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ficuly (逆天使)
看板Suckcomic
标题[乱吐] 几部漫画
时间Sat Jul 25 00:53:53 2009
等好久的乱吐日终於来了,稍微来吐点胃酸(?)吧
略有雷,礼貌性防一下
首先,来问一下「Code: Breaker」的作者:你是哪根筋不对啊?
写出这种毫无特色的人设竟然也可以画出来?
好吧,一开始「以恶制恶」还下的满有噱头的,但後面又走上「单挑」
的王道路线是怎样?还搞一个「reCode」出来,而且人物一样公式化,
只看个两格大概就可以猜出来有啥狗屁倒灶的小恩怨了……
然後那最後大魔王「搜寻者」,哇,真有意思,竟然是男主角的「哥哥」
耶~?奇怪,我好像有点既视感,是不是在哪看过「弟弟要追杀哥哥」
的设定啊?
要是後面出现那位哥哥是为了弟弟才做这些事的剧情……,算了,现在
的看漫画别乱放话说要吃滑鼠、吃书之类的,被表机率太大了。
还有那女主角,也很公式化的套上了个「稀有品种」的帽子。我说啊,
上条先生,这梗你以前好像用过了喔,然後女主角的家里还是一个「黑
道组织」呢…阿不对,是「仁侠」(不是任侠)。爸爸是个「很虚弱的
人」,妈妈是个「很可爱的(伪)萝莉」……X你X的你还不如多画几个
来卖肉的算了……。
出包超有趣,对吧?
这种「刻意卖萌」的东西上次才一个新人用过被吐的乱七八糟你忘了吗?
无脑主角、过气的特殊能力,还用火勒,某个用火的角色早在好几年前
就在大型机台叱吒风云好久了,还轮得到你喔?
然後你那些「快乐的夥伴们」……,算了,不提也罢。
再来,换一部:「漂白」
………
………
真糟,我竟然想不出要从哪里吐起比较好,
因为根本没内容啊!!!
每次看死神脸上表情都快变成日和模式了……
跳过你算了(茶)
恩,有了,吐一下你那新的动画好了。这企划是谁编的?是机娘类的看
太多也想来玩一下「人形化」是吧?
虽说斩块刀本来就是有自我意识啦,不过好像看到的「都是人形」!?
阿之前那只狒狒哪去了?以为变成御姐还带个正太可以多点人气是吧?
X的根本前後设定不一啊!
我开始怀疑,会出个「斩破刀都是以前的死去的死神」之类的莫名新设
定了……
没啥火力,最後来个「祈愿」,要祈祷的是这部漫画:「轮回的境界」
这部漫画看到现在我还很爱,至少都是些短篇的,事件中夹带点笑点
是我最爱的类型。
不过老天保佑,
千万别出来「另一派的死神」来跟主角打对台
黑崎:叫我吗?
千万不要又多几个「快乐的夥伴们」
千万不要出来个「打倒阎罗王」之流的剧情……
千万千万别再出现「救人的场景」了,最近看很烦了……
喔,还有,万一真的要打大魔王的话,麻烦先把主角双亲剔除名单,
林盃不想在看到那经典名句……
I'm Your Father!!!
老天保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0.241.69
1F:→ yuhung:老实讲在看到黑翅膀的那只出现後...我觉得不妙啊... 07/25 00:57
2F:推 tyui0459:哪句经典名言? 07/25 00:58
3F:→ yuhung:已经有一个拖台的死神了...小学馆再出一个是要打擂台吗?= = 07/25 00:58
4F:推 yuhung:名言可能要改成=>>六道轮回:我本来不想买这台机器的(误) 07/25 00:59
5F:→ yuhung:轮回的境界找公主前世那回找到海龟生蛋还满好笑的XDDD 07/25 01:02
6F:推 evangelew:高桥留美子的新作 这类的作品应该可以拖很大 07/25 01:02
7F:→ Reficuly:请开灯 07/25 01:03
8F:→ evangelew:至於Code Breaker 男主角竟然爆气後 把他的专有台词 07/25 01:05
9F:→ yuhung:高桥的乱马、犬夜叉和这部新作 某些设定几乎一样 只是变个 07/25 01:06
10F:→ yuhung:方式、换句话说 虽然境界目前还走满有趣的短篇 但若模式相 07/25 01:06
11F:→ evangelew:换成英文台词 作者是网球王子看太多了??? 07/25 01:06
12F:→ yuhung:同读者应该还是会腻(所以说...以後要转型?⊙△⊙|||???) 07/25 01:07
13F:→ evangelew:轮回的境界应该会跟乱马类型很像 07/25 01:07
14F:→ yuhung:和乱马像?是说他们都是米克斯的高校历险记?(溜) 07/25 01:08
15F:→ evangelew:就是几回就会有完整的小故事 每个小故事间彼此不太连贯 07/25 01:10
16F:→ Reficuly:高桥的小故事都写的不错啊,翩翩长篇的部份就… 07/25 01:13
17F:推 deju:弟弟要追杀哥哥这个设定超老梗 不知道有多少作品用过 07/25 01:15
18F:→ deju:有没有哥哥追杀弟弟的阿XD 07/25 01:15
19F:推 evangelew:对阿 短篇故事都蛮不错的 可能是她不适合写长篇漫画吧 07/25 01:15
20F:推 yuhung:都是弟弟追杀哥哥 没有哥哥追杀弟弟是吗? 07/25 01:17
21F:→ yuhung:玄武门之变:老二杀了大哥和四弟 两种愿望一次满足!! 07/25 01:17
22F:→ Reficuly:犬夜叉里,我最喜欢的就那个「吸血鬼」的故事XD 07/25 01:19
23F:→ Reficuly:要是打王能这样带点搞笑就好了 07/25 01:19
24F:→ megalord:法外制裁者的刻意卖萌真的做作到想吐 另外他也是每回都用 07/25 01:23
25F:→ megalord:一次毫无意义的大脸跨页 我看男主角的脸都看到腻了啦 07/25 01:24
26F:推 TheJustice:偷问一下C.B 作者还画过什麽吗@@ 画风好熟悉.. 07/25 01:31
27F:→ megalord:传说中的烂漫画终身成就奖首位得主:鬼眼狂刀 07/25 01:33
28F:推 yuhung:上条明峰:鬼眼狂刀.................................. 07/25 01:33
29F:→ yuhung:法外制裁者光是看到作者是他就先打个寒颤 翻阅首集双脚踉 07/25 01:34
30F:→ yuhung:跄 一看再看打个喷嚏................吐! 07/25 01:35
31F:推 Auxo:比鬼眼还难看啊(远目) 07/25 01:54
32F:→ TheJustice:.......~"~ 07/25 02:02
33F:推 ssarc:CB完结收工了没阿? 07/25 10:22
34F:→ yuhung:没...还有得磨哩 ~"~ 07/25 10:38
35F:→ yuhung:其实我对上条明峰有点失望 鬼眼狂刀画得那麽好...啊 我的 07/25 10:39
36F:→ yuhung:意思是崩溃地那麽完整 当他出新作时我本来还抱着猎奇的心 07/25 10:40
37F:→ yuhung:情观赏....没想到CB烂的方式还颇没有新意的(笑) 07/25 10:40
38F:推 yuhung:卖萌?抱歉我感觉不到 我只看见上条用几个固定脚色揉捏女主 07/25 10:43
39F:→ yuhung:角的两粒 而女主角的个性一路走来始终如一...就只是个白目 07/25 10:43
40F:推 ssarc:这就叫卖萌还真是污辱了卖萌两字,好歹也要有出包的等级 07/26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