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leryuan (龙鸟)
看板Suckcomic
标题Re: [乱吐] 大暮维人
时间Sat Jul 25 22:51:47 2009
看了25集(租书店会把周刊剪下来自己订成一集)
我想说,自卫队呢?
自卫队呢?
自卫队呢?
自卫队呢?
自卫队呢?
自卫队呢?
自卫队呢?
通天阁都被烧掉了耶!半个大阪都快要被轰成废墟了
结果只看到三峰将和暴走族在挡=_=
那只伪˙刚蛋被运过去的时候你们就应该要出动直昇机拦截了吧!
酷斯拉来袭时你们的前辈都很尽责的上去被干爆耶!
你们这样对得起无数在怪兽电影中壮烈牺牲的英魂吗!
连美军都Staracream摸了两架F-22!
讲到伪˙刚蛋,那只眼镜男的败因不是很明显吗
那就是你没有坐进去啦!
哪有超级系男主角不坐进去机器人里面操控的!
居然用遥控的!遥控就算了还学暴走兄弟站在旁边!
被打爆是刚好啦!
然後又有一个王被免洗掉了,眼镜男不知道是不是王,是的话就是两个=_=
空:口桀~~口桀~~朕还要再免洗十个王啊!
强度失控,剧情混乱,真不知道大暮自己是怎麽画得下去的=_=
......其实想想也是,酱爆三本柱都画得下去了......
最後其实本集最大卖点是欧巴马(无误)
--
中华职棒14年,兴农牛第五棒游击手郑兆行:
「为什麽大家都要保送张泰山来面对我呢?
我有
那麽弱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251.180
1F:→ megalord:每次看到有人吐飞轮我都觉得你们好厉害 07/25 23:04
2F:→ megalord:因为我几乎都看不懂这部在演什麽 想吐也没得吐 07/25 23:05
3F:推 amanda42902:楼上,今天我把进度给追完了,完全当画册看... 07/25 23:12
4F:→ amanda42902:飞轮进化史:轮鞋运动→格斗漫画→法师&机器人大战 07/25 23:13
5F:推 eilanwang:我也看不懂很久了 到底在演啥 07/25 23:47
6F:推 cmi5288:大暮讲故事真的不行...天上天下也是看到一半就看不懂 07/25 23:52
7F:→ TheJustice:不坐进去是在跟铁人28致敬阿^.< 07/25 23:56
8F:→ LUDWIN:说真的,大慕一开始把绘画技能点太满了xdxd 07/26 00:18
9F:→ bkbtei:大幕维人的脑细胞都用在雕刻画面上啦.或者可以这麽说, 07/26 00:33
10F:→ bkbtei:大幕自知没有编剧的才能,只好靠画面来吸引读者关注. 07/26 00:34
11F:推 AOLSHARFE:看不懂+1 只记得赞叹他的透视法 07/26 01:24
12F:推 cat5672:看这部不用脑 没什麽好不懂的阿 07/26 03:25
13F:推 tw15:简单的说就是主角中二板剧情无力化的伪JOJOˊ ˋ 07/26 04:47
14F:推 whosucksWang:天上天下我连第一集都看不懂XD 只知道有女的倒贴主角 07/26 14:36
15F:→ whosucksWang:但大墓的漫画好像全都是女生倒贴主角XD 07/26 14:36
16F:→ shuten:我曾经认真思考过大暮画技加上富奸写故事会是什麽样子 07/26 14:37
还是现在这个样子,因为富奸照样拖稿
※ 编辑: killeryuan 来自: 118.171.251.180 (07/26 14:46)
17F:推 paladin90974:单行本一次看就比较看的懂啦~ 07/26 15:12
18F:推 claudeliu:飞轮我还看得懂 天上天下到过去篇 我就彻底看不懂了= = 07/26 19:32
19F:推 serraliu:之所以不坐进钢弹的原因请看空想科学大战 07/28 14:06
20F:推 michaelch:不用富奸,大暮学久保拖戏铁定红爆,他自己犯贱爱胡搞乱画 07/28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