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comic 板


LINE

XEBEC我敗給你了我真的敗給你了 好好的一部原作交到你們手裡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頂著原作和聲優陣的光環, 儘管歷經廣播劇到TV的聲優大換血, 潘朵拉之心期待度的還是排在四月新番前幾名。 結果勒—— 比銀魂還糟的畫質首先讓許多人望而卻步, 悽慘的OP作畫嚇跑一群人; 首話就崩壞加上慢得要死的步調又令一些人棄追; 好不容易靠著對原作和聲優的愛, 看一集刪一集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追著的, 正覺得這部節奏有改善正在漸入佳境, 也許是望月淳老師勤勞探班收到成效了吧... 看完第17話, 馬的你趕什麼戲呀(╯‵□′)╯︵┴─┴ 趕戲也就算了把萌點笑點都刪掉刪那麼大你以為你在演海貓嗎? 明明前10話左右劇情分鏡都照漫畫只是進展慢到讓人快睡著, 這一話劇情開火車飆起來, 這是月刊月刊月刊月刊耶, 一話有四十幾頁的月刊耶, 不是像週刊那種一回十幾二十頁, 也不是那種一天到晚打來打去嗆聲的少年漫畫。 前幾集動畫1話塞不到漫畫一回,第17話卻跑了整整兩回漫畫, 也就是一集動畫看導演和編劇高興可以塞40~80多頁的劇情量, 彈性真是有夠大耶揪咪^.<~* 動畫組你們超強的啦! 什麼色調黯淡人物變形大概只剩傑克沒崩, 這種從第一集就被罵到爛的缺點追到現在已經可以開無視技能跳過了。 前面幾集僅管看到快睡著, 心裡還幫你們護航說, 好啦最少人家有乖乖照原作跑只是步調緩慢了點, 至少該演的精采部分都有演出來就專心看那些精采的部份就好。 可是後面趕戲刪劇情是怎樣啦 ̄口 ̄ 你們後面要趕戲那前面tempo就不要這麼慢嘛, 又不是暑假作業拖到最後一天才做的小學生! 人家望月淳老師的東西都有伏筆的, 拜託你忠於原作劇情不要亂刪亂加可不可以呀, 前面阿嵬茨賣花女什麼的加了一些可有可無的橋段拖時間就算了, 第17話加一段文森特把解藥滴了三、四滴滴在艾可臉上有意義嗎? 艾可能夠用臉吸收解藥嗎? 把解藥滴在臉上有比較萌嗎? 有顯得文森特比較變態嗎? 夏蘿無雙紙扇出場的震撼力與搞笑度大減, 第一次看的時候居然沒看到紙扇 (果然我的無視技能已經...) 夏蘿和謝莉爾奶奶一脈相承的武器出場應該要更讓人印象深刻一點啊, 動畫會做到公爵家吧,謝莉爾會出場吧, 讓奧茲驚訝一下說句「紙扇...」很困難嗎? 砸花瓶的部份也刪掉了,布雷克就是要花瓶讓她砸紙扇隨夏蘿打, 然後濕著頭髮耍帥才有味道呀~ 把被花瓶砸過的那個濕漉漉布雷克還來啦>"< 布雷克回想救夏蘿的橋段, 動畫裡只有布雷克和夏蘿心電感應, 根本就沒有對奧茲說明整件事, 那以後和艾可約會(偽)那段奧茲要怎麼道謝? 人家有伏筆的不要亂省略不要亂改呀(淚) 最讓我不滿的是為什麼要把雷姆出現的那段改掉, 雷姆從門後伸出一隻手把正太拐走然後才自我介紹, 一點也不自然好嗎! ----------原作第23回---------- 雷:[踢開門]札克席兹‧布雷克!!![奧茲被踢開的門撞倒] 布:喔呀 雷姆先生♡ 雷:(巴拉巴拉亂罵一陣) 布:比起那個,奧茲君奄奄一息了喔 雷:囧||| 雷:真的萬分抱歉奧茲大人[跪在地上磕頭磕頭磕頭磕頭] 奧:已經沒事了 布:(在一旁說風涼話) 雷:啊哈哈吵死了布雷克 布:好啦,站起來吧![扶起雷姆] 布:[黏到雷姆身上]這個人是雷姆先生(巴拉巴拉)......也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雷:(推推推推離我遠點) 奧:[燦笑]布雷克原來你有朋友的啊 布:(不爽不爽不爽) ----------動畫第17話----------- (門外伸出一隻手把奧茲拐到門外) (雷姆和奧茲聊了幾句布雷克的事) 奧:你是誰? 雷:我是巴拉巴拉巴拉 奧:咦~布雷克也有朋友啊 媽啦改成這樣一點都不萌了嘛~~~ 動畫組你們連賣萌都不會嗎? 把暴躁和傲嬌和神經質和道歉屬性拿掉的雷姆, 就只是副無能眼鏡而已呀! 屬性和奧斯卡大叔重複了啊! ┌────┐ │ │ │ │ │ ○-○√│ │ 摔到地上了,還好沒事。 │ │ │ └────┘ │ ┌────┐ │ │ │ │ │ □-□√│ │ 順利潛入拉特維基學園。 │ │ │ └────┘ │ 這樣不看文字分得出來誰是誰嗎? 動畫組你們到底想把原作糟蹋成什麼樣子啊! 明明是有蘿有正太有萌有腐有黑有主僕有歌德風而且比那個[嗶——]有內涵多的作品, 為什麼可以搞成這樣?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潘朵拉動畫這種品質綁一堆特典你們DVD就賣得出去嗎我很懷疑, 我想贊助你們都沒辦法騙自己下手啊! 白白係地勒月刊GFantasy連載, 枢やな和望月淳的作品命運那A差價多? 人家遇上AI從頭到尾作畫沒崩劇情聽說變有趣還馬上要出二期了, 望月淳老師........嗚 雖然機會很小,我還是希望這部動畫不要爛尾,能出二期, 只是...如果有二期的話,能換家公司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27.103
1F:推 ron761230:論暑假作業會離題的可能 07/25 14:10
2F:推 liouji:血淚推原po這篇!還我當初的期待啊STAFF~現在還維繫著我看 07/25 14:11
3F:→ liouji:動畫看下去的動力只剩梶浦的音樂了(哭) 07/25 14:11
4F:推 esprade:從頭到尾只聽梶浦的我是贏家了……(淚) 07/25 14:21
5F:推 laal:我放棄了,至從上次在貓咪的領域,用老梗打巴掌的橋段來喚醒 07/25 14:57
6F:→ laal:男主角我就棄追了......... 07/25 14:58
(修掉張爸)
7F:推 breakup:動畫版真的糟到讓人唾棄~>_< 我覺得傑克也有崩~囧 07/25 19:39
8F:推 ifrita:只是感嘆同樣雜誌連載境遇大不同這件事,我越來越可以認同 07/25 20:03
9F:→ ifrita:有內涵不等於會紅這件事...劇情簡單直接賣腐比較好賺orz 07/25 20:04
10F:推 fallen0415:淚推這篇...................... 07/26 00:08
11F:推 sanayako:不知道為何我眼睛只看到比銀魂還糟的畫質..銀魂很糟嗎@@? 07/27 21:25
12F:→ bkbtei:回樓上,是很糟,分鏡凌亂畫面擁擠,而且都沒什麼長進. 07/28 03:54
「比銀魂還糟的畫質」並不是真的精確比較後得到的結論, 那些和畫質有關的數據我也不懂,除了作畫好像也和電視台有關係。 銀魂是我唯一有在追的年番, 其製作組經常公然抱怨預算不夠啦、現在維持4:3只剩我們啦之類的, 當然作畫有時會崩壞,但大致上仍在可接受的水準上, 所以我把銀魂當作個人對畫面接受度的標準, 當我看一部動畫讓我眼睛難受的程度大過銀魂的時候, 我就說這部動畫的畫質比銀魂還糟, 這只是個人眼睛的主觀感受,不要對我的情緒化發言太認真啦XD 看完潘朵拉17集打這篇吐文的當下,我對製作組改劇情的事真的非常生氣, 就是已經讓我眼睛難過這麼久了現在還要把我期待想看的橋段刪掉是怎樣, 但是對這部還是恨鐵不成鋼的感情多點, 都已經追過一半了應該會一邊氣一邊罵一邊乖乖把它看完吧>"< (潘朵拉之心激發了我的M屬性?) ※ 編輯: riva5410 來自: 122.116.127.103 (07/28 12:11)
13F:推 vpmdlilty:我看到七集就追不下去了,現在在等20話的「恬不知恥」XD 07/28 13:15
14F:推 sanayako:謝謝大人回我這麼長一篇XD.不過其實我也很久沒追銀魂←喂 07/28 22:47
15F:推 star2275:這部的畫面實在很可怕|||||(好啦我也還是看了QQ)我也想忍 08/02 02:47
16F:→ star2275:到第20話.....bbb(嘆氣 08/02 02:48
17F:推 hooyagaga:前面進度真的慢得有點受不了,一集一集載好累啊... 09/06 15:3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