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leryuan (龍鳥)
看板Suckcomic
標題Re: [亂吐] 大暮維人
時間Sat Jul 25 22:51:47 2009
看了25集(租書店會把週刊剪下來自己訂成一集)
我想說,自衛隊呢?
自衛隊呢?
自衛隊呢?
自衛隊呢?
自衛隊呢?
自衛隊呢?
自衛隊呢?
通天閣都被燒掉了耶!半個大阪都快要被轟成廢墟了
結果只看到三峰將和暴走族在擋=_=
那隻偽˙剛蛋被運過去的時候你們就應該要出動直昇機攔截了吧!
酷斯拉來襲時你們的前輩都很盡責的上去被幹爆耶!
你們這樣對得起無數在怪獸電影中壯烈犧牲的英魂嗎!
連美軍都Staracream摸了兩架F-22!
講到偽˙剛蛋,那隻眼鏡男的敗因不是很明顯嗎
那就是你沒有坐進去啦!
哪有超級系男主角不坐進去機器人裡面操控的!
居然用遙控的!遙控就算了還學暴走兄弟站在旁邊!
被打爆是剛好啦!
然後又有一個王被免洗掉了,眼鏡男不知道是不是王,是的話就是兩個=_=
空:口桀~~口桀~~朕還要再免洗十個王啊!
強度失控,劇情混亂,真不知道大暮自己是怎麼畫得下去的=_=
......其實想想也是,醬爆三本柱都畫得下去了......
最後其實本集最大賣點是歐巴馬(無誤)
--
中華職棒14年,興農牛第五棒游擊手鄭兆行:
「為什麼大家都要保送張泰山來面對我呢?
我有
那麼弱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51.180
1F:→ megalord:每次看到有人吐飛輪我都覺得你們好厲害 07/25 23:04
2F:→ megalord:因為我幾乎都看不懂這部在演什麼 想吐也沒得吐 07/25 23:05
3F:推 amanda42902:樓上,今天我把進度給追完了,完全當畫冊看... 07/25 23:12
4F:→ amanda42902:飛輪進化史:輪鞋運動→格鬥漫畫→法師&機器人大戰 07/25 23:13
5F:推 eilanwang:我也看不懂很久了 到底在演啥 07/25 23:47
6F:推 cmi5288:大暮講故事真的不行...天上天下也是看到一半就看不懂 07/25 23:52
7F:→ TheJustice:不坐進去是在跟鐵人28致敬阿^.< 07/25 23:56
8F:→ LUDWIN:說真的,大慕一開始把繪畫技能點太滿了xdxd 07/26 00:18
9F:→ bkbtei:大幕維人的腦細胞都用在雕刻畫面上啦.或者可以這麼說, 07/26 00:33
10F:→ bkbtei:大幕自知沒有編劇的才能,只好靠畫面來吸引讀者關注. 07/26 00:34
11F:推 AOLSHARFE:看不懂+1 只記得讚嘆他的透視法 07/26 01:24
12F:推 cat5672:看這部不用腦 沒什麼好不懂的阿 07/26 03:25
13F:推 tw15:簡單的說就是主角中二板劇情無力化的偽JOJOˊ ˋ 07/26 04:47
14F:推 whosucksWang:天上天下我連第一集都看不懂XD 只知道有女的倒貼主角 07/26 14:36
15F:→ whosucksWang:但大墓的漫畫好像全都是女生倒貼主角XD 07/26 14:36
16F:→ shuten:我曾經認真思考過大暮畫技加上富姦寫故事會是什麼樣子 07/26 14:37
還是現在這個樣子,因為富奸照樣拖稿
※ 編輯: killeryuan 來自: 118.171.251.180 (07/26 14:46)
17F:推 paladin90974:單行本一次看就比較看的懂啦~ 07/26 15:12
18F:推 claudeliu:飛輪我還看得懂 天上天下到過去篇 我就徹底看不懂了= = 07/26 19:32
19F:推 serraliu:之所以不坐進鋼彈的原因請看空想科學大戰 07/28 14:06
20F:推 michaelch:不用富奸,大暮學久保拖戲鐵定紅爆,他自己犯賤愛胡搞亂畫 07/28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