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rdate (封侯事在)
看板Suckcomic
标题[少年] 海贼王552
时间Wed Jul 29 17:26:01 2009
看了这期的剧透後,
觉得海贼王在处理大部队战斗上面,真的不是很好
海军本部10万精锐又怎麽样?如果没有上将的话,
白胡子一个地震海啸就全灭了....
「有能力毁灭世界的男人」??这样的评语出现我觉得太过份了...
(像司法岛青稚不出手的理由,说是司法岛防护严密、出动屠魔令还输了..
拜托,关键是你自己有没有出手吧....)
那出动10万精锐到底是干嘛的?很明显按照这种交战的规模,
就算是看起来很大的场面,最後也还是会变成个人战,
带10万人还要顾虑到伤到自己人咧...
我知道少年漫一对一是浪漫...
但是我也很想知道,
为什麽出动大军的场景总没办法处理的好一点。
(港漫也是如此)
把这种毁天灭地的能力,加上强一点的使用限制,当成最後大决,
不是反而能增加震撼感吗?
起码让杂鱼有以万敌一能胜利的可能性比较好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46.111
1F:推 icyedge:他还没画完 07/29 17:30
2F:推 phoenixsh:若大脚色被杂鱼围殴做掉,干声只会更大 (无误) 07/29 17:35
不是说要大角色被杂鱼围殴做掉,
而是要让人觉得有那种「可能性」带大军才有其合理性
大军的对决才有其「大场面」的紧张感,
否则个人对决海贼从以前到现在满地都是,又有何「大场面」?
这样我完全热血不起来=.=
3F:→ weepchild:没画完的话读者还是可以吐槽啊...而且这篇吐得算合理了 07/29 17:36
※ 编辑: chordate 来自: 122.116.46.111 (07/29 17:38)
4F:推 DragonQuest:这你就要去打真三系列猛将传的无双模式还什麽模式的 07/29 17:38
5F:→ DragonQuest:里面最要防的不是大将 是放箭的杂鱼兵团 07/29 17:38
6F:→ DragonQuest:这时你才会感觉到 杂鱼兵团其实也是很有杀伤力的 07/29 17:39
※ 编辑: chordate 来自: 122.116.46.111 (07/29 17:41)
7F:推 ssarc:数字都是伟大在喊爽的 07/29 17:56
8F:推 aintvrdfg:对尾田的大战场面早就无信心了 07/29 18:00
9F:推 firstkiki:一楼的推文马上踩线 XD 07/29 18:12
10F:推 paladin90974:一个本体是胡子 一个本体是眼罩 07/29 18:28
11F:推 paladin90974:其实他说有能力毁灭世界,也许不是靠光他自己的力量 07/29 18:32
12F:→ paladin90974:像多拉格也只是挂个名 有仗要打多半还是靠兄弟 07/29 18:33
13F:→ chordate:那句话是针对白胡子的果实能力讲的 07/29 18:42
14F:→ jjimmy:楼上应该是张爸 /_\ 07/29 19:00
15F:推 Alex500:大军:我都没有特异功能了 还在这惹人嫌吗? 07/29 19:06
16F:推 v800982004:白胡子只要放月光蝶就好(拖走) 07/29 19:06
17F:推 mickey0223w:大军是拿来当背景用的 07/29 19:24
18F:推 m13211:我有点好奇,现在似乎很流行未考证先定论 07/29 19:35
19F:→ m13211:是受到政客还是记者的风气害的吗= =a 07/29 19:35
20F:→ m13211:不是说还没画完不能吐,而是根本就还没看到图 07/29 19:36
21F:推 Hopkin:这让我想到天子传奇五= =+ 07/29 19:36
22F:→ m13211:漫画是建立在图跟文字结合的表达上,相辅相成 07/29 19:37
23F:→ m13211:从剧透就能开始吐,我只能说或许有当政客或记者的潜能吧= = 07/29 19:37
24F:→ chordate:图不算剧透?楼上是吃炸弹了吗,海贼版明明有图 07/29 19:40
25F:→ firstkiki:剧透有图啊,而且你可以就剧情讨论,针对板友就踩线罗 07/29 19:41
26F:→ chordate:要不然请你回一篇反驳吧.... 07/29 19:41
27F:→ m13211:那个图....有人看得懂喔= =" 07/29 19:41
28F:→ chordate:你看不懂日文不代表别人看不懂 07/29 19:42
29F:→ firstkiki:而且为什麽不能就文字剧情吐?海军10万精锐部署跟海军本 07/29 19:43
30F:→ firstkiki:部已经出现好几回了......吐这次大战也没什麽不妥啊 07/29 19:43
31F:→ m13211:是解析度根本不够啦XD 07/29 19:45
32F:→ chordate:那到底你觉得哪里不对请你回一篇吧... 07/29 19:46
33F:→ m13211:我也不是说不准吐,只是我觉得妄下定论此风不可长= = 07/29 19:46
34F:→ chordate:到底哪里妄下定论了=.= 07/29 19:47
35F:→ m13211:就像CSI里连DNA都没有就说别人是凶手一样 07/29 19:47
36F:→ joviking:某m推文政治化...不要把这里也搞乱了= = 07/29 19:47
37F:→ m13211:首先10万海军真的全灭了吗? 07/29 19:48
38F:→ chordate:我有说全灭了吗=.= 请你回一篇,这样在推文放冷箭 07/29 19:48
39F:→ m13211:再者,白胡子能力是真的根据透一样说的无敌? 07/29 19:48
40F:→ chordate:我觉得有点不舒服,而且一下就说别人政客记者 07/29 19:49
41F:→ m13211:我也觉得不输福 随便说人不懂日文XD 07/29 19:50
42F:→ m13211:那我自请水桶吧XD 07/29 19:51
43F:推 firstkiki:自己去看板规,吐槽可依现有剧情推论吐槽 07/29 19:51
44F:→ chordate:那个图明明解析度就看的到文字.... 07/29 19:51
45F:→ chordate:解析度是不够到哪? 07/29 19:52
46F:→ s12345:解析度很清楚啊 字体图像 都蛮好辨认的 07/29 19:53
47F:→ s12345:还有不要随便扣别人说有潜力做什麽职业 这跟懂不懂日文不同 07/29 19:54
48F:→ gp99000:在漫吐,就剧情推测而吐槽是合理的耶?你在那边说又还不确定 07/29 19:59
49F:→ gp99000:是不是跟剧透讲的一样无敌 所以不准吐吗??喂XD 07/29 20:00
50F:→ gp99000:还自请水桶潇洒的咧XD,话说回来,你为任意猜测原PO看不懂图 07/29 20:00
51F:→ gp99000:道歉了没? XD 07/29 20:01
52F:推 m13211:恩 大概是我电脑太烂所以只看出一片模糊 07/29 20:04
53F:→ m13211:我个人是觉得等便当出来有完整详细的情报再来吐也不迟 07/29 20:05
54F:→ m13211:或许是这方面我没办法理解...加上每天看新闻有感而发吧 07/29 20:05
55F:→ m13211:让原PO感到不舒服我相当抱歉 <_ _>" 07/29 20:06
56F:→ m13211:我自请处分,不过我真的觉得图解析度好低啊大家眼力都好好D 07/29 20:07
57F:→ firstkiki:你不用自请,你早就已经违规了 ( ′-`)y-~ 07/29 20:08
58F:→ gp99000:简单来说,这里吐槽人有优势,除非有明确证据"说服"对方 07/29 20:09
59F:→ gp99000:否则..类似"看完再来骂"这样的话,尽量克制,嗯 07/29 20:10
60F:→ gp99000:你也知道,大绝很容易放的/_\ 07/29 20:10
61F:→ gp99000:某一阵子还流行"这是乱吐"这种否定法,变化太多了= = 07/29 20:12
62F:→ majx0404:看推文我还以为是昨天的文....我昨天汉化版就看完了 07/29 20:39
63F:→ majx0404:怎还有人说没情报图 07/29 20:39
64F:→ majx0404:搞错....是上一回 07/29 20:41
65F:推 tnchues:像这种针对板友的反驳比大绝还严重吧 07/29 21:10
66F:推 sumwind:请参考阿拉巴斯坦,小兵打小兵,大将打大将 07/29 21:29
67F:推 gekido:Alex500:大军:我都没有特异功能了 还在这惹人嫌吗?XDD 07/29 21:37
68F:推 seruze:可怕的海贼迷呀~~~ 07/29 22:38
69F:推 lovewubai:推月光蝶XD 07/31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