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derdream (鱼)
看板Suckcomic
标题[乱吐] 航海王
时间Sat Jul 25 23:57:06 2009
还剩下10分钟
赶快来乱吐一下
我闷在心里很久了
其实我只是想问 为什麽人可以越画越高大阿
是因为影子的恶魔果实也就罢了 可是没有吃影子的时候就已经很大只了
七武海长相不像人就算了
那个体型到底是为什麽阿 难道体型跟实力有关系嘛!!
而且像是蛇发三姐妹除了蛇姬之外...对 你知道我要吐旁边那两个
也太高大了点
以前逃出来的时候除了脸之外还满像个人的阿
为什麽现在会变这麽大只阿
而且这部漫画里明明就还有巨人族阿 可以让人这样随便变大只的嘛
我记得以前的坏人再怎样坏还是有人类的身高的QQ
我知道很没有吐点(因为我只有看单行本)
可是我比较喜欢有正常样子的人....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37.223
1F:推 firstkiki:应该是上一回吧,看到七武海站一排,对照前面的海军 07/26 00:05
2F:推 DragonQuest:那是气势造成的错觉 by 男塾之大豪院邪鬼 XD 07/26 00:05
3F:→ firstkiki:每个七武海都比一般海军士兵高了快一倍...... 07/26 00:06
5F:推 Reficuly:只是霸气造成的放大效应XD 07/26 00:13
6F:推 yuhung:放大成那样都变成妖气了... 07/26 00:14
7F:推 kirbycopy:推 海贼新吐点 07/26 00:15
8F:推 cashko:讨厌那样的身高比例 07/26 00:28
9F:推 Jason0813:以前某一代的热血躲避球 都会故意把队长做比较大只XD 07/26 00:29
10F:→ triplee:气势决定比例 首推jojo第四部... 07/26 00:57
11F:推 vinousred:杂鱼帮大豪院邪鬼倒酒 = 白胡子旁边的护士 ? 07/26 00:59
12F:→ ashinrulin:其实蛇姬还蛮高的欸 都可以让鲁夫躲在斗蓬里了 07/26 01:02
13F:推 TheJustice:jojo里面很多人本来就很高吧? 07/26 01:10
14F:推 quietvox:(揉眼睛)鹰眼长高了? 07/26 01:37
15F:推 ppFx4:本作也走上 原哲夫 画作的缺点了? 07/26 02:27
16F:推 zombsu:鹰眼是站在蟒蛇上面? 还是脚藏在後面? 如果是前者还可接受 07/26 02:34
17F:推 parka811:气势啊~如果鹰眼前面那个海军跟他一样高的话就没气势啦 07/26 04:01
18F:→ s12345:索隆跟鹰眼对决的时候是一样高的 07/26 04:25
19F:→ s12345:而且OP很多地方都会前後大小长宽不一 07/26 04:28
20F:推 gyqmo:像摩利亚一开始出现是被手下叫醒,那时他躺着的黑影超大只 07/26 13:48
21F:推 BSpowerx:这不过是远近造成的错觉 (误) 07/26 14:24
22F:推 tiest0913:因为这个脚色离你比较近所以看起来比较大 (喂 07/26 16:24
23F:→ megalord:推文有很多发言疑似踩线了 请注意乱吐文禁止护航 07/26 16:38
24F:→ bkbtei:海钓王传说不灭. XD 07/26 16:57
25F:推 blackcurl:其实只是那些海军比较小只 07/26 17:37
26F:推 sunkelsa:不贴图我还没注意到 = = 我也要这种长高药... 07/26 19:10
27F:推 t1329kimo:原哲夫:阿你是有意见喔= = 07/27 19:36
28F:→ federdream:我是原po 其实我文章里已经说我没有追最新进度.... 07/27 21:10
30F:→ federdream:右上角七武海一起吃饭的图.....怎麽看怎麽诡异= = 07/27 21:10
31F:→ federdream:连杯子都比较大就是了.... 07/27 21:11
32F:推 magicalwind:海军也有几只特大只的 07/27 22:46
33F:→ magicalwind:那三只上将就是 07/27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