾回了......吐這次大戰也沒什麼不妥啊 07/29 19:43
31F:→ m13211:是解析度根本不夠啦XD 07/29 19:45
32F:→ chordate:那到底你覺得哪裡不對請你回一篇吧... 07/29 19:46
33F:→ m13211:我也不是說不准吐,只是我覺得妄下定論此風不可長= = 07/29 19:46
34F:→ chordate:到底哪裡妄下定論了=.= 07/29 19:47
35F:→ m13211:就像CSI裡連DNA都沒有就說別人是兇手一樣 07/29 19:47
36F:→ joviking:某m推文政治化...不要把這裡也搞亂了= = 07/29 19:47
37F:→ m13211:首先10萬海軍真的全滅了嗎? 07/29 19:48
38F:→ chordate:我有說全滅了嗎=.= 請你回一篇,這樣在推文放冷箭 07/29 19:48
39F:→ m13211:再者,白鬍子能力是真的根據透一樣說的無敵? 07/29 19:48
40F:→ chordate:我覺得有點不舒服,而且一下就說別人政客記者 07/29 19:49
41F:→ m13211:我也覺得不輸福 隨便說人不懂日文XD 07/29 19:50
42F:→ m13211:那我自請水桶吧XD 07/29 19:51
43F:推 firstkiki:自己去看板規,吐槽可依現有劇情推論吐槽 07/29 19:51
44F:→ chordate:那個圖明明解析度就看的到文字.... 07/29 19:51
45F:→ chordate:解析度是不夠到哪? 07/29 19:52
46F:→ s12345:解析度很清楚啊 字體圖像 都蠻好辨認的 07/29 19:53
47F:→ s12345:還有不要隨便扣別人說有潛力做什麼職業 這跟懂不懂日文不同 07/29 19:54
48F:→ gp99000:在漫吐,就劇情推測而吐槽是合理的耶?你在那邊說又還不確定 07/29 19:59
49F:→ gp99000:是不是跟劇透講的一樣無敵 所以不准吐嗎??喂XD 07/29 20:00
50F:→ gp99000:還自請水桶瀟灑的咧XD,話說回來,你為任意猜測原PO看不懂圖 07/29 20:00
51F:→ gp99000:道歉了沒? XD 07/29 20:01
52F:推 m13211:恩 大概是我電腦太爛所以只看出一片模糊 07/29 20:04
53F:→ m13211:我個人是覺得等便當出來有完整詳細的情報再來吐也不遲 07/29 20:05
54F:→ m13211:或許是這方面我沒辦法理解...加上每天看新聞有感而發吧 07/29 20:05
55F:→ m13211:讓原PO感到不舒服我相當抱歉 <_ _>" 07/29 20:06
56F:→ m13211:我自請處分,不過我真的覺得圖解析度好低啊大家眼力都好好D 07/29 20:07
57F:→ firstkiki:你不用自請,你早就已經違規了 ( ′-`)y-~ 07/29 20:08
58F:→ gp99000:簡單來說,這裡吐槽人有優勢,除非有明確證據"說服"對方 07/29 20:09
59F:→ gp99000:否則..類似"看完再來罵"這樣的話,盡量克制,嗯 07/29 20:10
60F:→ gp99000:你也知道,大絕很容易放的/_\ 07/29 20:10
61F:→ gp99000:某一陣子還流行"這是亂吐"這種否定法,變化太多了= = 07/29 20:12
62F:→ majx0404:看推文我還以為是昨天的文....我昨天漢化版就看完了 07/29 20:39
63F:→ majx0404:怎還有人說沒情報圖 07/29 20:39
64F:→ majx0404:搞錯....是上一回 07/29 20:41
65F:推 tnchues:像這種針對板友的反駁比大絕還嚴重吧 07/29 21:10
66F:推 sumwind:請參考阿拉巴斯坦,小兵打小兵,大將打大將 07/29 21:29
67F:推 gekido:Alex500:大軍:我都沒有特異功能了 還在這惹人嫌嗎?XDD 07/29 21:37
68F:推 seruze:可怕的海賊迷呀~~~ 07/29 22:38
69F:推 lovewubai:推月光蝶XD 07/31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