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ight (宅女小妹~小妹很宅)
看板Suckcomic
標題[亂吐] 柯南-漆黑的追跡者
時間Sun Jul 26 14:52:08 2009
終於等到亂吐日了 Q_Q
第一次PO文真是緊張
之前聽朋友建議跑去看柯南劇場版
個人認為整體而言算不錯,比之前的棺材好看多了 =_=
只是內容有點讓我小小的不滿
以下有一點故事劇情~~~
沒看過的人不要往下看喔
死者-甲女
男友-甲男
亂入(?)-甲女哥哥
總之,就是甲女與甲男去京都遊玩,然後住的飯店著火了
甲男當晚不在飯店,他去找京都的朋友
只留甲女在飯店,之後就被火給燒死了 =_=
後來被甲女哥哥發現,甲女所住的飯店樓層
另外住了七個人(麻將連續殺人死者 = =b)
飯店的電梯只能坐7人
因此認為甲女是被其他人推出電梯然後才死掉的!!!!
阿~~~就是這裡阿~~~~~~
這裡是啥鬼~~~
火災來了老師都有教~電視也有教~~~旁邊的路人甲也會跟你說阿~~~~~~
"火災來的時候不要坐電梯阿!!!!!!!!!!!!"
你還是個成年人耶!!!有沒有腦袋阿~~~~
這是有很多小朋友會看的電影耶!!!可以這樣亂教嗎????
我真的無言阿....
話說,x大說柯南真的不是推理漫畫,而是一部愛情神話,真是對極了 XD
--
耶~這是~秘密的房間( ̄▽ ̄)~*
http://www.wretch.cc/blog/cloth04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20.195
1F:推 chinagogoya:坐電梯說不定會困在電梯中等死 07/26 14:53
※ 編輯: tonight 來自: 123.204.120.195 (07/26 15:02)
※ 編輯: tonight 來自: 123.204.120.195 (07/26 15:03)
2F:→ tonight:c大,這樣說不定會變成另外一個故事.. = =" 07/26 15:03
3F:推 aaaaooo:最該吐的應該是頭盔彈弓...最好是頭盔不會掉啦! 07/26 16:26
4F:推 silverray:她哥不是因為認為他們推她而殺人 07/26 16:27
5F:→ silverray:那理由是騙她男友的 07/26 16:28
6F:推 abcdd2829:這問題討論過摟~ 逃生梯堵住了,只能坐電梯~ 07/26 16:56
7F:→ megalord:亂吐文禁止護航 上兩樓請注意 07/26 17:11
8F:→ silverray:我只是提醒一下 沒有要護的意思啦>< 07/26 17:14
9F:→ silverray:重新看一次版規 我錯了Orz 07/26 17:19
10F:→ tonight:( ̄□ ̄|||)a 逃生梯有堵住阿?? 我沒發現說 orz 07/26 19:19
11F:→ tonight:s大 我知道那是騙男友的 = = 只是我太懶了就沒寫出來 XD 07/26 19:20
12F:→ tonight: ̄▽ ̄|| 真是不好意思 07/26 19:24
13F:推 dnacat:重點是,打著黑衣人的光環,最後繞了一圈啥進度都沒有啊~~~~ 07/26 19:46
14F:→ dnacat:去他的愛爾蘭為什麼不直接告訴老大啊啊啊啊啊~~~~~~~~~~~~~ 07/26 19:46
15F:→ silverray:堵住那邊 好像是很早時說的 帶過而已 07/26 20:00
16F:→ silverray:好像是說出死者有2名那一段 有點忘了 07/26 20:01
17F:→ tonight:XDDD 黑衣人的光環 愛爾蘭最後被柯南感化了 = =+ 07/26 23:09
18F:推 gwcatgwcat:就算逃生梯堵住,裹濕棉被在窗口等救援都比坐電梯安全 07/27 16:11
19F:推 qwe12340812:這部電影不是只為了讓苦艾酒跟柯南的感情更深而已嘛? 07/28 14:09
20F:推 abcdd2829:SORRY~我只顧護航~... 08/01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