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ndrobium83 (地球行动不能)
看板Suckcomic
标题[乱吐] 机动战士钢弹桑
时间Sun Jul 26 21:01:41 2009
这本书第一集真的很好笑!!(前提,你要看过初钢...)
但是为什麽第2集以後,有个完全不好笑的萨克先生之章
而且一次又超多页!!
内容真的很无聊,而且想要画感动的梗却一点感动的感觉都没有
乖乖的画4格不是很好吗,不然宇宙岛的卡尔马多画几篇麻,这个我看来还比较有笑点
之前钢弹ace每次只连载个2~4篇,买本钢弹桑回来本来想说可以看个爽
都是被萨克先生之章让我觉得有点不划算
然後,宇宙小鸡之章,第2集一开始还觉得有趣
第3集之後感觉收的有够随便...
乖乖画4格,不要再画些小短篇啦!!
--
▆▉███◣ꤠ RX-78 GP-03Dendrobium
◥▇▆▅▄ꬊ ▂▂▂▂▂▂▂▃▅▃▊▇▉▇▆▅▃▁
▂▂ Stamen & Orchis
▁◥
▄▅▊◤◢█▇▇▋▂▃▂▁
═════▄◣▂ ◥█▃▂ˍ█▋▃▂▆▅ U.C.0083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9.3.4
1F:推 weepchild:小短篇也不是没有良作啦...像长屋的萨比一家还算不错 07/26 21:10
2F:→ weepchild:不过我也觉得萨克先生之章不怎麽好看也不太好笑.... 07/26 21:10
3F:推 esprade:赞成萨克先生不好笑+1,总觉得想要两边抓却没讨好 07/26 21:32
4F:→ esprade:想搞笑没笑点,想热血又太生硬 07/26 21:32
5F:推 enijeilee:第一集真的很好笑,我当初看ACE笑得东倒西歪(朋友都不懂 07/26 21:48
6F:→ enijeilee:但是二三集买来一看,笑点就冷掉了.....还是四格好 07/26 21:49
7F:推 xtxml:萨克先生不好笑+1 第一本很棒,第二本却让我音速翻完..... 07/26 23:58
8F:推 sumwind:我很期待拉拉发射光束 07/27 10:02
9F:推 ji3g4up6m3:我觉得萨克先生不错呀XD 好笑是其次 我想看萨克先生成 07/27 11:00
10F:→ ji3g4up6m3:为称职的队长XD 07/27 11:00
11F:推 LUDWIN:萨克先生有点像是职场漫画,对职场漫画有共鸣才会懂 07/27 14:20
12F:推 ts00135777:我还蛮喜欢萨克桑的说(搔头) 07/27 15:17
13F:→ herbertking:萨克先生我也满爱的...拉拉妈妈啥时候要发射光束啊? 07/27 15:49
14F:推 ts00135777:拉拉光线 XD 07/27 16:14
15F:→ shuten:拉拉光线超好笑的 吉翁还可以再战十年!! 07/27 19:53
16F:推 ILLwill:萨克先生对於三十四十代的读者应该会有共鸣吧 07/27 19:59
17F:→ photopanda:我居然看萨克先生看的心有戚戚焉....(掩面逃) 07/27 20:50
18F:推 jackice:我还蛮喜欢萨克先生的... 07/27 21:14
19F:推 tsau:搞笑这玩意见仁见智,像我就觉得日和不好笑。ˊˋ 07/27 23:34
20F:推 disc01:萨克队长好看 有股淡淡的哀伤贾布罗之後好燃 07/27 23:35
21F:推 LUDWIN:看菜头桂或弯弯我不想上班那种会有共鸣的大概才会对萨克队 07/27 23:47
22F:→ LUDWIN:长开始有共鸣吧XDXD 07/27 23:47
23F:→ history2005:觉得萨克队长还蛮帅的,想知道最後和钢弹PK的结局如何 07/28 01:18
24F:推 giger:看汤尼岳崎的钢弹漫画吧, 棒到翻!! 07/28 11:14
25F:推 ERAJIer:非常在意宇宙岛的卡尔马+1 XD 07/28 13:18
26F:→ dendrobium83:汤尼岳崎只出到第2集吧? 那个也超好笑的XD 07/28 13:33
27F:推 SCLPAL:好像最近的钢弹单行本都没续集了QQ?我在等AOZ3 07/28 15:10
28F:→ catsmemory:汤尼岳崎的第2集戳不中我的笑点ˊˋ 07/29 00:05
29F:推 qbaow:萨克先生很棒啊 小人物的悲哀就是这样!! 08/01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