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comic 板


LINE

其實個人對於漫畫這東西始終都是覺得看看就好 什麼殺意啦動機啦手法啦死前智力暴增留下來的死前留言啦 夏威夷多才多藝訓練班啦小蘭與小哀的女主角爭奪戰啦 小蘭妹妹高木老弟毛利老弟目慕老弟阿笠老弟的不變的時間啦 其實我並沒有抱持著很認真的態度去看它 但是 最讓我覺得詬病的 就是他的"慣用手判定" 為什麼用左手拿杯子就一定是左撇子? 我個人是右撇子 可是喝水時拿杯子也不一定都是用右手啊... 如果是看拿筆拿筷子的手就算了 用拿杯子的手來判定慣用手真的讓我很難接受... -- 學長學長!那邊有飆車族 學長學長!那邊剛好像有女生 學長學長~那邊有人紅燈右轉 砍人 被壓上車 ψQSWEET 鴿 鴿 鴿 鴿 鴿他媽的 鴿 ◎ ◎ 喔~~ ︶ ︶ ◎ ◎ 喔~~ ︶ ︶ ◎ ◎ 攔下來呀! ⊙◥ 3╯ξ 沒王法了 (哈欠) (煙~) 是不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243.36
1F:→ megalord:看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正好用左手拿起了手邊的飲料.... 07/26 17:40
2F:推 AOLSHARFE:沒錯 搞得只要是左撇子 就會殺人[瞳孔中的暗殺者] 07/26 17:46
3F:推 kazemi:像我打槍就不用右手啊(誤 07/26 17:46
4F:→ kirbycopy:我朋友右撇 但打麻將都用左手 07/26 17:46
5F:推 chinagogoya:奇怪,我左撇子怎麼剛剛用右手喝飲料。 07/26 17:52
6F:推 silverray:我右撇也習慣手錶戴右手 07/26 17:52
7F:推 mikuru:我是右撇子 可是用橡皮擦都用左手啊~ 07/26 17:52
8F:推 flysonics:習慣用左手戴左手手套... 柯男:你是左撇子 你就是犯人! 07/26 17:54
9F:推 silvers000:犯人:科科,我左右開弓 07/26 17:58
10F:推 lilian79323:犯人沒去過夏威夷所以無法左右開弓 07/26 18:02
11F:→ ricebug:柯男:犯人是左撇子。 一朗:我是犯人,抓我啊~ 07/26 18:03
12F:推 Reficuly:我的遊俠雙巧手也沒說啥啊(誤 07/26 18:04
13F:推 neyuki:m版主是右撇子...(筆記) 07/26 18:04
14F:→ megalord:這種事有什麼好記的......... 07/26 18:10
15F:推 sheng1300905:有一話好像是有人用左手背背包就說他是左撇子 囧 07/26 18:14
16F:推 chinagogoya:錯,是他說棒球投手要背右邊吧。雖然我是兩邊背 07/26 18:20
17F:推 sheng1300905:好像是這樣沒錯 我只是想說這樣判斷很牽強就是了 07/26 18:21
18F:→ killeryuan:大概也只有日本的棒球投手有這種怪規定吧 07/26 18:25
19F:推 shingatter:m板主偏右…ψ(._.) 07/26 18:32
20F:推 cashko:討厭這種判定+1,這種太容易有例外了柯南還一副篤定的樣子 07/26 18:38
21F:推 sandrataiya:那拿寶特瓶怎麼辦? <囧 我用右手開瓶 但是用左手喝 07/26 18:43
22F:→ sandrataiya:這樣要如何判定? 而且 不是一般會把慣用手空下來 07/26 18:44
23F:→ sandrataiya:用另一隻手做精密度不高的動作 EX 喝飲料 07/26 18:45
24F:推 njph93m4:我右撇子 但是會用左手拿筷子 07/26 18:47
25F:→ yuhung:我是右撇子但肌腱炎復發期我都用左手拿滑鼠! 07/26 18:48
26F:推 AOLSHARFE:我右撇子 但是都用左手按Esc鍵! 07/26 18:49
27F:→ yuhung:此文釣出一群右撇子都用左手做日常生活雜事.... 07/26 18:50
28F:→ yuhung:由此證明:青山沒有左手只好一直說壞人都用X手(咦?) 07/26 18:50
29F:→ nintendopppi:右撇子播電話號碼用左手很不順吧...(瞳孔中的暗殺者 07/26 18:52
30F:推 AOLSHARFE:不會阿 連打簡訊都沒問題 07/26 18:55
31F:→ AOLSHARFE:"瞳孔中的暗殺者"還當過外科醫生 左右開弓不是夢!! 07/26 18:55
32F:推 sheng1300905:話說柯南的職業判定我也覺得很牽強 像第一話因為對方 07/26 18:58
33F:→ sheng1300905:手上有水泡加上大腿有淤痕就說對方是練體操的 怎麼不 07/26 18:59
34F:→ sheng1300905:說對方是跳鋼管的耶 07/26 18:59
35F:→ cashko:推樓上XDDDD 07/26 19:00
36F:推 ezaki:跳鋼管XDD 07/26 19:01
37F:→ sandrataiya:鋼管舞不是都集中在大腿內側??? 大腿正面要怎麼跳? 07/26 19:01
38F:→ megalord:你都不知道現在的鋼管舞招式千變萬化都快超越李棠華了 07/26 19:02
39F:→ sandrataiya:可以有請sheng示範一下怎麼跳出大腿正面有瘀痕的鋼管 07/26 19:02
40F:→ sandrataiya:舞嗎? 我滿好奇的 @_@ 07/26 19:03
41F:推 yuhung:我想跳鋼管舞會不會有正面瘀痕可能轉去JOLIN板問比較快... 07/26 19:04
42F:推 AOLSHARFE:問"專業"舞者可能比較準....不能在漫吐板吐藝人.... 07/26 19:06
43F:推 firstkiki:不小心正面去撞到鋼管也是蠻合理的...... (茶) 07/26 19:06
44F:→ sandrataiya:個人是認為拿水管敲會比較快 = = 我記得那瘀痕是 07/26 19:07
45F:→ sandrataiya:大腿正面中央 還同一水平面 鋼管舞要跳出來不容易吧 07/26 19:08
46F:→ yuhung:我又沒有要吐藝人 = =" 我只是記得他跳鋼管舞還大肆宣傳 07/26 19:08
47F:→ sandrataiya:兩條腿的傷痕還再停一水平面 漏掉了 07/26 19:09
48F:推 AOLSHARFE:不不不 我是說我的推文可能會被認為吐藝人>"< 07/26 19:10
49F:→ yuhung:@@" 喔喔喔~~抱歉我會錯意 不過有沒有可能有人臂力很強 07/26 19:11
50F:→ yuhung:把體操動作轉水平90度做?XD 這樣就有正反兩面綿延的瘀痕 07/26 19:11
51F:推 neyuki:回m版主,因為我是megalord粉絲會的VIP阿(誤) 離題了拍寫... 07/26 21:11
52F:推 reiya:我是右撇子,但都用左手打電話簡訊耶很順啊~~ 推鋼管XD 07/26 21:14
53F:推 arashi0faxst:我是左撇子,也習慣用右手打簡訊啊XDD 而且我還有個 07/27 00:31
54F:→ arashi0faxst:可以用左手寫字(寫得比一般人還要工整好看)的右撇子 07/27 00:32
55F:→ arashi0faxst:朋友耶XDD 這樣要怎麼判定勒XDDDDDDDDDDDDD 07/27 00:33
56F:→ megalord:你去殺個人請柯南幫你判定一下吧 07/27 00:53
57F:推 hkzhng:你們都在為殺人做準備嗎XD 混淆柯南視聽XD 07/27 12:12
58F:推 iceben:棒球那個慣用手論還算說的過去啦 07/27 13:23
59F:→ iceben:NPB或MLB一些大投手 都有習慣不用慣用手拿太重的東西 07/27 13:24
60F:推 LUDWIN:右手寫字可是左手打擊左手掃地左手切菜。。。。 07/27 14:09
61F:→ LUDWIN:職業的才會那樣小心不用慣用手,一般難說 07/27 14:09
62F:→ LUDWIN:有些東西就是用反向手拿比較順,比方說翻書,右撇子左手翻 07/27 14:10
63F:→ LUDWIN:左撇子右手翻都比較順,但實際上外文一堆右翻書也沒怎樣 07/27 14:11
64F:→ LUDWIN:影響到右撇子XDXD 07/27 14:11
65F:→ LUDWIN:最後還是要看個人細部行為才能知到,科南那個多半是騙小孩 07/27 14:12
66F:→ LUDWIN:只要說大多數的特色就會很多人信了XD 07/27 14:12
67F:→ LUDWIN:如果看我上班的動作很難想像我除了打擊其他都用右手吧XD 07/27 14:13
68F:→ ts00135777:右手用滑鼠就會用左手拿杯子啊~(茶) 07/27 15:18
69F:推 iillai:左手拿杯子+1 右手已經拿滑鼠了 07/27 21:20
70F:→ cashko:左手拿杯右手拿滑鼠+1 XD 07/27 22:03
71F:→ m0630821:會用左手拿水瓶 右手開蓋子 合理吧 07/27 22:35
72F:→ asakurakaino:我右撇子但是手錶戴右手,那個標準根本不准啊!!!!! 07/27 22:57
73F:→ Cat8:柯南判定左右撇子太過於直覺式(主角威能),相比之下金田一的左 07/28 18:15
74F:→ Cat8:撇子專用剪刀較有說服力,因為右撇子沒事不會去用左撇子剪刀, 07/28 18:16
75F:→ Cat8:當然東西多少還是有例外...柯南難道每次都不考慮會有例外嗎?? 07/28 18:17
76F:推 hugh83:右撇子 下雨時我都用左手控制腳踏車 右手撐傘 騎好幾年了 07/28 21:11
77F:→ hugh83:手錶有時戴久手會紅腫我也會換右手戴 算帳時也是用左手快按 07/28 21:14
78F:→ hugh83:右手寫字對帳 真的會有人看了以為我是左撇子說@@ 07/28 21:15
79F:→ hugh83:打簡訊也是左手比較快跟順 右手受傷時也是用左手拿滑鼠 07/28 21:16
80F:→ cashko:那些例外好像從來不會給柯南遇到XD 07/28 22:53
81F:→ chingjing:那我怎麼辦ˊˋ 右手寫字吃飯 左手縫紉丟球 08/02 00:28
82F:→ chingjing:當我執行用釣魚線或投石機殺人時絕對不會被抓到啦 科科 08/02 00:2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