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ghtcloser (沒電)
看板Suckcomic
標題[亂吐] 海賊王551
時間Fri Jul 24 23:05:44 2009
這回卡普的回憶看的我很火大
羅傑海賊團是在羅傑自首前一年解散
如果說艾斯媽是羅傑在這一年內才認識的,那羅傑讓她懷了艾斯後就跑去自首實在很渣
都去拜託卡普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她懷孕了
如果之前就認識,爛的就是羅傑自己或是海賊船上的所有船員
在牢裡拜託卡普保護或許是個不錯的辦法,但這應該是沒辦法中的辦法
你去自首,卻連自己的後事都沒交待
你的船上到副船長下到巴奇都活下來,卻沒辦法保護好自己的女人和孩子
還害她為了保護你們的小孩硬逼自己難產而死
一開始羅傑的只有海賊王這個徵號,什麼交待都沒有感覺很神秘很偉大的樣子
這回幫他補完過去,卻補過頭變成人渣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05.133
1F:推 handfoxx:他不是得了絕症嗎 07/24 23:10
2F:→ pikachuicer:是說如果有把握卡普會幫他 那這個選擇真的頗理想的 07/24 23:18
3F:→ ashirogimuto:少年漫畫機率都是騙人的,說有把握就有把握 07/24 23:20
4F:推 andy3580:我只想看白鬍子發威~ ~ 07/24 23:23
5F:→ pikachuicer:會被揭穿完全是因為艾斯跑去當海賊還用他媽的姓 07/24 23:24
6F:推 loneblackcat:巴奇跟傑克都活下來了確實有扯 07/24 23:28
7F:推 leewings:我很好奇這篇如果在OP板會被怎麼護航(  ̄ c ̄)y▂ξ 07/24 23:30
8F:→ leewings:標題應該不要用亂吐的...這樣才能用海賊來創漫吐盛世阿 07/24 23:30
9F:→ leewings:畢竟每次有吐海賊的我都很好奇會被怎麼護航XDDD 07/24 23:31
10F:推 shihpoyen:樓上 那樣又會洗版了啊XDDD 07/24 23:32
11F:推 Clinff:所以魯夫是魯夫他媽生的 艾斯是艾斯他媽生的 07/24 23:33
12F:→ pikachuicer:(  ̄y▽ )/樓上~ 轉過去就知道啦~XD 07/24 23:34
13F:→ hitsukix:每次看到海賊我都要壓抑護航的衝動XDDDDD 07/24 23:42
14F:→ lovefreecat:我受不了啦!(吊 07/24 23:44
15F:推 firstkiki:我也很好奇上到副船長下到巴奇都活著,艾斯他媽為什麼要 07/24 23:46
16F:→ firstkiki:懷胎20個月才難產死...... 07/24 23:46
17F:→ hitsukix:因為要斷的是血緣吧 07/24 23:46
18F:→ firstkiki:雷利都有辦法躲這麼好了,怎麼不出手幫忙,嗚呼哀哉 07/24 23:48
19F:推 Dalaia:雷利能活問題確實很大 巴其能活是因為夠低調吧 前幾話逃獄 07/25 00:01
20F:→ Dalaia:鬧到很大才被揭發曾在羅傑船上做過事 07/25 00:02
21F:→ Dalaia:連湯姆都被殺了 這話也說:"有關人都殺掉" 那副船長...這.. 07/25 00:03
22F:→ paladin90974:不過絕對會有人認為這是梗... 07/25 00:05
23F:推 Verlander35:海賊王是自首才被殺的 不然海軍那殺的了他 雷利能和大 07/25 00:16
24F:→ Verlander35:將PK 他要躲起來殺不死也很正常吧 巴其就算了 見習生 07/25 00:16
25F:→ Verlander35:的傢伙搞不好連賞金都沒有XD 倒是沒事先拜託雷利照顧 07/25 00:17
26F:推 cashko:推羅傑讓她懷了艾斯就跑去自首很渣+1 = = 07/25 00:17
27F:→ Verlander35:艾斯確有討論空間 07/25 00:18
28F:→ megalord:推文中已經有很多人踩線了 再有人護航 會直接警告 07/25 00:18
29F:推 rutice:不愧是海賊王,光是一篇裡面的推文就出現盛況了= =" 07/25 00:21
30F:推 firstkiki:我說的雷利躲起來不是跟黃猿打過躲起來唷 07/25 00:28
31F:→ firstkiki:而是羅傑死後,船上的人各自散後,躲起來隱居 07/25 00:29
32F:→ firstkiki:話說湯姆也真夠可憐的,他只是造船就...... 07/25 00:29
33F:→ firstkiki:不過這回的劇情這樣,更讓我確定尾田是想到哪畫到哪了 07/25 00:32
34F:推 robinwillfly:湯姆的確很倒楣...其他船員都沒事他躺著也中槍 07/25 00:38
35F:推 ssarc:這證明偉大的前海賊王也只是個射後不理的人渣 07/25 01:11
36F:推 lovewubai:可以把孩子託付給可靠的人或是照顧到大再去自首 07/25 01:46
37F:→ lovewubai:他讓我覺得太沒責任感了 還跟卡普有說有笑= = 07/25 01:46
38F:→ olkl1234:漫畫裡面好像說他得了絕症不是? 不過劇情暴走成這樣是蝦 07/25 01:54
39F:→ olkl1234:餃的啦! 接下來要進入死神模式互相秒殺嗎 07/25 01:54
40F:推 amanda42902:人渣王XDDDD 07/25 02:11
41F:推 bangdian:之前對岸曾翻譯成羅渣,頗有先見之明 07/25 02:45
42F:→ Jain:或許羅傑是因為有了小孩才去自首的,希望海軍能夠罪不及妻孥 07/25 04:08
43F:→ Jain:但海軍食言了之類的。此點推論可由羅傑是在牢裡向卡普請求, 07/25 04:10
44F:→ Jain:而非在外面就託人照顧。 07/25 04:13
45F:→ Jain:那麼就此也可知為何是卡普受到請託,畢竟在牢裡自由來去機率 07/25 04:17
46F:→ Jain:較高者應是世界政府的職員,且他倆是舊識。 07/25 04:18
47F:→ Jain:剛剛看到..[亂吐]不得護航..自請處分 =..= 07/25 06:11
48F:推 asynchronous:所以民眾認為海賊王是大壞蛋其實是正確的... 07/25 09:18
49F:→ Roialz:羅傑:「我也只是個人」 07/27 16:23
50F:→ wavel:責任感? 還照顧到大哩? 羅傑不是都得絕症了嗎=.= 08/18 01:20
51F:→ wavel:就是因為得絕症才要留下兒子阿~ 他自首也有可能是保護母子 08/18 01:21
52F:→ wavel:只是海軍抓了他還是不想放過他家人 08/18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