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ficuly (逆天使)
看板Suckcomic
標題[亂吐] 幾部漫畫
時間Sat Jul 25 00:53:53 2009
等好久的亂吐日終於來了,稍微來吐點胃酸(?)吧
略有雷,禮貌性防一下
首先,來問一下「Code: Breaker」的作者:你是哪根筋不對啊?
寫出這種毫無特色的人設竟然也可以畫出來?
好吧,一開始「以惡制惡」還下的滿有噱頭的,但後面又走上「單挑」
的王道路線是怎樣?還搞一個「reCode」出來,而且人物一樣公式化,
只看個兩格大概就可以猜出來有啥狗屁倒灶的小恩怨了……
然後那最後大魔王「搜尋者」,哇,真有意思,竟然是男主角的「哥哥」
耶~?奇怪,我好像有點既視感,是不是在哪看過「弟弟要追殺哥哥」
的設定啊?
要是後面出現那位哥哥是為了弟弟才做這些事的劇情……,算了,現在
的看漫畫別亂放話說要吃滑鼠、吃書之類的,被表機率太大了。
還有那女主角,也很公式化的套上了個「稀有品種」的帽子。我說啊,
上条先生,這梗你以前好像用過了喔,然後女主角的家裏還是一個「黑
道組織」呢…阿不對,是「仁俠」(不是任俠)。爸爸是個「很虛弱的
人」,媽媽是個「很可愛的(偽)蘿莉」……X你X的你還不如多畫幾個
來賣肉的算了……。
出包超有趣,對吧?
這種「刻意賣萌」的東西上次才一個新人用過被吐的亂七八糟你忘了嗎?
無腦主角、過氣的特殊能力,還用火勒,某個用火的角色早在好幾年前
就在大型機台叱吒風雲好久了,還輪得到你喔?
然後你那些「快樂的夥伴們」……,算了,不提也罷。
再來,換一部:「漂白」
………
………
真糟,我竟然想不出要從哪裡吐起比較好,
因為根本沒內容啊!!!
每次看死神臉上表情都快變成日和模式了……
跳過你算了(茶)
恩,有了,吐一下你那新的動畫好了。這企劃是誰編的?是機娘類的看
太多也想來玩一下「人形化」是吧?
雖說斬塊刀本來就是有自我意識啦,不過好像看到的「都是人形」!?
阿之前那隻狒狒哪去了?以為變成御姐還帶個正太可以多點人氣是吧?
X的根本前後設定不一啊!
我開始懷疑,會出個「斬破刀都是以前的死去的死神」之類的莫名新設
定了……
沒啥火力,最後來個「祈願」,要祈禱的是這部漫畫:「輪迴的境界」
這部漫畫看到現在我還很愛,至少都是些短篇的,事件中夾帶點笑點
是我最愛的類型。
不過老天保佑,
千萬別出來「另一派的死神」來跟主角打對台
黑崎:叫我嗎?
千萬不要又多幾個「快樂的夥伴們」
千萬不要出來個「打倒閻羅王」之流的劇情……
千萬千萬別再出現「救人的場景」了,最近看很煩了……
喔,還有,萬一真的要打大魔王的話,麻煩先把主角雙親剔除名單,
林盃不想在看到那經典名句……
I'm Your Father!!!
老天保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241.69
1F:→ yuhung:老實講在看到黑翅膀的那隻出現後...我覺得不妙啊... 07/25 00:57
2F:推 tyui0459:哪句經典名言? 07/25 00:58
3F:→ yuhung:已經有一個拖台的死神了...小學館再出一個是要打擂台嗎?= = 07/25 00:58
4F:推 yuhung:名言可能要改成=>>六道輪迴:我本來不想買這台機器的(誤) 07/25 00:59
5F:→ yuhung:輪迴的境界找公主前世那回找到海龜生蛋還滿好笑的XDDD 07/25 01:02
6F:推 evangelew:高橋留美子的新作 這類的作品應該可以拖很大 07/25 01:02
7F:→ Reficuly:請開燈 07/25 01:03
8F:→ evangelew:至於Code Breaker 男主角竟然爆氣後 把他的專有台詞 07/25 01:05
9F:→ yuhung:高橋的亂馬、犬夜叉和這部新作 某些設定幾乎一樣 只是變個 07/25 01:06
10F:→ yuhung:方式、換句話說 雖然境界目前還走滿有趣的短篇 但若模式相 07/25 01:06
11F:→ evangelew:換成英文台詞 作者是網球王子看太多了??? 07/25 01:06
12F:→ yuhung:同讀者應該還是會膩(所以說...以後要轉型?⊙△⊙|||???) 07/25 01:07
13F:→ evangelew:輪迴的境界應該會跟亂馬類型很像 07/25 01:07
14F:→ yuhung:和亂馬像?是說他們都是米克斯的高校歷險記?(溜) 07/25 01:08
15F:→ evangelew:就是幾回就會有完整的小故事 每個小故事間彼此不太連貫 07/25 01:10
16F:→ Reficuly:高橋的小故事都寫的不錯啊,翩翩長篇的部份就… 07/25 01:13
17F:推 deju:弟弟要追殺哥哥這個設定超老梗 不知道有多少作品用過 07/25 01:15
18F:→ deju:有沒有哥哥追殺弟弟的阿XD 07/25 01:15
19F:推 evangelew:對阿 短篇故事都蠻不錯的 可能是她不適合寫長篇漫畫吧 07/25 01:15
20F:推 yuhung:都是弟弟追殺哥哥 沒有哥哥追殺弟弟是嗎? 07/25 01:17
21F:→ yuhung:玄武門之變:老二殺了大哥和四弟 兩種願望一次滿足!! 07/25 01:17
22F:→ Reficuly:犬夜叉裡,我最喜歡的就那個「吸血鬼」的故事XD 07/25 01:19
23F:→ Reficuly:要是打王能這樣帶點搞笑就好了 07/25 01:19
24F:→ megalord:法外制裁者的刻意賣萌真的做作到想吐 另外他也是每回都用 07/25 01:23
25F:→ megalord:一次毫無意義的大臉跨頁 我看男主角的臉都看到膩了啦 07/25 01:24
26F:推 TheJustice:偷問一下C.B 作者還畫過什麼嗎@@ 畫風好熟悉.. 07/25 01:31
27F:→ megalord:傳說中的爛漫畫終身成就獎首位得主:鬼眼狂刀 07/25 01:33
28F:推 yuhung:上条明峰:鬼眼狂刀.................................. 07/25 01:33
29F:→ yuhung:法外制裁者光是看到作者是他就先打個寒顫 翻閱首集雙腳踉 07/25 01:34
30F:→ yuhung:蹌 一看再看打個噴嚏................吐! 07/25 01:35
31F:推 Auxo:比鬼眼還難看啊(遠目) 07/25 01:54
32F:→ TheJustice:.......~"~ 07/25 02:02
33F:推 ssarc:CB完結收工了沒阿? 07/25 10:22
34F:→ yuhung:沒...還有得磨哩 ~"~ 07/25 10:38
35F:→ yuhung:其實我對上条明峰有點失望 鬼眼狂刀畫得那麼好...啊 我的 07/25 10:39
36F:→ yuhung:意思是崩潰地那麼完整 當他出新作時我本來還抱著獵奇的心 07/25 10:40
37F:→ yuhung:情觀賞....沒想到CB爛的方式還頗沒有新意的(笑) 07/25 10:40
38F:推 yuhung:賣萌?抱歉我感覺不到 我只看見上条用幾個固定腳色揉捏女主 07/25 10:43
39F:→ yuhung:角的兩粒 而女主角的個性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就只是個白目 07/25 10:43
40F:推 ssarc:這就叫賣萌還真是污辱了賣萌兩字,好歹也要有出包的等級 07/26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