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comic 板


LINE

※ 引述《dantemaydie (嘴砲強)》之銘言: : 講到這部漫畫我來爆個卦好了 : 先不管這部漫畫字很多排版差又老是愛故弄玄虛把品酒弄的像嗑藥一樣 : 而且有開始淪為用紅酒戰鬥的趨勢 : 哪天出現什麼黑暗組織舉辦"DEATH BATTLE DRINKING"的比賽 : 參加的人要是不能用紅酒產生的幻覺殺死對方就不能活下去 : 然後主角用相信我之術感化青峰最後聯手擊敗黑暗組織君臨紅酒界的頂點 : 出現這種劇情我也不意外 : 關於漫畫裡面的紅酒真的有這麼好喝嗎? : 嘉義版版主力七家裏是賣酒的,根據力七表示 : "其實神之雫裡面出現的酒又貴又難喝,會拿著這部漫畫去找酒的不是不懂酒就是傻子, : 而且還是很有錢的傻子,而且那些其實是酒商花錢請作者畫的...." : 有沒有漫畫家跟廠商勾結的八卦阿 這部就是青年版的小當家啦~~~~~ 1) 發出閃光 2) 產生集體幻覺 很有可能跟外星人綁架有關 受不了這部的一個問題就是第5集左右之後, 劇情就開始鬼擋牆無線迴圈 本來覺得後面的小知識還滿有用的, 有想說要不要收 後來覺得買漫畫還不如買本入門書籍比較有用,整套都是爆氣+修練+在修練的內容 阿~~~那我還不如買jump 而且作者的刻意賣弄知識有點難消化, 同為有關酒的漫畫, 夏子的酒就讓人回味無窮, 真的讓我想去了解日本酒 神之零 並不是介紹葡萄酒的漫畫, 根本是發表酒評的漫畫 更何況這種幻覺酒評, 剛開始還覺得有點詩意, 之後每集要上演個好幾遍, 煩都煩死了..感覺是一種反推銷 而且 看完書後,真的買一瓶喝下去跟書中形容的比較落差一定很大(當然我沒有 真的這樣做過, 有喝過書中的酒的版友現身說法一下嗎??) 就好像某版友照小當家的方法做黃金炒飯, 結果吃下去並沒有龍跑出來的感覺一樣 真不了解這漫畫的目標客群在哪邊 如果是不常喝葡萄酒的人, 照著書上選酒然後覺得又貴又難喝是很正常的事情的話 那這漫畫是介紹葡萄酒給誰喝阿? 我自己是喝白酒不太喝紅酒的外行人 很能理解那種又貴又難喝的感覺,曾經跟朋友開一瓶澳洲知名酒廠P場的紅酒 還是好年份,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還不如喝我30AUD買的便宜夏多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49.149.208
1F:推 skyviviema:首要考量的是這本漫畫本來就是定位在日本市場 07/26 01:00
2F:→ skyviviema:就葡萄酒的使用率與普遍率而言 日本高於台灣很多 07/26 01:01
3F:→ skyviviema:我以為這本漫畫本來就是一面在介紹高價酒 一面又推薦 07/26 01:02
4F:→ skyviviema:便宜好康的酒(就日本價位而言) 07/26 01:02
5F:→ skyviviema:對於初學者該如何入門葡萄酒倒是沒有什麼解說 07/26 01:02
6F:→ skyviviema:而紅酒的單寧是需要慢慢去習慣的 一開始挑薄酒萊比較好 07/26 01:03
7F:→ skyviviema:評價高的紅酒大部分都是有深度單寧 初學者覺得難喝正常 07/26 01:04
8F:→ skyviviema:可是說成漫畫裡的紅酒都是又貴又難喝就十分不客觀 07/26 01:05
9F:→ skyviviema:至於劇情嘛....大概就是已經油膩掉了XD 07/26 01:06
10F:→ kizuna1019:所以我才認為這部漫畫是對葡萄酒的反推銷 07/26 01:13
11F:→ qpzm:有錢的話可以從柏根地入門XDD 07/26 01:30
12F:→ AOLSHARFE:全都喝過 沒有感覺 還起了一身的酒疹 難道因為我不是 07/26 01:34
13F:→ AOLSHARFE:"高級人種" 07/26 01:34
14F:→ kazemi:君不見酒版裡面那些高級人種.... 07/26 13:52
15F:推 qpzm:人各有所好 這樣就覺得自己低人一等 我也深表遺憾 07/27 16:02
16F:推 AOLSHARFE:親身體驗之後 還是沒有辦法了解 好在哪裡 07/28 01:50
17F:→ AOLSHARFE:最後 只好買最貴的.........................給我爸 07/28 01:50
18F:→ bkbtei:樓上,這跟有人沒辦法理解咖啡的酸味多美妙一樣..(哭) 07/28 03:46
19F:推 LUDWIN:推樓上,咖啡的酸苦甘味真的很難形容,一般都馬咖啡味XD 07/28 09:47
20F:推 skyviviema:還好啦 訓練一下就分得出來了 不然端杯中淺焙咖啡 07/28 12:48
21F:→ skyviviema:誰都喝得出酸味XD 07/28 12:48
22F:→ s9350124:同意作者的刻意賣弄知識有點難消化 07/28 16:50
23F:→ s9350124:這部給我的感覺就是教科書,所有人物、事件安排 07/28 16:51
24F:→ s9350124:都是為了介紹紅酒知識,感覺是教科書而非一般漫畫 07/28 16:55
25F:→ AOLSHARFE:這個世界上 有許多東西無法理解 感覺 真是寂寞阿... 07/30 02:50
26F:推 NBHD:台灣人大部分的味覺早就壞的十之八九了,喝不出來也是正常的 08/02 18:0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