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way2800 (gg)
看板Suckcomic
標題[亂吐] 數碼寶貝5
時間Sun Jul 26 19:58:27 2009
話說數碼寶貝系列其實個人對每季的評價都還不錯
但是今天不吐一下5的主角大門大真的不痛快
大門大,你一定要看到數碼獸就直接上去扁嗎?
你揍成長期就算了,反正那個跟人差不多大
但是你給我從成熟期一路揍到究極體!!
難道你本身就是數碼獸嗎?而且還是究極體?甚至是爆裂型態?
我看那個暴龍機給亞古獸拿,大門大上去喊辛卡算了
說不定威力還比亞古獸喊辛卡還猛
不過打到這裡我又想到可能的解釋了
其實大門大是從4代過來了吧
這樣就可以解釋為什麼他都第一個衝上去打究極體了
......
--
﹨ ┌───┐ ∕
﹨ │ │ ∕
﹨ │﹨ ∕│ ∕ 超靈體,佐為IN棋盤!!!
﹨ │ □ │ ∕
└───┘ φggway28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97.153
1F:推 firstkiki:這個出到5了喔,當初2看到一半就追不下了 = = 07/26 20:01
2F:→ ggway2800:1樓沒看到3代真可惜了,黑的要命 07/26 20:02
3F:推 sate5232:這部第一集就看到主角在和亞古獸打架XD 07/26 20:03
4F:推 k66110011:2代超難看的 根本不知道目的是啥 -.- 07/26 20:04
5F:推 nigatsuki:二代有究極的怨念 所以我不承認二代的存在(咦) 07/26 20:15
6F:推 ofender:我也是 一 看完就沒看了QQ 07/26 20:18
7F:推 hrf111:什麼阿和X素那,他媽全是幻覺 07/26 20:20
8F:推 windmax1:幹 好好的太一X素娜就這樣被打爆了 07/26 20:29
9F:推 k1222:2代真的太靠背了 還我太空跟光美= = 07/26 20:45
10F:推 BrentRoy:還好二代我只追一半(  ̄ c ̄)y▂ξ 07/26 20:50
11F:→ BrentRoy:我還是不懂五代為什麼要揍數碼寶貝一拳當成進化能量... 07/26 20:51
12F:→ kirbycopy:而且結局也沒有武x嘉 07/26 21:41
13F:推 hist6318:二代不是武光結局,我不承認 07/26 22:14
14F:推 rrr1234:02把官配都拆光了 當初我還以為太一X素娜穩了,劇場版flag 07/26 22:39
15F:→ rrr1234:都力的差不多結果被逆轉 連阿武X嘉兒這對王道配的都被拆.. 07/26 22:41
16F:推 RuvenFilnir:二代狂破壞一代夢想 自己的配對倒是很盡道義... 07/26 22:46
17F:→ enel1111:除了一代~其他可以無視~歌也是一代最好聽 07/27 00:22
18F:推 cl3kx7ao6:最近再重播一代可以來回味一下 07/27 10:21
19F:推 blaze520:我絕對不承認任有二代這鬼東西 還我太一X素娜阿 07/27 11:06
20F:推 scottandk:數碼還是三代最好看啊~~(茶) 07/27 11:18
21F:→ fakeayumi:真的嗎我也是在二追不下去耶!那我改天要去看三~~ 07/27 11:36
22F:→ leo8108:三代真的很黑 四代就有點回復一代味道 只是沒口袋怪獸 07/27 11:41
23F:→ kirbycopy:hist6318:二代不是武光結局,我不承認 阿武x光子郎!? 07/27 11:46
24F:推 zhaomine801:只承認一代和三代 XD 07/27 11:50
25F:推 yuyemoon:武光是指阿武和嘉兒(hikaru光)吧? 07/27 12:02
26F:→ nigatsuki:是的XD 07/27 13:17
27F:推 try0905:三代是怎樣很黑? 沒看過...很想知道... 07/27 13:21
28F:推 frankieeeee:最扯的是一代的光子郎 智力不用去夏威夷學! 07/27 13:23
29F:推 enel1111:光子郎的徽章是紫色的知識~還需要去夏威夷嗎...... 07/27 13:25
30F:推 postay:二代....為什麼迪路獸和巴達獸會進化成妖魔啊〒△〒 07/27 17:29
31F:推 postay:二代....還我阿武X嘉兒的合體進化〒△〒 07/27 17:34
32F:推 ms0540017:二代只推黃金裝甲進化前(22集前)...後面都在亂演〒△〒 07/27 18:06
33F:推 plnceto:一代萬歲 半個月前才把一代都看完一次 二代除了武光其他滾 07/27 18:15
34F:推 k66110011:三代也不錯看啊 三代是我唯一有看到結局的 = = 07/27 18:18
35F:推 ArashiL:我是和太(掩面跑走 07/27 18:57
36F:推 scottandk:三代劇本是小忠千昭寫的,感覺就比較有層次感,緊湊度也 07/27 19:06
37F:→ scottandk:不錯啊~~~ 07/27 19:07
38F:推 zhaomine801:3代也不是說黑暗 只是比較起前兩代,劇情感覺比較有壓 07/27 19:27
39F:→ zhaomine801:迫感 (好爛的形容) 07/27 19:27
40F:推 bombpeople:02把太空拆了讓我很怒 不過我最愛的是太和(掩面逃) 07/27 20:21
41F:推 asakurakaino:最喜歡01! 是說我也覺得03很黑吃不太下去> < 07/27 22:52
42F:推 shiawasan:什麼?和空?我看錯了吧<囧> 這是幻覺!!!! 07/28 05:38
43F:推 Wolfen:看獅子獸死兩代以後我就看不下去了(死 07/28 05:57
44F:推 dukemon:獅子獸每代都死...話說四代我也看不下去 07/28 10:29
45F:→ dukemon:五代的話其實把它當G鋼來看,其實出乎意料的不錯看! 07/28 10:30
46F:→ dukemon:看看東方不敗用肉身就能跟剛彈拼了... 07/28 10:31
47F:推 dukemon:數碼我只有單數代可以看的下去 冏.. 07/28 10:39
48F:推 jojohibs:二代我最受不了的就是虎頭蛇尾的究極魔獸 07/28 14:44
49F:→ jojohibs:最終BOSS還拿前代的王來鞭是怎樣 07/28 14:45
50F:推 vivavivav6:二代只看了一半就不想看了 至於結局我看不到我看不到~~ 07/28 14:48
51F:→ vivavivav6:話說我昨天竟然夢到我在看02然後太空和光美很曖昧XDDDD 07/28 14:49
52F:推 Teak:三代的確比較黑暗,有蘿莉黑化 07/28 15:11
53F:推 salvador1988:三代超好看的啊!!!雖然人氣比不上王道劇情的一代 07/28 15:23
54F:推 RuvenFilnir:三代好看+1 有點黑但角色背景跟劇情高潮都處理得不錯 07/28 15:30
55F:推 dukemon:大家都在二代崩潰,之後好看的三代反而沒人追... 07/28 17:56
56F:→ sunkelsa:我二代不太記得結局 三代看到中間 算很持久了? 07/28 19:04
57F:→ q2275755:(默默的支持二代)...其實我最不喜歡的是四代 壓迫感更重 07/28 20:29
58F:→ happy:有數碼版嗎 07/28 20:43
59F:推 evergreen10:我只是為了迦奧獸而看的...... 07/28 20:48
60F:推 dukemon:回H大數碼版正在連署中 在申請新版那邊有 07/28 23:22
61F:推 dukemon:還有S大你不記得結局是幸福的.... 07/29 00:35
62F:推 a21511b:乾脆叫做覽叫寶貝好了 07/29 08:09
63F:推 logunleo:看大家說03很黑去看了一下,看了一半的感想是有點虎爛 07/29 12:52
64F:→ logunleo:沒有很黑的感覺 07/29 12:53
65F:→ s12345:2345都很莫名其妙... 1不錯 (怎麼感覺這數字打起來怪怪的 07/29 19:26
66F:推 Kdjax:推一代 一代經典 電影版也好看! 07/29 19:31
67F:推 frankieeeee:我只為迪路獸而看數碼寶貝 >"< 07/30 16:52
68F:推 fish36:也推一代ˇ02莫名奇妙的配對讓我小小的少女心破碎了(掩面) 07/30 22:59
69F:→ fish36:明明一代和劇場版都演的這麼明顯了,怎麼02變成那樣... 07/30 23:02
70F:→ fish36:還有蝸牛台快還我熱血的片頭曲啊...中文的也好, 07/30 23:03
71F:→ fish36:現在改成那樣姐姐我都要哭了QDQ 07/30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