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comic 板


LINE

這本書第一集真的很好笑!!(前提,你要看過初鋼...) 但是為什麼第2集以後,有個完全不好笑的薩克先生之章 而且一次又超多頁!! 內容真的很無聊,而且想要畫感動的梗卻一點感動的感覺都沒有 乖乖的畫4格不是很好嗎,不然宇宙島的卡爾馬多畫幾篇麻,這個我看來還比較有笑點 之前鋼彈ace每次只連載個2~4篇,買本鋼彈桑回來本來想說可以看個爽 都是被薩克先生之章讓我覺得有點不划算 然後,宇宙小雞之章,第2集一開始還覺得有趣 第3集之後感覺收的有夠隨便... 乖乖畫4格,不要再畫些小短篇啦!! -- ██ RX-78 GP-03Dendrobium ▇▆▅▄ ▂▂▂▂▂▂▂▃▅▃▊▇▉▇▆▅▃▂▂ Stamen & Orchis ▄▅▊◤◢▇▇▃▂▁                ═════▄◣▂ ▃▂ˍ▃▂▆▅ U.C.0083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3.4
1F:推 weepchild:小短篇也不是沒有良作啦...像長屋的薩比一家還算不錯 07/26 21:10
2F:→ weepchild:不過我也覺得薩克先生之章不怎麼好看也不太好笑.... 07/26 21:10
3F:推 esprade:贊成薩克先生不好笑+1,總覺得想要兩邊抓卻沒討好 07/26 21:32
4F:→ esprade:想搞笑沒笑點,想熱血又太生硬 07/26 21:32
5F:推 enijeilee:第一集真的很好笑,我當初看ACE笑得東倒西歪(朋友都不懂 07/26 21:48
6F:→ enijeilee:但是二三集買來一看,笑點就冷掉了.....還是四格好 07/26 21:49
7F:推 xtxml:薩克先生不好笑+1 第一本很棒,第二本卻讓我音速翻完..... 07/26 23:58
8F:推 sumwind:我很期待拉拉發射光束 07/27 10:02
9F:推 ji3g4up6m3:我覺得薩克先生不錯呀XD 好笑是其次 我想看薩克先生成 07/27 11:00
10F:→ ji3g4up6m3:為稱職的隊長XD 07/27 11:00
11F:推 LUDWIN:薩克先生有點像是職場漫畫,對職場漫畫有共鳴才會懂 07/27 14:20
12F:推 ts00135777:我還蠻喜歡薩克桑的說(搔頭) 07/27 15:17
13F:→ herbertking:薩克先生我也滿愛的...拉拉媽媽啥時候要發射光束啊? 07/27 15:49
14F:推 ts00135777:拉拉光線 XD 07/27 16:14
15F:→ shuten:拉拉光線超好笑的 吉翁還可以再戰十年!! 07/27 19:53
16F:推 ILLwill:薩克先生對於三十四十代的讀者應該會有共鳴吧 07/27 19:59
17F:→ photopanda:我居然看薩克先生看的心有戚戚焉....(掩面逃) 07/27 20:50
18F:推 jackice:我還蠻喜歡薩克先生的... 07/27 21:14
19F:推 tsau:搞笑這玩意見仁見智,像我就覺得日和不好笑。ˊˋ 07/27 23:34
20F:推 disc01:薩克隊長好看 有股淡淡的哀傷賈布羅之後好燃 07/27 23:35
21F:推 LUDWIN:看菜頭桂或彎彎我不想上班那種會有共鳴的大概才會對薩克隊 07/27 23:47
22F:→ LUDWIN:長開始有共鳴吧XDXD 07/27 23:47
23F:→ history2005:覺得薩克隊長還蠻帥的,想知道最後和鋼彈PK的結局如何 07/28 01:18
24F:推 giger:看湯尼嶽崎的鋼彈漫畫吧, 棒到翻!! 07/28 11:14
25F:推 ERAJIer:非常在意宇宙島的卡爾馬+1 XD 07/28 13:18
26F:→ dendrobium83:湯尼嶽崎只出到第2集吧? 那個也超好笑的XD 07/28 13:33
27F:推 SCLPAL:好像最近的鋼彈單行本都沒續集了QQ?我在等AOZ3 07/28 15:10
28F:→ catsmemory:湯尼嶽崎的第2集戳不中我的笑點ˊˋ 07/29 00:05
29F:推 qbaow:薩克先生很棒啊 小人物的悲哀就是這樣!! 08/01 00:3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