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ter1082 (彼得蕉)
看板Suckcomic
標題[亂吐] 有一點對科南積怨已久
時間Sat Jul 25 15:38:54 2009
在下對於什麼"汪洋般的殺意 來自鼻屎大的動機"這點已經無視了
反正就是要死人
其他點例如夏威夷萬能補習班 也懶得吐了
今天趁亂吐
要把長久以來看科南很不爽的一點給吐出來
那就是
"..."
沒錯!
就是點點點!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注意
科南的每一個左頁結束的那一格 就是即將要翻頁的那一格
如果有對話框 裡面的對話一定是"..."作結
好像自以為很有梗讓人迫不及待的翻到下一頁是吧!
不爽這些點點點很久了!
煩死啦!!!!!!青山今天又露點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13.152
※ 編輯: peter1082 來自: 118.166.113.152 (07/25 15:40)
1F:推 hirokofan:XD,沒說都不會去注意 07/25 15:43
2F:推 chinagogoya:我是看單行本不看連載當然沒去注意阿。 07/25 15:53
3F:→ peter1082:ㄝ~我就是從單行本注意到的耶 07/25 15:59
4F:推 cashko:我真的沒注意到耶XDDD 07/25 16:37
5F:推 uminz:我也要去注意看 哈哈哈哈 07/25 16:53
7F:→ hirokofan:張霸襲來? 07/25 17:02
8F:推 tezukaizumi:是喔!! 趕快把單行本拿出來看!! 07/25 17:15
9F:推 tezukaizumi:真的耶 剛剛把59集拿出來看都是...不然就是!? 07/25 17:19
10F:→ peter1082:對吧~~真的很令人不耐煩 自以為舖梗舖得很棒XD 07/25 17:20
11F:推 weibolin:隨便抽了一本看 根本不用左頁 裡面台詞很多都有"..." 07/25 17:40
13F:推 frameshift:我也超討厭柯南的"..."!!!!!煩死了~~~~~ 07/25 18:58
14F:→ laiyuhao:沒看標題的人會以為你在吐火影 07/25 19:19
15F:推 sunlighto7:推點點點XDDDDDDDDDD 07/25 19:45
16F:推 try0905:真的耶... XD 07/25 21:09
17F:推 whosucksWang:推理漫畫都會有XD 我以前也對金田一的點點點發飆過 07/25 21:24
18F:推 katsurada:金田一不是 !? 比較多嗎XDD 07/26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