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drey94 (多拿特)
看板Suckcomic
標題[少年] 手殘買了粗八撒
時間Sun Jul 26 15:09:21 2009
其實看到中間就不知道他們一群人在幹麻了
一堆小狼小櫻
我不懂編劇的人是怎麼寫台詞的
為什麼每句話都這麼難懂???
一開始會懷疑自己的理解力是否太差
後來發現不對阿?我看任何小說漫畫,甚至原文書都比粗八撒容易了解阿
最新27集我花了十分鐘看完
根本搞不懂劇情的走向
總之架上都有1~27了
應該是會繼續蒐集到完結篇吧
跟柯南一樣 只是為了買而買
--
◤ ◥
◤ ◥
◤ ◥
◤ ◥
◤ ◥
◤ ◥
◤ ) ◥ ◤ ◥ By
◤ ▂▄▂ █ ︵ ︵ ◤ ◤ ◥ ㄧ ㄧ ◤ ◢◥ da
◥ ■–■.◤ ◣▇ │ ▇◢
◥ ▇│▇ . ◥ ▇│▇ ◤◥ ▇│▇ ◤ ◢▇ ◢
ji
韓◣ ︷ ◢神 ◣ ︷ ◢ 俐 ◣ ︷ ◢ 規 ◣ ︷ ◢ 勵 ◣ ︷ ◢ 藝◣
︷ ◢ da
菮◤/
◤◥\◥
瞳◤
\◣︶◢/◥
特◤
\◤◥/◥
賢◤/
◤◥\◥
旭◤/
◤◥\◥
昇◤/
◤◥\◥
l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4.196.24
1F:推 kurtok0523:收到完結嗎= =我有想過要完收是覺得可能比較容易賣出去 07/26 15:11
2F:推 quietvox:我是已經停買了...因為我想應該沒人要買...Orz 07/26 15:13
3F:→ bkbtei:先算一下本益比,如果痴吧傻還有10集完結,但整套不值這價格, 07/26 15:15
4F:推 killeryuan:這部真的是〔字字句句清楚明白,偏偏完全看不懂〕... 07/26 15:15
5F:→ bkbtei:現在殺出認賠比較好喔.(有人肯花1000銀買二手痴吧傻嗎?) 07/26 15:16
6F:推 quietvox:突然想到我獵人1~到最新那本...900元殺出都差點賣不出.. 07/26 15:20
7F:→ bkbtei:我的爛漫畫都直接送人,連拿去資源回收站回收都懶. = =! 07/26 15:42
8F:推 jidou:不要再花錢啦,不值得的,這漫畫還有得拖呢^^bb 07/26 15:44
9F:→ nollish:27集你還能撐10分鐘... 我5分鐘就完食了囧 27沒啥內容啊.. 07/26 15:57
10F:推 liquormania: 這部漫畫跟xxxHOLIC是平行世界 故事有某種相關... 07/26 16:03
11F:推 BSpowerx:該說幸好我在收到20左右時就賣了嗎orz 07/26 16:13
12F:→ quietvox:我是拿來當飼料...餵蠹蟲XD 07/26 16:46
13F:→ megalord:每個字都認得 但是湊在一起就認不得了.... 07/26 16:53
14F:推 ssarc:為了錢著想,拜託原PO還是三思....... 07/26 17:17
15F:推 kazemi: 字字句句清楚明白,偏偏完全看不懂 XDDD 07/26 17:36
16F:推 gdsword:這本漫畫的訂價訂在20元即可.出租價2元.嗯.還說得過去 07/26 17:51
17F:推 ofender:我也是最近看的 通篇在狼狼櫻狼櫻狼櫻櫻狼狼櫻櫻狼狼狼櫻 07/26 20:21
18F:推 eastfox:我超恨XXXholic跟這部扯上關係的...維持短篇故事不是很好 07/26 21:43
19F:推 tokyo730714:HOLIC後面跟這部越扯越深時開始爛掉 07/27 11:10
20F:推 llw773:HOLIC我都不知道要不要繼續買下去了ORZ" 07/31 00:15
21F:推 nidarkmoon:這部我打算等完結出來買最後一集(就當自己收完全套(掩 07/31 16:29
22F:推 buildrabbit:這部害我對不用錢的小狼小櫻絕望了 還連帶拖累HOLIC 08/01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