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yui0459 (TYUI)
看板Suckcomic
标题[乱吐] [动画]凉宫春日的无限LOOP
时间Fri Jul 24 23:44:42 2009
京阿尼,你倒底够了没有啊?????
无止尽的八月倒底要八到什麽时候????
(京阿尼:现在还没8月哦,啾咪 >_'
想看消失的话等到九月开学吧~~~)
我知道你们是想带出长门的无奈,进而的消失篇为什麽长门会暴走
但你们真的够了吧!!!
我们不是在玩大家来找碴啊
(还有人记得这节目吗?)
LOOP到每个观众都快把台词背起来
根本就没有心力看新一集
(我用快转看,一集十分钟)
====
题外话,虽然我知道长门很红
但我真的不知道她倒底是红什麽....
虽然看过消失,但也没太大的感触
--
Q:请问傲娇系跟女王系有何不同???
A:女王系
富X:"你们不是想看最新回吗?那就跪下来求我啊~~"
傲娇系
读者:"我才不想看最新回呢!!不过你都特地画了,那我就看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67.99
1F:推 windhsu:可以说明一下情况吗?我没看凉宫… 07/24 23:56
2F:推 LiuSky:同样剧本连拨7集 07/24 23:58
3F:→ windhsu:完全一样?连个人和台词也没有换? 07/25 00:00
4F:推 andy80209:我是没看 因为看讨论文C4都快不够了... 07/25 00:01
5F:→ andy80209:知道大概内容 没实际看过 07/25 00:01
6F:→ paladin90974:小说有提到他们15498次有不同版本,所以会有些不同 07/25 00:02
7F:推 nissyyoyo:真的很烦 我一打开就直接拉到最後了 连找碴都不想 07/25 00:02
8F:→ paladin90974:但是其实内容都差不多.. 07/25 00:02
9F:推 LiuSky:重点是LOOP的剧本本身没什麽内容... 07/25 00:03
10F:→ LiuSky:不过我也只有追两集就是了 07/25 00:04
11F:推 RuvenFilnir:把制作费放在这种轮回上 有够浪费... 07/25 00:04
12F:推 laal:约90趴以上的内容相同,我看到第三次就停掉,听说现在是loop 07/25 00:04
13F:→ laal:第六次,一共要玩八次..操 07/25 00:05
14F:推 rutice:八月终於出现在漫吐了 07/25 00:05
15F:推 andy80209:7 LOOP了 真的要放到八月阿... 07/25 00:05
16F:→ laal:还有字幕组放弃翻译=.= 07/25 00:05
17F:→ andy80209:看之前的就好 淦麻翻译... 07/25 00:06
18F:推 LiuSky:我想这不用乱吐也不会有人护航吧 XD 已经引起公愤了 07/25 00:07
19F:推 windhsu:期待出DVD和BD XD 07/25 00:08
20F:推 andy3580:超鸟的 这种烂东西还敢拨出来 复制贴上针省成本 07/25 00:19
21F:推 shintz:我上次憋着一次连看五集完真的感到深深的无奈阿 07/25 00:22
22F:推 robinwillfly:这段只看完一集还没追的我该感到庆幸吗...XD 07/25 00:30
23F:推 chiuming23:我看第一集就觉得这种大锅炒一炒的「剧情」不好看啊… 07/25 00:58
24F:推 cmi5288:看到第一次loop就停的我真是幸运阿.... 07/25 00:58
25F:推 ron761230:这种制作法根本省不了经费吧 他们应该向银魂学习 07/25 00:59
26F:推 laal:银魂那太混了XSSS 拿黑白草稿+实景影片交差.............. 07/25 01:09
27F:推 AOLSHARFE:可以护航推文吗?? 快要冲口而出了.... 07/25 01:14
28F:推 zhaomine801:我记得若要护航论吐内的文章,发表在板上,要改分类 07/25 01:16
29F:→ zhaomine801:但我真的很想看到有人来护航这无限 loop XD 07/25 01:17
30F:推 AOLSHARFE:不不不 无限LOOP 任谁都无力回天(但我喜欢黑草+实影...) 07/25 01:23
31F:推 windinin:咦……如果有办法帮Loop护航,我很想看看是能有什麽点可以 07/25 01:39
32F:→ windinin:用,嗯,恐怕就只有大绝能说吧??=_=" 07/25 01:40
33F:推 tnchues:能够搞到连低调都懒得看...京阿尼真不简单 07/25 05:48
34F:→ cat5672:我不追我超强 07/25 06:13
35F:→ micotosai:原来卡通也有纸娃娃系统呀XDDD 07/25 09:38
36F:推 cat5672:现在我完全把同人的微笑当正篇在看待了 凉宫板看的到 07/25 10:42
37F:推 BcBc:真的那麽扯喔XDD 07/25 10:52
38F:推 jidou:本来就算loop,做的事也不太一样,可是动画版每集都一样 囧 07/25 13:59
39F:推 yellow3621:终於有人吐了 我还在想闹这麽大怎麽没人反应XD 07/25 17:26
40F:推 tuffice:每次都拿不同的视角跟服装就给他混过了5集 07/29 03:21
41F:→ tuffice:弄得大家都没兴致了 07/29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