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ter1082 (彼得蕉)
看板Suckcomic
标题[乱吐] 有一点对科南积怨已久
时间Sat Jul 25 15:38:54 2009
在下对於什麽"汪洋般的杀意 来自鼻屎大的动机"这点已经无视了
反正就是要死人
其他点例如夏威夷万能补习班 也懒得吐了
今天趁乱吐
要把长久以来看科南很不爽的一点给吐出来
那就是
"..."
没错!
就是点点点!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注意
科南的每一个左页结束的那一格 就是即将要翻页的那一格
如果有对话框 里面的对话一定是"..."作结
好像自以为很有梗让人迫不及待的翻到下一页是吧!
不爽这些点点点很久了!
烦死啦!!!!!!青山今天又露点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13.152
※ 编辑: peter1082 来自: 118.166.113.152 (07/25 15:40)
1F:推 hirokofan:XD,没说都不会去注意 07/25 15:43
2F:推 chinagogoya:我是看单行本不看连载当然没去注意阿。 07/25 15:53
3F:→ peter1082:ㄝ~我就是从单行本注意到的耶 07/25 15:59
4F:推 cashko:我真的没注意到耶XDDD 07/25 16:37
5F:推 uminz:我也要去注意看 哈哈哈哈 07/25 16:53
7F:→ hirokofan:张霸袭来? 07/25 17:02
8F:推 tezukaizumi:是喔!! 赶快把单行本拿出来看!! 07/25 17:15
9F:推 tezukaizumi:真的耶 刚刚把59集拿出来看都是...不然就是!? 07/25 17:19
10F:→ peter1082:对吧~~真的很令人不耐烦 自以为舖梗舖得很棒XD 07/25 17:20
11F:推 weibolin:随便抽了一本看 根本不用左页 里面台词很多都有"..." 07/25 17:40
13F:推 frameshift:我也超讨厌柯南的"..."!!!!!烦死了~~~~~ 07/25 18:58
14F:→ laiyuhao:没看标题的人会以为你在吐火影 07/25 19:19
15F:推 sunlighto7:推点点点XDDDDDDDDDD 07/25 19:45
16F:推 try0905:真的耶... XD 07/25 21:09
17F:推 whosucksWang:推理漫画都会有XD 我以前也对金田一的点点点发飙过 07/25 21:24
18F:推 katsurada:金田一不是 !? 比较多吗XDD 07/26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