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zuna1019 (神无月)
看板Suckcomic
标题Re: [青年] 神之奶...
时间Sun Jul 26 00:48:12 2009
※ 引述《dantemaydie (嘴炮强)》之铭言:
: 讲到这部漫画我来爆个卦好了
: 先不管这部漫画字很多排版差又老是爱故弄玄虚把品酒弄的像嗑药一样
: 而且有开始沦为用红酒战斗的趋势
: 哪天出现什麽黑暗组织举办"DEATH BATTLE DRINKING"的比赛
: 参加的人要是不能用红酒产生的幻觉杀死对方就不能活下去
: 然後主角用相信我之术感化青峰最後联手击败黑暗组织君临红酒界的顶点
: 出现这种剧情我也不意外
: 关於漫画里面的红酒真的有这麽好喝吗?
: 嘉义版版主力七家里是卖酒的,根据力七表示
: "其实神之雫里面出现的酒又贵又难喝,会拿着这部漫画去找酒的不是不懂酒就是傻子,
: 而且还是很有钱的傻子,而且那些其实是酒商花钱请作者画的...."
: 有没有漫画家跟厂商勾结的八卦阿
这部就是青年版的小当家啦~~~~~
1) 发出闪光
2) 产生集体幻觉
很有可能跟外星人绑架有关
受不了这部的一个问题就是第5集左右之後, 剧情就开始鬼挡墙无线回圈
本来觉得後面的小知识还满有用的, 有想说要不要收
後来觉得买漫画还不如买本入门书籍比较有用,整套都是爆气+修练+在修练的内容
阿~~~那我还不如买jump
而且作者的刻意卖弄知识有点难消化,
同为有关酒的漫画, 夏子的酒就让人回味无穷, 真的让我想去了解日本酒
神之零 并不是介绍葡萄酒的漫画, 根本是发表酒评的漫画
更何况这种幻觉酒评, 刚开始还觉得有点诗意, 之後每集要上演个好几遍,
烦都烦死了..感觉是一种反推销
而且 看完书後,真的买一瓶喝下去跟书中形容的比较落差一定很大(当然我没有
真的这样做过, 有喝过书中的酒的版友现身说法一下吗??)
就好像某版友照小当家的方法做黄金炒饭, 结果吃下去并没有龙跑出来的感觉一样
真不了解这漫画的目标客群在哪边
如果是不常喝葡萄酒的人, 照着书上选酒然後觉得又贵又难喝是很正常的事情的话
那这漫画是介绍葡萄酒给谁喝阿?
我自己是喝白酒不太喝红酒的外行人
很能理解那种又贵又难喝的感觉,曾经跟朋友开一瓶澳洲知名酒厂P场的红酒
还是好年份,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还不如喝我30AUD买的便宜夏多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49.149.208
1F:推 skyviviema:首要考量的是这本漫画本来就是定位在日本市场 07/26 01:00
2F:→ skyviviema:就葡萄酒的使用率与普遍率而言 日本高於台湾很多 07/26 01:01
3F:→ skyviviema:我以为这本漫画本来就是一面在介绍高价酒 一面又推荐 07/26 01:02
4F:→ skyviviema:便宜好康的酒(就日本价位而言) 07/26 01:02
5F:→ skyviviema:对於初学者该如何入门葡萄酒倒是没有什麽解说 07/26 01:02
6F:→ skyviviema:而红酒的单宁是需要慢慢去习惯的 一开始挑薄酒莱比较好 07/26 01:03
7F:→ skyviviema:评价高的红酒大部分都是有深度单宁 初学者觉得难喝正常 07/26 01:04
8F:→ skyviviema:可是说成漫画里的红酒都是又贵又难喝就十分不客观 07/26 01:05
9F:→ skyviviema:至於剧情嘛....大概就是已经油腻掉了XD 07/26 01:06
10F:→ kizuna1019:所以我才认为这部漫画是对葡萄酒的反推销 07/26 01:13
11F:→ qpzm:有钱的话可以从柏根地入门XDD 07/26 01:30
12F:→ AOLSHARFE:全都喝过 没有感觉 还起了一身的酒疹 难道因为我不是 07/26 01:34
13F:→ AOLSHARFE:"高级人种" 07/26 01:34
14F:→ kazemi:君不见酒版里面那些高级人种.... 07/26 13:52
15F:推 qpzm:人各有所好 这样就觉得自己低人一等 我也深表遗憾 07/27 16:02
16F:推 AOLSHARFE:亲身体验之後 还是没有办法了解 好在哪里 07/28 01:50
17F:→ AOLSHARFE:最後 只好买最贵的.........................给我爸 07/28 01:50
18F:→ bkbtei:楼上,这跟有人没办法理解咖啡的酸味多美妙一样..(哭) 07/28 03:46
19F:推 LUDWIN:推楼上,咖啡的酸苦甘味真的很难形容,一般都马咖啡味XD 07/28 09:47
20F:推 skyviviema:还好啦 训练一下就分得出来了 不然端杯中浅焙咖啡 07/28 12:48
21F:→ skyviviema:谁都喝得出酸味XD 07/28 12:48
22F:→ s9350124:同意作者的刻意卖弄知识有点难消化 07/28 16:50
23F:→ s9350124:这部给我的感觉就是教科书,所有人物、事件安排 07/28 16:51
24F:→ s9350124:都是为了介绍红酒知识,感觉是教科书而非一般漫画 07/28 16:55
25F:→ AOLSHARFE:这个世界上 有许多东西无法理解 感觉 真是寂寞阿... 07/30 02:50
26F:推 NBHD:台湾人大部分的味觉早就坏的十之八九了,喝不出来也是正常的 08/02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