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derdream (魚)
看板Suckcomic
標題[亂吐] 航海王
時間Sat Jul 25 23:57:06 2009
還剩下10分鐘
趕快來亂吐一下
我悶在心裡很久了
其實我只是想問 為什麼人可以越畫越高大阿
是因為影子的惡魔果實也就罷了 可是沒有吃影子的時候就已經很大隻了
七武海長相不像人就算了
那個體型到底是為什麼阿 難道體型跟實力有關係嘛!!
而且像是蛇髮三姐妹除了蛇姬之外...對 你知道我要吐旁邊那兩個
也太高大了點
以前逃出來的時候除了臉之外還滿像個人的阿
為什麼現在會變這麼大隻阿
而且這部漫畫裡明明就還有巨人族阿 可以讓人這樣隨便變大隻的嘛
我記得以前的壞人再怎樣壞還是有人類的身高的QQ
我知道很沒有吐點(因為我只有看單行本)
可是我比較喜歡有正常樣子的人....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7.223
1F:推 firstkiki:應該是上一回吧,看到七武海站一排,對照前面的海軍 07/26 00:05
2F:推 DragonQuest:那是氣勢造成的錯覺 by 男塾之大豪院邪鬼 XD 07/26 00:05
3F:→ firstkiki:每個七武海都比一般海軍士兵高了快一倍...... 07/26 00:06
5F:推 Reficuly:只是霸氣造成的放大效應XD 07/26 00:13
6F:推 yuhung:放大成那樣都變成妖氣了... 07/26 00:14
7F:推 kirbycopy:推 海賊新吐點 07/26 00:15
8F:推 cashko:討厭那樣的身高比例 07/26 00:28
9F:推 Jason0813:以前某一代的熱血躲避球 都會故意把隊長做比較大隻XD 07/26 00:29
10F:→ triplee:氣勢決定比例 首推jojo第四部... 07/26 00:57
11F:推 vinousred:雜魚幫大豪院邪鬼倒酒 = 白鬍子旁邊的護士 ? 07/26 00:59
12F:→ ashinrulin:其實蛇姬還蠻高的欸 都可以讓魯夫躲在斗蓬裡了 07/26 01:02
13F:推 TheJustice:jojo裡面很多人本來就很高吧? 07/26 01:10
14F:推 quietvox:(揉眼睛)鷹眼長高了? 07/26 01:37
15F:推 ppFx4:本作也走上 原哲夫 畫作的缺點了? 07/26 02:27
16F:推 zombsu:鷹眼是站在蟒蛇上面? 還是腳藏在後面? 如果是前者還可接受 07/26 02:34
17F:推 parka811:氣勢啊~如果鷹眼前面那個海軍跟他一樣高的話就沒氣勢啦 07/26 04:01
18F:→ s12345:索隆跟鷹眼對決的時候是一樣高的 07/26 04:25
19F:→ s12345:而且OP很多地方都會前後大小長寬不一 07/26 04:28
20F:推 gyqmo:像摩利亞一開始出現是被手下叫醒,那時他躺著的黑影超大隻 07/26 13:48
21F:推 BSpowerx:這不過是遠近造成的錯覺 (誤) 07/26 14:24
22F:推 tiest0913:因為這個腳色離你比較近所以看起來比較大 (喂 07/26 16:24
23F:→ megalord:推文有很多發言疑似踩線了 請注意亂吐文禁止護航 07/26 16:38
24F:→ bkbtei:海釣王傳說不滅. XD 07/26 16:57
25F:推 blackcurl:其實只是那些海軍比較小隻 07/26 17:37
26F:推 sunkelsa:不貼圖我還沒注意到 = = 我也要這種長高藥... 07/26 19:10
27F:推 t1329kimo:原哲夫:阿你是有意見喔= = 07/27 19:36
28F:→ federdream:我是原po 其實我文章裡已經說我沒有追最新進度.... 07/27 21:10
30F:→ federdream:右上角七武海一起吃飯的圖.....怎麼看怎麼詭異= = 07/27 21:10
31F:→ federdream:連杯子都比較大就是了.... 07/27 21:11
32F:推 magicalwind:海軍也有幾隻特大隻的 07/27 22:46
33F:→ magicalwind:那三隻上將就是 07/27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