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ghtcloser (没电)
看板Suckcomic
标题[乱吐] 海贼王551
时间Fri Jul 24 23:05:44 2009
这回卡普的回忆看的我很火大
罗杰海贼团是在罗杰自首前一年解散
如果说艾斯妈是罗杰在这一年内才认识的,那罗杰让她怀了艾斯後就跑去自首实在很渣
都去拜托卡普不要跟我说你不知道她怀孕了
如果之前就认识,烂的就是罗杰自己或是海贼船上的所有船员
在牢里拜托卡普保护或许是个不错的办法,但这应该是没办法中的办法
你去自首,却连自己的後事都没交待
你的船上到副船长下到巴奇都活下来,却没办法保护好自己的女人和孩子
还害她为了保护你们的小孩硬逼自己难产而死
一开始罗杰的只有海贼王这个徵号,什麽交待都没有感觉很神秘很伟大的样子
这回帮他补完过去,却补过头变成人渣王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105.133
1F:推 handfoxx:他不是得了绝症吗 07/24 23:10
2F:→ pikachuicer:是说如果有把握卡普会帮他 那这个选择真的颇理想的 07/24 23:18
3F:→ ashirogimuto:少年漫画机率都是骗人的,说有把握就有把握 07/24 23:20
4F:推 andy3580:我只想看白胡子发威~ ~ 07/24 23:23
5F:→ pikachuicer:会被揭穿完全是因为艾斯跑去当海贼还用他妈的姓 07/24 23:24
6F:推 loneblackcat:巴奇跟杰克都活下来了确实有扯 07/24 23:28
7F:推 leewings:我很好奇这篇如果在OP板会被怎麽护航(  ̄ c ̄)y▂ξ 07/24 23:30
8F:→ leewings:标题应该不要用乱吐的...这样才能用海贼来创漫吐盛世阿 07/24 23:30
9F:→ leewings:毕竟每次有吐海贼的我都很好奇会被怎麽护航XDDD 07/24 23:31
10F:推 shihpoyen:楼上 那样又会洗版了啊XDDD 07/24 23:32
11F:推 Clinff:所以鲁夫是鲁夫他妈生的 艾斯是艾斯他妈生的 07/24 23:33
12F:→ pikachuicer:(  ̄y▽ )/楼上~ 转过去就知道啦~XD 07/24 23:34
13F:→ hitsukix:每次看到海贼我都要压抑护航的冲动XDDDDD 07/24 23:42
14F:→ lovefreecat:我受不了啦!(吊 07/24 23:44
15F:推 firstkiki:我也很好奇上到副船长下到巴奇都活着,艾斯他妈为什麽要 07/24 23:46
16F:→ firstkiki:怀胎20个月才难产死...... 07/24 23:46
17F:→ hitsukix:因为要断的是血缘吧 07/24 23:46
18F:→ firstkiki:雷利都有办法躲这麽好了,怎麽不出手帮忙,呜呼哀哉 07/24 23:48
19F:推 Dalaia:雷利能活问题确实很大 巴其能活是因为够低调吧 前几话逃狱 07/25 00:01
20F:→ Dalaia:闹到很大才被揭发曾在罗杰船上做过事 07/25 00:02
21F:→ Dalaia:连汤姆都被杀了 这话也说:"有关人都杀掉" 那副船长...这.. 07/25 00:03
22F:→ paladin90974:不过绝对会有人认为这是梗... 07/25 00:05
23F:推 Verlander35:海贼王是自首才被杀的 不然海军那杀的了他 雷利能和大 07/25 00:16
24F:→ Verlander35:将PK 他要躲起来杀不死也很正常吧 巴其就算了 见习生 07/25 00:16
25F:→ Verlander35:的家伙搞不好连赏金都没有XD 倒是没事先拜托雷利照顾 07/25 00:17
26F:推 cashko:推罗杰让她怀了艾斯就跑去自首很渣+1 = = 07/25 00:17
27F:→ Verlander35:艾斯确有讨论空间 07/25 00:18
28F:→ megalord:推文中已经有很多人踩线了 再有人护航 会直接警告 07/25 00:18
29F:推 rutice:不愧是海贼王,光是一篇里面的推文就出现盛况了= =" 07/25 00:21
30F:推 firstkiki:我说的雷利躲起来不是跟黄猿打过躲起来唷 07/25 00:28
31F:→ firstkiki:而是罗杰死後,船上的人各自散後,躲起来隐居 07/25 00:29
32F:→ firstkiki:话说汤姆也真够可怜的,他只是造船就...... 07/25 00:29
33F:→ firstkiki:不过这回的剧情这样,更让我确定尾田是想到哪画到哪了 07/25 00:32
34F:推 robinwillfly:汤姆的确很倒楣...其他船员都没事他躺着也中枪 07/25 00:38
35F:推 ssarc:这证明伟大的前海贼王也只是个射後不理的人渣 07/25 01:11
36F:推 lovewubai:可以把孩子托付给可靠的人或是照顾到大再去自首 07/25 01:46
37F:→ lovewubai:他让我觉得太没责任感了 还跟卡普有说有笑= = 07/25 01:46
38F:→ olkl1234:漫画里面好像说他得了绝症不是? 不过剧情暴走成这样是虾 07/25 01:54
39F:→ olkl1234:饺的啦! 接下来要进入死神模式互相秒杀吗 07/25 01:54
40F:推 amanda42902:人渣王XDDDD 07/25 02:11
41F:推 bangdian:之前对岸曾翻译成罗渣,颇有先见之明 07/25 02:45
42F:→ Jain:或许罗杰是因为有了小孩才去自首的,希望海军能够罪不及妻孥 07/25 04:08
43F:→ Jain:但海军食言了之类的。此点推论可由罗杰是在牢里向卡普请求, 07/25 04:10
44F:→ Jain:而非在外面就托人照顾。 07/25 04:13
45F:→ Jain:那麽就此也可知为何是卡普受到请托,毕竟在牢里自由来去机率 07/25 04:17
46F:→ Jain:较高者应是世界政府的职员,且他俩是旧识。 07/25 04:18
47F:→ Jain:刚刚看到..[乱吐]不得护航..自请处分 =..= 07/25 06:11
48F:推 asynchronous:所以民众认为海贼王是大坏蛋其实是正确的... 07/25 09:18
49F:→ Roialz:罗杰:「我也只是个人」 07/27 16:23
50F:→ wavel:责任感? 还照顾到大哩? 罗杰不是都得绝症了吗=.= 08/18 01:20
51F:→ wavel:就是因为得绝症才要留下儿子阿~ 他自首也有可能是保护母子 08/18 01:21
52F:→ wavel:只是海军抓了他还是不想放过他家人 08/18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