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yui0459 (TYUI)
看板Suckcomic
標題[亂吐] [動畫]涼宮春日的無限LOOP
時間Fri Jul 24 23:44:42 2009
京阿尼,你倒底夠了沒有啊?????
無止盡的八月倒底要八到什麼時候????
(京阿尼:現在還沒8月哦,啾咪 >_'
想看消失的話等到九月開學吧~~~)
我知道你們是想帶出長門的無奈,進而的消失篇為什麼長門會暴走
但你們真的夠了吧!!!
我們不是在玩大家來找碴啊
(還有人記得這節目嗎?)
LOOP到每個觀眾都快把台詞背起來
根本就沒有心力看新一集
(我用快轉看,一集十分鐘)
====
題外話,雖然我知道長門很紅
但我真的不知道她倒底是紅什麼....
雖然看過消失,但也沒太大的感觸
--
Q:請問傲嬌系跟女王系有何不同???
A:女王系
富X:"你們不是想看最新回嗎?那就跪下來求我啊~~"
傲嬌系
讀者:"我才不想看最新回呢!!不過你都特地畫了,那我就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67.99
1F:推 windhsu:可以說明一下情況嗎?我沒看涼宮… 07/24 23:56
2F:推 LiuSky:同樣劇本連撥7集 07/24 23:58
3F:→ windhsu:完全一樣?連個人和台詞也沒有換? 07/25 00:00
4F:推 andy80209:我是沒看 因為看討論文C4都快不夠了... 07/25 00:01
5F:→ andy80209:知道大概內容 沒實際看過 07/25 00:01
6F:→ paladin90974:小說有提到他們15498次有不同版本,所以會有些不同 07/25 00:02
7F:推 nissyyoyo:真的很煩 我一打開就直接拉到最後了 連找碴都不想 07/25 00:02
8F:→ paladin90974:但是其實內容都差不多.. 07/25 00:02
9F:推 LiuSky:重點是LOOP的劇本本身沒什麼內容... 07/25 00:03
10F:→ LiuSky:不過我也只有追兩集就是了 07/25 00:04
11F:推 RuvenFilnir:把製作費放在這種輪迴上 有夠浪費... 07/25 00:04
12F:推 laal:約90趴以上的內容相同,我看到第三次就停掉,聽說現在是loop 07/25 00:04
13F:→ laal:第六次,一共要玩八次..操 07/25 00:05
14F:推 rutice:八月終於出現在漫吐了 07/25 00:05
15F:推 andy80209:7 LOOP了 真的要放到八月阿... 07/25 00:05
16F:→ laal:還有字幕組放棄翻譯=.= 07/25 00:05
17F:→ andy80209:看之前的就好 淦麻翻譯... 07/25 00:06
18F:推 LiuSky:我想這不用亂吐也不會有人護航吧 XD 已經引起公憤了 07/25 00:07
19F:推 windhsu:期待出DVD和BD XD 07/25 00:08
20F:推 andy3580:超鳥的 這種爛東西還敢撥出來 複製貼上針省成本 07/25 00:19
21F:推 shintz:我上次憋著一次連看五集完真的感到深深的無奈阿 07/25 00:22
22F:推 robinwillfly:這段只看完一集還沒追的我該感到慶幸嗎...XD 07/25 00:30
23F:推 chiuming23:我看第一集就覺得這種大鍋炒一炒的「劇情」不好看啊… 07/25 00:58
24F:推 cmi5288:看到第一次loop就停的我真是幸運阿.... 07/25 00:58
25F:推 ron761230:這種製作法根本省不了經費吧 他們應該向銀魂學習 07/25 00:59
26F:推 laal:銀魂那太混了XSSS 拿黑白草稿+實景影片交差.............. 07/25 01:09
27F:推 AOLSHARFE:可以護航推文嗎?? 快要衝口而出了.... 07/25 01:14
28F:推 zhaomine801:我記得若要護航論吐內的文章,發表在板上,要改分類 07/25 01:16
29F:→ zhaomine801:但我真的很想看到有人來護航這無限 loop XD 07/25 01:17
30F:推 AOLSHARFE:不不不 無限LOOP 任誰都無力回天(但我喜歡黑草+實影...) 07/25 01:23
31F:推 windinin:咦……如果有辦法幫Loop護航,我很想看看是能有什麼點可以 07/25 01:39
32F:→ windinin:用,嗯,恐怕就只有大絕能說吧??=_=" 07/25 01:40
33F:推 tnchues:能夠搞到連低調都懶得看...京阿尼真不簡單 07/25 05:48
34F:→ cat5672:我不追我超強 07/25 06:13
35F:→ micotosai:原來卡通也有紙娃娃系統呀XDDD 07/25 09:38
36F:推 cat5672:現在我完全把同人的微笑當正篇在看待了 涼宮板看的到 07/25 10:42
37F:推 BcBc:真的那麼扯喔XDD 07/25 10:52
38F:推 jidou:本來就算loop,做的事也不太一樣,可是動畫版每集都一樣 囧 07/25 13:59
39F:推 yellow3621:終於有人吐了 我還在想鬧這麼大怎麼沒人反應XD 07/25 17:26
40F:推 tuffice:每次都拿不同的視角跟服裝就給他混過了5集 07/29 03:21
41F:→ tuffice:弄得大家都沒興致了 07/29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