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comic 板


LINE

XEBEC我败给你了我真的败给你了 好好的一部原作交到你们手里为什麽会变成这样? 顶着原作和声优阵的光环, 尽管历经广播剧到TV的声优大换血, 潘朵拉之心期待度的还是排在四月新番前几名。 结果勒—— 比银魂还糟的画质首先让许多人望而却步, 凄惨的OP作画吓跑一群人; 首话就崩坏加上慢得要死的步调又令一些人弃追; 好不容易靠着对原作和声优的爱, 看一集删一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追着的, 正觉得这部节奏有改善正在渐入佳境, 也许是望月淳老师勤劳探班收到成效了吧... 看完第17话, 马的你赶什麽戏呀(╯‵□′)╯︵┴─┴ 赶戏也就算了把萌点笑点都删掉删那麽大你以为你在演海猫吗? 明明前10话左右剧情分镜都照漫画只是进展慢到让人快睡着, 这一话剧情开火车飙起来, 这是月刊月刊月刊月刊耶, 一话有四十几页的月刊耶, 不是像周刊那种一回十几二十页, 也不是那种一天到晚打来打去呛声的少年漫画。 前几集动画1话塞不到漫画一回,第17话却跑了整整两回漫画, 也就是一集动画看导演和编剧高兴可以塞40~80多页的剧情量, 弹性真是有够大耶揪咪^.<~* 动画组你们超强的啦! 什麽色调黯淡人物变形大概只剩杰克没崩, 这种从第一集就被骂到烂的缺点追到现在已经可以开无视技能跳过了。 前面几集仅管看到快睡着, 心里还帮你们护航说, 好啦最少人家有乖乖照原作跑只是步调缓慢了点, 至少该演的精采部分都有演出来就专心看那些精采的部份就好。 可是後面赶戏删剧情是怎样啦 ̄口 ̄ 你们後面要赶戏那前面tempo就不要这麽慢嘛, 又不是暑假作业拖到最後一天才做的小学生! 人家望月淳老师的东西都有伏笔的, 拜托你忠於原作剧情不要乱删乱加可不可以呀, 前面阿嵬茨卖花女什麽的加了一些可有可无的桥段拖时间就算了, 第17话加一段文森特把解药滴了三、四滴滴在艾可脸上有意义吗? 艾可能够用脸吸收解药吗? 把解药滴在脸上有比较萌吗? 有显得文森特比较变态吗? 夏萝无双纸扇出场的震撼力与搞笑度大减, 第一次看的时候居然没看到纸扇 (果然我的无视技能已经...) 夏萝和谢莉尔奶奶一脉相承的武器出场应该要更让人印象深刻一点啊, 动画会做到公爵家吧,谢莉尔会出场吧, 让奥兹惊讶一下说句「纸扇...」很困难吗? 砸花瓶的部份也删掉了,布雷克就是要花瓶让她砸纸扇随夏萝打, 然後湿着头发耍帅才有味道呀~ 把被花瓶砸过的那个湿漉漉布雷克还来啦>"< 布雷克回想救夏萝的桥段, 动画里只有布雷克和夏萝心电感应, 根本就没有对奥兹说明整件事, 那以後和艾可约会(伪)那段奥兹要怎麽道谢? 人家有伏笔的不要乱省略不要乱改呀(泪) 最让我不满的是为什麽要把雷姆出现的那段改掉, 雷姆从门後伸出一只手把正太拐走然後才自我介绍, 一点也不自然好吗! ----------原作第23回---------- 雷:[踢开门]札克席兹‧布雷克!!![奥兹被踢开的门撞倒] 布:喔呀 雷姆先生♡ 雷:(巴拉巴拉乱骂一阵) 布:比起那个,奥兹君奄奄一息了喔 雷:囧||| 雷:真的万分抱歉奥兹大人[跪在地上磕头磕头磕头磕头] 奥:已经没事了 布:(在一旁说风凉话) 雷:啊哈哈吵死了布雷克 布:好啦,站起来吧![扶起雷姆] 布:[黏到雷姆身上]这个人是雷姆先生(巴拉巴拉)......也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雷:(推推推推离我远点) 奥:[灿笑]布雷克原来你有朋友的啊 布:(不爽不爽不爽) ----------动画第17话----------- (门外伸出一只手把奥兹拐到门外) (雷姆和奥兹聊了几句布雷克的事) 奥:你是谁? 雷:我是巴拉巴拉巴拉 奥:咦~布雷克也有朋友啊 妈啦改成这样一点都不萌了嘛~~~ 动画组你们连卖萌都不会吗? 把暴躁和傲娇和神经质和道歉属性拿掉的雷姆, 就只是副无能眼镜而已呀! 属性和奥斯卡大叔重复了啊! ┌────┐ │ │ │ │ │ ○-○√│ │ 摔到地上了,还好没事。 │ │ │ └────┘ │ ┌────┐ │ │ │ │ │ □-□√│ │ 顺利潜入拉特维基学园。 │ │ │ └────┘ │ 这样不看文字分得出来谁是谁吗? 动画组你们到底想把原作糟蹋成什麽样子啊! 明明是有萝有正太有萌有腐有黑有主仆有歌德风而且比那个[哔——]有内涵多的作品, 为什麽可以搞成这样? 为什麽为什麽为什麽为什麽? 潘朵拉动画这种品质绑一堆特典你们DVD就卖得出去吗我很怀疑, 我想赞助你们都没办法骗自己下手啊! 白白系地勒月刊GFantasy连载, 枢やな和望月淳的作品命运那A差价多? 人家遇上AI从头到尾作画没崩剧情听说变有趣还马上要出二期了, 望月淳老师........呜 虽然机会很小,我还是希望这部动画不要烂尾,能出二期, 只是...如果有二期的话,能换家公司做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27.103
1F:推 ron761230:论暑假作业会离题的可能 07/25 14:10
2F:推 liouji:血泪推原po这篇!还我当初的期待啊STAFF~现在还维系着我看 07/25 14:11
3F:→ liouji:动画看下去的动力只剩梶浦的音乐了(哭) 07/25 14:11
4F:推 esprade:从头到尾只听梶浦的我是赢家了……(泪) 07/25 14:21
5F:推 laal:我放弃了,至从上次在猫咪的领域,用老梗打巴掌的桥段来唤醒 07/25 14:57
6F:→ laal:男主角我就弃追了......... 07/25 14:58
(修掉张爸)
7F:推 breakup:动画版真的糟到让人唾弃~>_< 我觉得杰克也有崩~囧 07/25 19:39
8F:推 ifrita:只是感叹同样杂志连载境遇大不同这件事,我越来越可以认同 07/25 20:03
9F:→ ifrita:有内涵不等於会红这件事...剧情简单直接卖腐比较好赚orz 07/25 20:04
10F:推 fallen0415:泪推这篇...................... 07/26 00:08
11F:推 sanayako:不知道为何我眼睛只看到比银魂还糟的画质..银魂很糟吗@@? 07/27 21:25
12F:→ bkbtei:回楼上,是很糟,分镜凌乱画面拥挤,而且都没什麽长进. 07/28 03:54
「比银魂还糟的画质」并不是真的精确比较後得到的结论, 那些和画质有关的数据我也不懂,除了作画好像也和电视台有关系。 银魂是我唯一有在追的年番, 其制作组经常公然抱怨预算不够啦、现在维持4:3只剩我们啦之类的, 当然作画有时会崩坏,但大致上仍在可接受的水准上, 所以我把银魂当作个人对画面接受度的标准, 当我看一部动画让我眼睛难受的程度大过银魂的时候, 我就说这部动画的画质比银魂还糟, 这只是个人眼睛的主观感受,不要对我的情绪化发言太认真啦XD 看完潘朵拉17集打这篇吐文的当下,我对制作组改剧情的事真的非常生气, 就是已经让我眼睛难过这麽久了现在还要把我期待想看的桥段删掉是怎样, 但是对这部还是恨铁不成钢的感情多点, 都已经追过一半了应该会一边气一边骂一边乖乖把它看完吧>"< (潘朵拉之心激发了我的M属性?) ※ 编辑: riva5410 来自: 122.116.127.103 (07/28 12:11)
13F:推 vpmdlilty:我看到七集就追不下去了,现在在等20话的「恬不知耻」XD 07/28 13:15
14F:推 sanayako:谢谢大人回我这麽长一篇XD.不过其实我也很久没追银魂←喂 07/28 22:47
15F:推 star2275:这部的画面实在很可怕|||||(好啦我也还是看了QQ)我也想忍 08/02 02:47
16F:→ star2275:到第20话.....bbb(叹气 08/02 02:48
17F:推 hooyagaga:前面进度真的慢得有点受不了,一集一集载好累啊... 09/06 15:3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