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galord (我要拯救世界)
看板Suckcomic
標題[亂吐] 死神裡面有誰的邏輯是正常的?
時間Sat Jul 25 00:48:09 2009
實在不知道久保到底有沒有打過電動 明明他的人設一大堆都從電動抄來的
可是他寫出來的人物的思考模式都跟一般人的戰略邏輯完全相反
拿之前的"本來不想用"這個蠢到昇華成經典得邏輯來說吧
一般人打遊戲的時候 每次打boss的時候都是在一開始狂丟最大最耗mp的招式或魔法
小招式小魔法都拿來打雜兵
可是死神的角色則是非得打到補藥都快用完才想到要出大絕招
可能是久保被大家笑"本來不想用"笑到不爽了
這一回出現更屌的 打嘍囉先放大絕招 等到把嘍囉殺光了才說
"我這一招只能用三分鐘"
我靠
你是沒看到後面還有一堆魔王級的等著要打嗎? 竟然把最厲害的招式用掉
現在是怎樣 我說你的湯不夠鹹你就給我整灌鹽都到下去就是了
(久保:笑我藏招?那我就一開始在雜魚身上把大絕用掉給你看~)
突然想到之前銀魂才吐槽過有玩家會為了省MP或強力投擲道具而死在雜魚手上
(我就是這種人.....FF3買了99個飛鏢都捨不得丟
結果最後只丟了幾十個黑暗之雲就死了.....)
現在久保是要吐槽回去嗎? 拎杯買飛鏢拿來丟哥布林啦口桀~口桀~口桀~
為什麼久保的邏輯永遠都跟常人不一樣啊
--
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謠言了,拔獅子的鬃毛不如去弄一把獸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77.134
1F:推 TheJustice:可能還有我這一招只能用一分鐘(茶) 07/25 00:49
2F:推 yuhung:讀者:你的漫畫怎麼沒有對話了?? 07/25 00:51
3F:→ yuhung:久保:因為我的字數只能使用100個! 07/25 00:52
4F:推 firstkiki:久保:我的邏輯讓你們看得懂,我還畫得下去嗎? 科科 07/25 00:53
5F:推 herrysunny:我想根本就沒有所謂的邏輯可言吧在死神裡是不存在這種 07/25 00:53
6F:→ firstkiki:沒有邏輯就是死神的邏輯,絕對無誤 07/25 00:53
7F:→ herrysunny:東西的(喂) 07/25 00:54
8F:推 windhsu:這是黑暗兵法,其實大絕他短期內只能放一次,但不放大絕又 07/25 00:54
9F:→ windhsu:會被小兵圍死,所以放了後再嘴炮,讓敵人以為他超強,其實 07/25 00:54
10F:→ windhsu:他超弱………不行,我自己也覺得太拼了XDXD 07/25 00:55
11F:→ yuhung:不但連邏輯都沒有 還缺乏對話框 連主角都是代理的... 07/25 00:55
12F:→ yuhung:我深深懷疑久保寫了一個亂數排列組合程式 台詞對話和出招 07/25 00:55
13F:→ yuhung:順序就靠這個拉吧型的程式決定 07/25 00:56
14F:推 deepseas:久保:我是漫畫家,又不是小說家(謎:你根本是插畫家...) 07/25 00:56
15F:→ windhsu:其實我覺得這一話超像火影第一部最後五人眾那邊 07/25 00:56
16F:推 Reficuly:墣浪都還能用到140字勒XD 07/25 00:56
17F:推 honey4617912:久保如果打online一定是台戰 因為沒錢買水 07/25 01:06
18F:推 loneblackcat:我真的是搞不懂你呀久保 07/25 01:14
19F:→ loneblackcat:那還用說 讓你懂了 我還叫做久保嗎 07/25 01:14
20F:推 AOLSHARFE:其實是因為久保不會日語 目前只學到狀聲詞 (誤) 07/25 01:19
21F:推 wholmes:你忘了他沒有限制可以用幾次 搞不好休息一分鐘又再來 07/25 02:02
22F:→ marxOO:翻譯"我這一招可以用三話" 07/25 08:17
23F:→ cat5672:沒有 07/25 10:42
24F:→ Tsuzuki:"其實我還有一招本來不想用的大絕..." 07/25 12:52
25F:推 iamsafin:反正他就是想讓主角陷入苦戰 不奇怪! 07/25 14:24
26F:推 katsurada:久保連邏輯都不會寫吧 07/26 14:57
27F:推 eric5420:我也要買飛鏢丟哥布林 07/28 00:41
28F:推 kilua6325:久保的OS讓我笑了XDD 07/28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