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galord (我要拯救世界)
看板Suckcomic
标题[乱吐] 死神里面有谁的逻辑是正常的?
时间Sat Jul 25 00:48:09 2009
实在不知道久保到底有没有打过电动 明明他的人设一大堆都从电动抄来的
可是他写出来的人物的思考模式都跟一般人的战略逻辑完全相反
拿之前的"本来不想用"这个蠢到昇华成经典得逻辑来说吧
一般人打游戏的时候 每次打boss的时候都是在一开始狂丢最大最耗mp的招式或魔法
小招式小魔法都拿来打杂兵
可是死神的角色则是非得打到补药都快用完才想到要出大绝招
可能是久保被大家笑"本来不想用"笑到不爽了
这一回出现更屌的 打喽罗先放大绝招 等到把喽罗杀光了才说
"我这一招只能用三分钟"
我靠
你是没看到後面还有一堆魔王级的等着要打吗? 竟然把最厉害的招式用掉
现在是怎样 我说你的汤不够咸你就给我整灌盐都到下去就是了
(久保:笑我藏招?那我就一开始在杂鱼身上把大绝用掉给你看~)
突然想到之前银魂才吐槽过有玩家会为了省MP或强力投掷道具而死在杂鱼手上
(我就是这种人.....FF3买了99个飞镖都舍不得丢
结果最後只丢了几十个黑暗之云就死了.....)
现在久保是要吐槽回去吗? 拎杯买飞镖拿来丢哥布林啦口桀~口桀~口桀~
为什麽久保的逻辑永远都跟常人不一样啊
--
别再相信没有根据的谣言了,拔狮子的鬃毛不如去弄一把兽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177.134
1F:推 TheJustice:可能还有我这一招只能用一分钟(茶) 07/25 00:49
2F:推 yuhung:读者:你的漫画怎麽没有对话了?? 07/25 00:51
3F:→ yuhung:久保:因为我的字数只能使用100个! 07/25 00:52
4F:推 firstkiki:久保:我的逻辑让你们看得懂,我还画得下去吗? 科科 07/25 00:53
5F:推 herrysunny:我想根本就没有所谓的逻辑可言吧在死神里是不存在这种 07/25 00:53
6F:→ firstkiki:没有逻辑就是死神的逻辑,绝对无误 07/25 00:53
7F:→ herrysunny:东西的(喂) 07/25 00:54
8F:推 windhsu:这是黑暗兵法,其实大绝他短期内只能放一次,但不放大绝又 07/25 00:54
9F:→ windhsu:会被小兵围死,所以放了後再嘴炮,让敌人以为他超强,其实 07/25 00:54
10F:→ windhsu:他超弱………不行,我自己也觉得太拼了XDXD 07/25 00:55
11F:→ yuhung:不但连逻辑都没有 还缺乏对话框 连主角都是代理的... 07/25 00:55
12F:→ yuhung:我深深怀疑久保写了一个乱数排列组合程式 台词对话和出招 07/25 00:55
13F:→ yuhung:顺序就靠这个拉吧型的程式决定 07/25 00:56
14F:推 deepseas:久保:我是漫画家,又不是小说家(谜:你根本是插画家...) 07/25 00:56
15F:→ windhsu:其实我觉得这一话超像火影第一部最後五人众那边 07/25 00:56
16F:推 Reficuly:墣浪都还能用到140字勒XD 07/25 00:56
17F:推 honey4617912:久保如果打online一定是台战 因为没钱买水 07/25 01:06
18F:推 loneblackcat:我真的是搞不懂你呀久保 07/25 01:14
19F:→ loneblackcat:那还用说 让你懂了 我还叫做久保吗 07/25 01:14
20F:推 AOLSHARFE:其实是因为久保不会日语 目前只学到状声词 (误) 07/25 01:19
21F:推 wholmes:你忘了他没有限制可以用几次 搞不好休息一分钟又再来 07/25 02:02
22F:→ marxOO:翻译"我这一招可以用三话" 07/25 08:17
23F:→ cat5672:没有 07/25 10:42
24F:→ Tsuzuki:"其实我还有一招本来不想用的大绝..." 07/25 12:52
25F:推 iamsafin:反正他就是想让主角陷入苦战 不奇怪! 07/25 14:24
26F:推 katsurada:久保连逻辑都不会写吧 07/26 14:57
27F:推 eric5420:我也要买飞镖丢哥布林 07/28 00:41
28F:推 kilua6325:久保的OS让我笑了XDD 07/28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