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ight (宅女小妹~小妹很宅)
看板Suckcomic
标题[乱吐] 柯南-漆黑的追迹者
时间Sun Jul 26 14:52:08 2009
终於等到乱吐日了 Q_Q
第一次PO文真是紧张
之前听朋友建议跑去看柯南剧场版
个人认为整体而言算不错,比之前的棺材好看多了 =_=
只是内容有点让我小小的不满
以下有一点故事剧情~~~
没看过的人不要往下看喔
死者-甲女
男友-甲男
乱入(?)-甲女哥哥
总之,就是甲女与甲男去京都游玩,然後住的饭店着火了
甲男当晚不在饭店,他去找京都的朋友
只留甲女在饭店,之後就被火给烧死了 =_=
後来被甲女哥哥发现,甲女所住的饭店楼层
另外住了七个人(麻将连续杀人死者 = =b)
饭店的电梯只能坐7人
因此认为甲女是被其他人推出电梯然後才死掉的!!!!
阿~~~就是这里阿~~~~~~
这里是啥鬼~~~
火灾来了老师都有教~电视也有教~~~旁边的路人甲也会跟你说阿~~~~~~
"火灾来的时候不要坐电梯阿!!!!!!!!!!!!"
你还是个成年人耶!!!有没有脑袋阿~~~~
这是有很多小朋友会看的电影耶!!!可以这样乱教吗????
我真的无言阿....
话说,x大说柯南真的不是推理漫画,而是一部爱情神话,真是对极了 XD
--
耶~这是~秘密的房间( ̄▽ ̄)~*
http://www.wretch.cc/blog/cloth041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120.195
1F:推 chinagogoya:坐电梯说不定会困在电梯中等死 07/26 14:53
※ 编辑: tonight 来自: 123.204.120.195 (07/26 15:02)
※ 编辑: tonight 来自: 123.204.120.195 (07/26 15:03)
2F:→ tonight:c大,这样说不定会变成另外一个故事.. = =" 07/26 15:03
3F:推 aaaaooo:最该吐的应该是头盔弹弓...最好是头盔不会掉啦! 07/26 16:26
4F:推 silverray:她哥不是因为认为他们推她而杀人 07/26 16:27
5F:→ silverray:那理由是骗她男友的 07/26 16:28
6F:推 abcdd2829:这问题讨论过搂~ 逃生梯堵住了,只能坐电梯~ 07/26 16:56
7F:→ megalord:乱吐文禁止护航 上两楼请注意 07/26 17:11
8F:→ silverray:我只是提醒一下 没有要护的意思啦>< 07/26 17:14
9F:→ silverray:重新看一次版规 我错了Orz 07/26 17:19
10F:→ tonight:( ̄□ ̄|||)a 逃生梯有堵住阿?? 我没发现说 orz 07/26 19:19
11F:→ tonight:s大 我知道那是骗男友的 = = 只是我太懒了就没写出来 XD 07/26 19:20
12F:→ tonight: ̄▽ ̄|| 真是不好意思 07/26 19:24
13F:推 dnacat:重点是,打着黑衣人的光环,最後绕了一圈啥进度都没有啊~~~~ 07/26 19:46
14F:→ dnacat:去他的爱尔兰为什麽不直接告诉老大啊啊啊啊啊~~~~~~~~~~~~~ 07/26 19:46
15F:→ silverray:堵住那边 好像是很早时说的 带过而已 07/26 20:00
16F:→ silverray:好像是说出死者有2名那一段 有点忘了 07/26 20:01
17F:→ tonight:XDDD 黑衣人的光环 爱尔兰最後被柯南感化了 = =+ 07/26 23:09
18F:推 gwcatgwcat:就算逃生梯堵住,裹湿棉被在窗口等救援都比坐电梯安全 07/27 16:11
19F:推 qwe12340812:这部电影不是只为了让苦艾酒跟柯南的感情更深而已嘛? 07/28 14:09
20F:推 abcdd2829:SORRY~我只顾护航~... 08/01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