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drey94 (多拿特)
看板Suckcomic
标题[少年] 手残买了粗八撒
时间Sun Jul 26 15:09:21 2009
其实看到中间就不知道他们一群人在干麻了
一堆小狼小樱
我不懂编剧的人是怎麽写台词的
为什麽每句话都这麽难懂???
一开始会怀疑自己的理解力是否太差
後来发现不对阿?我看任何小说漫画,甚至原文书都比粗八撒容易了解阿
最新27集我花了十分钟看完
根本搞不懂剧情的走向
总之架上都有1~27了
应该是会继续蒐集到完结篇吧
跟柯南一样 只是为了买而买
--
◤ ◥
◤ ◥
◤ ◥
◤ ◥
◤ ◥
◤ ◥
◤ ) ◥ ◤ ◥ By
◤ ▂▄▂ █ ︵ ︵ ◤ ◤ ◥ ㄧ ㄧ ◤ ◢◥ da
◥ ■–■.◤ ◣▇ │ ▇◢
◥ ▇│▇ . ◥ ▇│▇ ◤◥ ▇│▇ ◤ ◢▇ ◢
ji
韩◣ ︷ ◢神 ◣ ︷ ◢ 俐 ◣ ︷ ◢ 规 ◣ ︷ ◢ 励 ◣ ︷ ◢ 艺◣
︷ ◢ da
菮◤/
◤◥\◥
瞳◤
\◣︶◢/◥
特◤
\◤◥/◥
贤◤/
◤◥\◥
旭◤/
◤◥\◥
昇◤/
◤◥\◥
l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4.196.24
1F:推 kurtok0523:收到完结吗= =我有想过要完收是觉得可能比较容易卖出去 07/26 15:11
2F:推 quietvox:我是已经停买了...因为我想应该没人要买...Orz 07/26 15:13
3F:→ bkbtei:先算一下本益比,如果痴吧傻还有10集完结,但整套不值这价格, 07/26 15:15
4F:推 killeryuan:这部真的是〔字字句句清楚明白,偏偏完全看不懂〕... 07/26 15:15
5F:→ bkbtei:现在杀出认赔比较好喔.(有人肯花1000银买二手痴吧傻吗?) 07/26 15:16
6F:推 quietvox:突然想到我猎人1~到最新那本...900元杀出都差点卖不出.. 07/26 15:20
7F:→ bkbtei:我的烂漫画都直接送人,连拿去资源回收站回收都懒. = =! 07/26 15:42
8F:推 jidou:不要再花钱啦,不值得的,这漫画还有得拖呢^^bb 07/26 15:44
9F:→ nollish:27集你还能撑10分钟... 我5分钟就完食了囧 27没啥内容啊.. 07/26 15:57
10F:推 liquormania: 这部漫画跟xxxHOLIC是平行世界 故事有某种相关... 07/26 16:03
11F:推 BSpowerx:该说幸好我在收到20左右时就卖了吗orz 07/26 16:13
12F:→ quietvox:我是拿来当饲料...喂蠹虫XD 07/26 16:46
13F:→ megalord:每个字都认得 但是凑在一起就认不得了.... 07/26 16:53
14F:推 ssarc:为了钱着想,拜托原PO还是三思....... 07/26 17:17
15F:推 kazemi: 字字句句清楚明白,偏偏完全看不懂 XDDD 07/26 17:36
16F:推 gdsword:这本漫画的订价订在20元即可.出租价2元.嗯.还说得过去 07/26 17:51
17F:推 ofender:我也是最近看的 通篇在狼狼樱狼樱狼樱樱狼狼樱樱狼狼狼樱 07/26 20:21
18F:推 eastfox:我超恨XXXholic跟这部扯上关系的...维持短篇故事不是很好 07/26 21:43
19F:推 tokyo730714:HOLIC後面跟这部越扯越深时开始烂掉 07/27 11:10
20F:推 llw773:HOLIC我都不知道要不要继续买下去了ORZ" 07/31 00:15
21F:推 nidarkmoon:这部我打算等完结出来买最後一集(就当自己收完全套(掩 07/31 16:29
22F:推 buildrabbit:这部害我对不用钱的小狼小樱绝望了 还连带拖累HOLIC 08/01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