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ndrobium83 (地球行動不能)
看板Suckcomic
標題[亂吐] 機動戰士鋼彈桑
時間Sun Jul 26 21:01:41 2009
這本書第一集真的很好笑!!(前提,你要看過初鋼...)
但是為什麼第2集以後,有個完全不好笑的薩克先生之章
而且一次又超多頁!!
內容真的很無聊,而且想要畫感動的梗卻一點感動的感覺都沒有
乖乖的畫4格不是很好嗎,不然宇宙島的卡爾馬多畫幾篇麻,這個我看來還比較有笑點
之前鋼彈ace每次只連載個2~4篇,買本鋼彈桑回來本來想說可以看個爽
都是被薩克先生之章讓我覺得有點不划算
然後,宇宙小雞之章,第2集一開始還覺得有趣
第3集之後感覺收的有夠隨便...
乖乖畫4格,不要再畫些小短篇啦!!
--
▆▉███◣ꤠ RX-78 GP-03Dendrobium
◥▇▆▅▄ꬊ ▂▂▂▂▂▂▂▃▅▃▊▇▉▇▆▅▃▁
▂▂ Stamen & Orchis
▁◥
▄▅▊◤◢█▇▇▋▂▃▂▁
═════▄◣▂ ◥█▃▂ˍ█▋▃▂▆▅ U.C.0083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3.4
1F:推 weepchild:小短篇也不是沒有良作啦...像長屋的薩比一家還算不錯 07/26 21:10
2F:→ weepchild:不過我也覺得薩克先生之章不怎麼好看也不太好笑.... 07/26 21:10
3F:推 esprade:贊成薩克先生不好笑+1,總覺得想要兩邊抓卻沒討好 07/26 21:32
4F:→ esprade:想搞笑沒笑點,想熱血又太生硬 07/26 21:32
5F:推 enijeilee:第一集真的很好笑,我當初看ACE笑得東倒西歪(朋友都不懂 07/26 21:48
6F:→ enijeilee:但是二三集買來一看,笑點就冷掉了.....還是四格好 07/26 21:49
7F:推 xtxml:薩克先生不好笑+1 第一本很棒,第二本卻讓我音速翻完..... 07/26 23:58
8F:推 sumwind:我很期待拉拉發射光束 07/27 10:02
9F:推 ji3g4up6m3:我覺得薩克先生不錯呀XD 好笑是其次 我想看薩克先生成 07/27 11:00
10F:→ ji3g4up6m3:為稱職的隊長XD 07/27 11:00
11F:推 LUDWIN:薩克先生有點像是職場漫畫,對職場漫畫有共鳴才會懂 07/27 14:20
12F:推 ts00135777:我還蠻喜歡薩克桑的說(搔頭) 07/27 15:17
13F:→ herbertking:薩克先生我也滿愛的...拉拉媽媽啥時候要發射光束啊? 07/27 15:49
14F:推 ts00135777:拉拉光線 XD 07/27 16:14
15F:→ shuten:拉拉光線超好笑的 吉翁還可以再戰十年!! 07/27 19:53
16F:推 ILLwill:薩克先生對於三十四十代的讀者應該會有共鳴吧 07/27 19:59
17F:→ photopanda:我居然看薩克先生看的心有戚戚焉....(掩面逃) 07/27 20:50
18F:推 jackice:我還蠻喜歡薩克先生的... 07/27 21:14
19F:推 tsau:搞笑這玩意見仁見智,像我就覺得日和不好笑。ˊˋ 07/27 23:34
20F:推 disc01:薩克隊長好看 有股淡淡的哀傷賈布羅之後好燃 07/27 23:35
21F:推 LUDWIN:看菜頭桂或彎彎我不想上班那種會有共鳴的大概才會對薩克隊 07/27 23:47
22F:→ LUDWIN:長開始有共鳴吧XDXD 07/27 23:47
23F:→ history2005:覺得薩克隊長還蠻帥的,想知道最後和鋼彈PK的結局如何 07/28 01:18
24F:推 giger:看湯尼嶽崎的鋼彈漫畫吧, 棒到翻!! 07/28 11:14
25F:推 ERAJIer:非常在意宇宙島的卡爾馬+1 XD 07/28 13:18
26F:→ dendrobium83:湯尼嶽崎只出到第2集吧? 那個也超好笑的XD 07/28 13:33
27F:推 SCLPAL:好像最近的鋼彈單行本都沒續集了QQ?我在等AOZ3 07/28 15:10
28F:→ catsmemory:湯尼嶽崎的第2集戳不中我的笑點ˊˋ 07/29 00:05
29F:推 qbaow:薩克先生很棒啊 小人物的悲哀就是這樣!! 08/01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