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doryugi (碧‧RYUGI)
看板Suckcomic
標題[少年] 我等不及火影漢化了...
時間Thu Jul 23 14:11:14 2009
先不提光是看情報就讓我想看下一回的海賊王!!!
火影情報 四五七
本回真是讓我熱血澎湃!!!
◢▆▅▄▃▂ˍ澎╰(‵皿′#)╯湃ˍ▂▃▄▅▆◣
喵的 鳴人你根本就是在威脅吧!!!
這種情況簡直就是
↓表面上的話↓ ↓沒說出口的話↓
『他是我的愛人。 (我和他真心相愛!)
如果愛人被殺我也不會坐視不管! (我會去滅你全村!)
拜託你!我們不要為了復仇相殺吧? (你快快放棄吧!)
我愛人只不過是想報家仇, (他是逼不得已的!)
會有今天這個局面都是被別人陷害的! (因為他是純潔無暇的!)
我知道我愛人現在一定很後悔、很痛苦! (這樣我好痛心、好捨不得 ><)
我不想看你們為了報仇也變的後悔痛苦! (因為我會殺光你們!)
所以我求求你們!放過我愛人吧!!!』 (為了你們的生命著想!)
這根本就是 為愛瘋狂的白(
ㄅㄧㄢˋ)目(
ㄊㄞˋ)啊!!!
我看到時要是宇智波的小鬼死不跟他復合
他會用九隻尾巴捲住對方然後說
『親愛的~
你一定是中了別人的幻術還沒醒吧?
我知道你其實一直都是愛我的!!
沒關係!你別害怕~
我會讓其他阻礙我們的人都消失!
這樣我們就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最後一句要
瞪大眼睛+燦爛的笑容
要是我愛羅壞掉還有可看性.......
鳴人就算壞掉也一點都不萌啊!!!!!
**
另外 連著四五五的狀況(那時本來想吐但後來算了…)
佐井的心理變化
「如果是我的話…
絕不會讓你受這樣的傷害!忘了佐助,跟我在一起吧!!!」
其實你是想這麼說吧!!!!!(‵皿′)@m
羈絆什麼的根本就是幌子
那東西就是 “愛” 啊~
我看佐井已經很認份的要當鳴人的小妾了 .... 冏 →下巴已經掉了
送給團藏的情報搞不好也是很有問題的!!
而重井
曾有板友說他中了
無敵忍法‧相信我之術
NO~NO~NO~
他是中了更強大的
BL忍法‧愛上我之術
有男子漢LOOK(?)的重井
最喜歡寧死不屈的類型!!!
要不是他輩份不夠
我看他根本就要挺身而出護著跪在地上的鳴人了吧 = =
**
這話最服人心的就是雷影大叔
真正的男子漢才不會中 相信我之術
其實不中的原因是因為他有弟控屬性護體
要收服雷影,必先手懷八尾大叔!!!
君不見
鼬會相信鳴人就是因為他相信鳴人是真心愛佐助的<認真>
(這裡我覺得鳴人心裡會想「還好不需要“說服”他認同我.....」)
雷影大叔幹嘛不
一拳打爆鳴人啊!!!!(# ̄皿 ̄)=O☆<( ̄ )3 ̄)>
--
躲在水裡叫水遁,躲在土裡叫土遁,
布遁‧棉被隱身術!!
根來流忍者
黃金王 巴德里歐‧馬利尼拉八世
-
※ 編輯: Midoryugi 來自: 117.103.94.85 (07/23 14:16)
1F:→ loneblackcat:最近是火影連吐嗎 早就說過鳴人是腦袋有問題的聖母了 07/23 14:19
2F:推 evangelew:鳴人這聖母外掛開超大的 07/23 14:21
3F:→ shuten:鳴人練成傳說中的"相信我吧之術"... 07/23 14:32
4F:→ joan091355:請問一下鳴人,尿遁要躲在? 07/23 14:43
5F:推 Isoroku5566:尿遁 新阿姆斯特朗炫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 07/23 14:51
6F:推 jolynn403:傻傻的,雷影把鳴人打爆那岸尾要怎麼拖戲啊? 07/23 15:29
7F:→ jolynn403: 本 07/23 15:30
8F:推 viviya:我真不懂真不懂真不懂真不懂.......為什麼第二部可以搞成這 07/23 15:41
9F:→ viviya:麼慘的局面.......很顯然就是岸本在第二部想將所有心血 07/23 15:41
10F:→ viviya:都放在鳴人身上 可是卻讓作品變得乏善可陳 作者已經太沈溺 07/23 15:42
11F:→ viviya:於自己創造的鳴人世界裡 而忽略了世界的豐富度阿 07/23 15:43
12F:→ loneblackcat:J大的岸尾是把尾田和岸本合體嗎 07/23 16:23
13F:推 Isoroku5566:岸尾齊一郎! 07/23 16:29
14F:推 gn00609288:最近吐火影 會給人感覺越來越像同人作品了 07/23 17:16
15F:推 jolynn403: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把岸本的名字記成岸尾…囧 07/23 18:15
16F:→ menandmice:爛尾? 07/23 18:20
==
因為剛剛看到情報一時過於激動 囧
忍不住就PO了一長串 (順便練習上色 = =)
其實我會“澎湃”的原因是
你究竟為什麼要下跪+痛哭啊!!鳴人君!?!?
我完全不能了解你幹嘛要哭??
這不完全是加害者家屬常見的舉動???
你的說服主軸應該是
“為了世界和平”吧???
本來可以很單純的去想辦法說服硬派的雷影
結果你一跪一哭整個就變成像在為佐助求情!
好好一段說詞就在我腦中崩壞
(我也不想啊!!!!)
你究竟為什麼要痛哭下跪??
難到對付硬派就一定要靠柔情的眼淚??????????
如果痛哭下跪有用,這世界想必更和平吧!!
作者想要傳達“信賴的力量”,要眾人相信和平終會來到!
藉由鳴人大無我的原諒.....他好像沒有原諒長門的殺師之仇?
那改成
藉由鳴人大無我的忍耐、自我控制不把長門殺掉
而讓長門相信也許今天鳴人可以忍住不復仇,或許真的仇恨的鎖鏈就可以終止。
一付“讓仇恨到此為止吧!”的聖母樣
看了讓人很火大 = =#
說一口漂亮話的人真的很難令人相信!
特別是你是為了好友來求情的!
雖然你說了要幫忙救回八尾大叔,
但現階段你的線索等於零,
八尾大叔是生是死──不知道! (雖然讀者們知道但又不能告訴你)
曉在那裡──不知道!
講那麼多空口白話就只希望雷影為了和平不要殺佐助!
你的理由超薄弱的啊!!!
我現在忽然了解為什麼鳴人的設定會是單純的腦殘~
因為聰明又複雜的人是無法相信這個論點的!!!
讓我們相信一股傻勁又熱血的鳴人吧!!!
他一定可以帶我們走向璀璨的和平未來!!!
雖然說和平的確是要從自己做起啦…
讓我們先從少吃肉做起吧 = =
※ 編輯: Midoryugi 來自: 117.103.94.95 (07/23 19:42)
17F:推 paladin90974:佐助可以快點領便當結束這一切嗎... 07/23 20:52
18F:推 lkadl:我感受到腐女的味道... 07/23 22:46
19F:推 jidou:沒追火影,但推這篇XD 07/24 01:30
20F:推 lkksppet:不小心把"信賴的力量"看成"達賴的力量" (逃) 07/24 17:58
21F:→ ROCKMAN3:這篇為什麼我看不太懂@@? 07/24 22:52
22F:推 ArashiL:賴達的力量 XD 07/29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