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toshiki (我这个人最不会说谎了)
看板Suckcomic
标题[乱吐] 又是吐抠男
时间Sun Jul 26 17:38:16 2009
其实个人对於漫画这东西始终都是觉得看看就好
什麽杀意啦动机啦手法啦死前智力暴增留下来的死前留言啦
夏威夷多才多艺训练班啦小兰与小哀的女主角争夺战啦
小兰妹妹高木老弟毛利老弟目慕老弟阿笠老弟的不变的时间啦
其实我并没有抱持着很认真的态度去看它
但是
最让我觉得诟病的 就是他的"惯用手判定"
为什麽用左手拿杯子就一定是左撇子?
我个人是右撇子 可是喝水时拿杯子也不一定都是用右手啊...
如果是看拿笔拿筷子的手就算了 用拿杯子的手来判定惯用手真的让我很难接受...
--
学长学长!那边有飙车族 学长学长!那边刚好像有女生 学长学长~那边有人红灯右转
砍人 被压上车 ψQSWEET
鸽 ◥ 鸽 ◥ 鸽 ◥ 鸽 ◥ 鸽 ◥他妈的◤ 鸽
◤◎ ◎ 喔~~ ◤︶ ︶ ◤◎ ◎ 喔~~ ◤︶ ︶ ◤◎ ◎ 拦下来呀!⊙ ⊙◥
◥ ◤ ◥ █◤ ◥ ◤ ◥ 3◤╯ξ
◥ ◤没王法了◥皿 ◤
◥ ◥◥ (哈欠)◤ ◥◤ ◥ ◥◥ (烟~) ◤ ◥ ◤ ̄ ◥ ◥◥是不是?!(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243.36
1F:→ megalord:看这篇文章的时候我正好用左手拿起了手边的饮料.... 07/26 17:40
2F:推 AOLSHARFE:没错 搞得只要是左撇子 就会杀人[瞳孔中的暗杀者] 07/26 17:46
3F:推 kazemi:像我打枪就不用右手啊(误 07/26 17:46
4F:→ kirbycopy:我朋友右撇 但打麻将都用左手 07/26 17:46
5F:推 chinagogoya:奇怪,我左撇子怎麽刚刚用右手喝饮料。 07/26 17:52
6F:推 silverray:我右撇也习惯手表戴右手 07/26 17:52
7F:推 mikuru:我是右撇子 可是用橡皮擦都用左手啊~ 07/26 17:52
8F:推 flysonics:习惯用左手戴左手手套... 柯男:你是左撇子 你就是犯人! 07/26 17:54
9F:推 silvers000:犯人:科科,我左右开弓 07/26 17:58
10F:推 lilian79323:犯人没去过夏威夷所以无法左右开弓 07/26 18:02
11F:→ ricebug:柯男:犯人是左撇子。 一朗:我是犯人,抓我啊~ 07/26 18:03
12F:推 Reficuly:我的游侠双巧手也没说啥啊(误 07/26 18:04
13F:推 neyuki:m版主是右撇子...(笔记) 07/26 18:04
14F:→ megalord:这种事有什麽好记的......... 07/26 18:10
15F:推 sheng1300905:有一话好像是有人用左手背背包就说他是左撇子 囧 07/26 18:14
16F:推 chinagogoya:错,是他说棒球投手要背右边吧。虽然我是两边背 07/26 18:20
17F:推 sheng1300905:好像是这样没错 我只是想说这样判断很牵强就是了 07/26 18:21
18F:→ killeryuan:大概也只有日本的棒球投手有这种怪规定吧 07/26 18:25
19F:推 shingatter:m板主偏右…ψ(._.) 07/26 18:32
20F:推 cashko:讨厌这种判定+1,这种太容易有例外了柯南还一副笃定的样子 07/26 18:38
21F:推 sandrataiya:那拿宝特瓶怎麽办? <囧 我用右手开瓶 但是用左手喝 07/26 18:43
22F:→ sandrataiya:这样要如何判定? 而且 不是一般会把惯用手空下来 07/26 18:44
23F:→ sandrataiya:用另一只手做精密度不高的动作 EX 喝饮料 07/26 18:45
24F:推 njph93m4:我右撇子 但是会用左手拿筷子 07/26 18:47
25F:→ yuhung:我是右撇子但肌腱炎复发期我都用左手拿滑鼠! 07/26 18:48
26F:推 AOLSHARFE:我右撇子 但是都用左手按Esc键! 07/26 18:49
27F:→ yuhung:此文钓出一群右撇子都用左手做日常生活杂事.... 07/26 18:50
28F:→ yuhung:由此证明:青山没有左手只好一直说坏人都用X手(咦?) 07/26 18:50
29F:→ nintendopppi:右撇子播电话号码用左手很不顺吧...(瞳孔中的暗杀者 07/26 18:52
30F:推 AOLSHARFE:不会阿 连打简讯都没问题 07/26 18:55
31F:→ AOLSHARFE:"瞳孔中的暗杀者"还当过外科医生 左右开弓不是梦!! 07/26 18:55
32F:推 sheng1300905:话说柯南的职业判定我也觉得很牵强 像第一话因为对方 07/26 18:58
33F:→ sheng1300905:手上有水泡加上大腿有淤痕就说对方是练体操的 怎麽不 07/26 18:59
34F:→ sheng1300905:说对方是跳钢管的耶 07/26 18:59
35F:→ cashko:推楼上XDDDD 07/26 19:00
36F:推 ezaki:跳钢管XDD 07/26 19:01
37F:→ sandrataiya:钢管舞不是都集中在大腿内侧??? 大腿正面要怎麽跳? 07/26 19:01
38F:→ megalord:你都不知道现在的钢管舞招式千变万化都快超越李棠华了 07/26 19:02
39F:→ sandrataiya:可以有请sheng示范一下怎麽跳出大腿正面有瘀痕的钢管 07/26 19:02
40F:→ sandrataiya:舞吗? 我满好奇的 @_@ 07/26 19:03
41F:推 yuhung:我想跳钢管舞会不会有正面瘀痕可能转去JOLIN板问比较快... 07/26 19:04
42F:推 AOLSHARFE:问"专业"舞者可能比较准....不能在漫吐板吐艺人.... 07/26 19:06
43F:推 firstkiki:不小心正面去撞到钢管也是蛮合理的...... (茶) 07/26 19:06
44F:→ sandrataiya:个人是认为拿水管敲会比较快 = = 我记得那瘀痕是 07/26 19:07
45F:→ sandrataiya:大腿正面中央 还同一水平面 钢管舞要跳出来不容易吧 07/26 19:08
46F:→ yuhung:我又没有要吐艺人 = =" 我只是记得他跳钢管舞还大肆宣传 07/26 19:08
47F:→ sandrataiya:两条腿的伤痕还再停一水平面 漏掉了 07/26 19:09
48F:推 AOLSHARFE:不不不 我是说我的推文可能会被认为吐艺人>"< 07/26 19:10
49F:→ yuhung:@@" 喔喔喔~~抱歉我会错意 不过有没有可能有人臂力很强 07/26 19:11
50F:→ yuhung:把体操动作转水平90度做?XD 这样就有正反两面绵延的瘀痕 07/26 19:11
51F:推 neyuki:回m版主,因为我是megalord粉丝会的VIP阿(误) 离题了拍写... 07/26 21:11
52F:推 reiya:我是右撇子,但都用左手打电话简讯耶很顺啊~~ 推钢管XD 07/26 21:14
53F:推 arashi0faxst:我是左撇子,也习惯用右手打简讯啊XDD 而且我还有个 07/27 00:31
54F:→ arashi0faxst:可以用左手写字(写得比一般人还要工整好看)的右撇子 07/27 00:32
55F:→ arashi0faxst:朋友耶XDD 这样要怎麽判定勒XDDDDDDDDDDDDD 07/27 00:33
56F:→ megalord:你去杀个人请柯南帮你判定一下吧 07/27 00:53
57F:推 hkzhng:你们都在为杀人做准备吗XD 混淆柯南视听XD 07/27 12:12
58F:推 iceben:棒球那个惯用手论还算说的过去啦 07/27 13:23
59F:→ iceben:NPB或MLB一些大投手 都有习惯不用惯用手拿太重的东西 07/27 13:24
60F:推 LUDWIN:右手写字可是左手打击左手扫地左手切菜。。。。 07/27 14:09
61F:→ LUDWIN:职业的才会那样小心不用惯用手,一般难说 07/27 14:09
62F:→ LUDWIN:有些东西就是用反向手拿比较顺,比方说翻书,右撇子左手翻 07/27 14:10
63F:→ LUDWIN:左撇子右手翻都比较顺,但实际上外文一堆右翻书也没怎样 07/27 14:11
64F:→ LUDWIN:影响到右撇子XDXD 07/27 14:11
65F:→ LUDWIN:最後还是要看个人细部行为才能知到,科南那个多半是骗小孩 07/27 14:12
66F:→ LUDWIN:只要说大多数的特色就会很多人信了XD 07/27 14:12
67F:→ LUDWIN:如果看我上班的动作很难想像我除了打击其他都用右手吧XD 07/27 14:13
68F:→ ts00135777:右手用滑鼠就会用左手拿杯子啊~(茶) 07/27 15:18
69F:推 iillai:左手拿杯子+1 右手已经拿滑鼠了 07/27 21:20
70F:→ cashko:左手拿杯右手拿滑鼠+1 XD 07/27 22:03
71F:→ m0630821:会用左手拿水瓶 右手开盖子 合理吧 07/27 22:35
72F:→ asakurakaino:我右撇子但是手表戴右手,那个标准根本不准啊!!!!! 07/27 22:57
73F:→ Cat8:柯南判定左右撇子太过於直觉式(主角威能),相比之下金田一的左 07/28 18:15
74F:→ Cat8:撇子专用剪刀较有说服力,因为右撇子没事不会去用左撇子剪刀, 07/28 18:16
75F:→ Cat8:当然东西多少还是有例外...柯南难道每次都不考虑会有例外吗?? 07/28 18:17
76F:推 hugh83:右撇子 下雨时我都用左手控制脚踏车 右手撑伞 骑好几年了 07/28 21:11
77F:→ hugh83:手表有时戴久手会红肿我也会换右手戴 算帐时也是用左手快按 07/28 21:14
78F:→ hugh83:右手写字对帐 真的会有人看了以为我是左撇子说@@ 07/28 21:15
79F:→ hugh83:打简讯也是左手比较快跟顺 右手受伤时也是用左手拿滑鼠 07/28 21:16
80F:→ cashko:那些例外好像从来不会给柯南遇到XD 07/28 22:53
81F:→ chingjing:那我怎麽办ˊˋ 右手写字吃饭 左手缝纫丢球 08/02 00:28
82F:→ chingjing:当我执行用钓鱼线或投石机杀人时绝对不会被抓到啦 科科 08/02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