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way2800 (gg)
看板Suckcomic
标题[乱吐] 数码宝贝5
时间Sun Jul 26 19:58:27 2009
话说数码宝贝系列其实个人对每季的评价都还不错
但是今天不吐一下5的主角大门大真的不痛快
大门大,你一定要看到数码兽就直接上去扁吗?
你揍成长期就算了,反正那个跟人差不多大
但是你给我从成熟期一路揍到究极体!!
难道你本身就是数码兽吗?而且还是究极体?甚至是爆裂型态?
我看那个暴龙机给亚古兽拿,大门大上去喊辛卡算了
说不定威力还比亚古兽喊辛卡还猛
不过打到这里我又想到可能的解释了
其实大门大是从4代过来了吧
这样就可以解释为什麽他都第一个冲上去打究极体了
......
--
﹨ ┌───┐ ∕
﹨ │ │ ∕
﹨ │﹨ ∕│ ∕ 超灵体,佐为IN棋盘!!!
﹨ │ □ │ ∕
└───┘ φggway280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197.153
1F:推 firstkiki:这个出到5了喔,当初2看到一半就追不下了 = = 07/26 20:01
2F:→ ggway2800:1楼没看到3代真可惜了,黑的要命 07/26 20:02
3F:推 sate5232:这部第一集就看到主角在和亚古兽打架XD 07/26 20:03
4F:推 k66110011:2代超难看的 根本不知道目的是啥 -.- 07/26 20:04
5F:推 nigatsuki:二代有究极的怨念 所以我不承认二代的存在(咦) 07/26 20:15
6F:推 ofender:我也是 一 看完就没看了QQ 07/26 20:18
7F:推 hrf111:什麽阿和X素那,他妈全是幻觉 07/26 20:20
8F:推 windmax1:干 好好的太一X素娜就这样被打爆了 07/26 20:29
9F:推 k1222:2代真的太靠背了 还我太空跟光美= = 07/26 20:45
10F:推 BrentRoy:还好二代我只追一半(  ̄ c ̄)y▂ξ 07/26 20:50
11F:→ BrentRoy:我还是不懂五代为什麽要揍数码宝贝一拳当成进化能量... 07/26 20:51
12F:→ kirbycopy:而且结局也没有武x嘉 07/26 21:41
13F:推 hist6318:二代不是武光结局,我不承认 07/26 22:14
14F:推 rrr1234:02把官配都拆光了 当初我还以为太一X素娜稳了,剧场版flag 07/26 22:39
15F:→ rrr1234:都力的差不多结果被逆转 连阿武X嘉儿这对王道配的都被拆.. 07/26 22:41
16F:推 RuvenFilnir:二代狂破坏一代梦想 自己的配对倒是很尽道义... 07/26 22:46
17F:→ enel1111:除了一代~其他可以无视~歌也是一代最好听 07/27 00:22
18F:推 cl3kx7ao6:最近再重播一代可以来回味一下 07/27 10:21
19F:推 blaze520:我绝对不承认任有二代这鬼东西 还我太一X素娜阿 07/27 11:06
20F:推 scottandk:数码还是三代最好看啊~~(茶) 07/27 11:18
21F:→ fakeayumi:真的吗我也是在二追不下去耶!那我改天要去看三~~ 07/27 11:36
22F:→ leo8108:三代真的很黑 四代就有点回复一代味道 只是没口袋怪兽 07/27 11:41
23F:→ kirbycopy:hist6318:二代不是武光结局,我不承认 阿武x光子郎!? 07/27 11:46
24F:推 zhaomine801:只承认一代和三代 XD 07/27 11:50
25F:推 yuyemoon:武光是指阿武和嘉儿(hikaru光)吧? 07/27 12:02
26F:→ nigatsuki:是的XD 07/27 13:17
27F:推 try0905:三代是怎样很黑? 没看过...很想知道... 07/27 13:21
28F:推 frankieeeee:最扯的是一代的光子郎 智力不用去夏威夷学! 07/27 13:23
29F:推 enel1111:光子郎的徽章是紫色的知识~还需要去夏威夷吗...... 07/27 13:25
30F:推 postay:二代....为什麽迪路兽和巴达兽会进化成妖魔啊〒△〒 07/27 17:29
31F:推 postay:二代....还我阿武X嘉儿的合体进化〒△〒 07/27 17:34
32F:推 ms0540017:二代只推黄金装甲进化前(22集前)...後面都在乱演〒△〒 07/27 18:06
33F:推 plnceto:一代万岁 半个月前才把一代都看完一次 二代除了武光其他滚 07/27 18:15
34F:推 k66110011:三代也不错看啊 三代是我唯一有看到结局的 = = 07/27 18:18
35F:推 ArashiL:我是和太(掩面跑走 07/27 18:57
36F:推 scottandk:三代剧本是小忠千昭写的,感觉就比较有层次感,紧凑度也 07/27 19:06
37F:→ scottandk:不错啊~~~ 07/27 19:07
38F:推 zhaomine801:3代也不是说黑暗 只是比较起前两代,剧情感觉比较有压 07/27 19:27
39F:→ zhaomine801:迫感 (好烂的形容) 07/27 19:27
40F:推 bombpeople:02把太空拆了让我很怒 不过我最爱的是太和(掩面逃) 07/27 20:21
41F:推 asakurakaino:最喜欢01! 是说我也觉得03很黑吃不太下去> < 07/27 22:52
42F:推 shiawasan:什麽?和空?我看错了吧<囧> 这是幻觉!!!! 07/28 05:38
43F:推 Wolfen:看狮子兽死两代以後我就看不下去了(死 07/28 05:57
44F:推 dukemon:狮子兽每代都死...话说四代我也看不下去 07/28 10:29
45F:→ dukemon:五代的话其实把它当G钢来看,其实出乎意料的不错看! 07/28 10:30
46F:→ dukemon:看看东方不败用肉身就能跟刚弹拼了... 07/28 10:31
47F:推 dukemon:数码我只有单数代可以看的下去 冏.. 07/28 10:39
48F:推 jojohibs:二代我最受不了的就是虎头蛇尾的究极魔兽 07/28 14:44
49F:→ jojohibs:最终BOSS还拿前代的王来鞭是怎样 07/28 14:45
50F:推 vivavivav6:二代只看了一半就不想看了 至於结局我看不到我看不到~~ 07/28 14:48
51F:→ vivavivav6:话说我昨天竟然梦到我在看02然後太空和光美很暧昧XDDDD 07/28 14:49
52F:推 Teak:三代的确比较黑暗,有萝莉黑化 07/28 15:11
53F:推 salvador1988:三代超好看的啊!!!虽然人气比不上王道剧情的一代 07/28 15:23
54F:推 RuvenFilnir:三代好看+1 有点黑但角色背景跟剧情高潮都处理得不错 07/28 15:30
55F:推 dukemon:大家都在二代崩溃,之後好看的三代反而没人追... 07/28 17:56
56F:→ sunkelsa:我二代不太记得结局 三代看到中间 算很持久了? 07/28 19:04
57F:→ q2275755:(默默的支持二代)...其实我最不喜欢的是四代 压迫感更重 07/28 20:29
58F:→ happy:有数码版吗 07/28 20:43
59F:推 evergreen10:我只是为了迦奥兽而看的...... 07/28 20:48
60F:推 dukemon:回H大数码版正在连署中 在申请新版那边有 07/28 23:22
61F:推 dukemon:还有S大你不记得结局是幸福的.... 07/29 00:35
62F:推 a21511b:乾脆叫做览叫宝贝好了 07/29 08:09
63F:推 logunleo:看大家说03很黑去看了一下,看了一半的感想是有点虎烂 07/29 12:52
64F:→ logunleo:没有很黑的感觉 07/29 12:53
65F:→ s12345:2345都很莫名其妙... 1不错 (怎麽感觉这数字打起来怪怪的 07/29 19:26
66F:推 Kdjax:推一代 一代经典 电影版也好看! 07/29 19:31
67F:推 frankieeeee:我只为迪路兽而看数码宝贝 >"< 07/30 16:52
68F:推 fish36:也推一代ˇ02莫名奇妙的配对让我小小的少女心破碎了(掩面) 07/30 22:59
69F:→ fish36:明明一代和剧场版都演的这麽明显了,怎麽02变成那样... 07/30 23:02
70F:→ fish36:还有蜗牛台快还我热血的片头曲啊...中文的也好, 07/30 23:03
71F:→ fish36:现在改成那样姐姐我都要哭了QDQ 07/30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