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doryugi (碧‧RYUGI)
看板Suckcomic
标题[少年] 我等不及火影汉化了...
时间Thu Jul 23 14:11:14 2009
先不提光是看情报就让我想看下一回的海贼王!!!
火影情报 四五七
本回真是让我热血澎湃!!!
◢▆▅▄▃▂ˍ澎╰(‵皿′#)╯湃ˍ▂▃▄▅▆◣
喵的 鸣人你根本就是在威胁吧!!!
这种情况简直就是
↓表面上的话↓ ↓没说出口的话↓
『他是我的爱人。 (我和他真心相爱!)
如果爱人被杀我也不会坐视不管! (我会去灭你全村!)
拜托你!我们不要为了复仇相杀吧? (你快快放弃吧!)
我爱人只不过是想报家仇, (他是逼不得已的!)
会有今天这个局面都是被别人陷害的! (因为他是纯洁无暇的!)
我知道我爱人现在一定很後悔、很痛苦! (这样我好痛心、好舍不得 ><)
我不想看你们为了报仇也变的後悔痛苦! (因为我会杀光你们!)
所以我求求你们!放过我爱人吧!!!』 (为了你们的生命着想!)
这根本就是 为爱疯狂的白(
ㄅㄧㄢˋ)目(
ㄊㄞˋ)啊!!!
我看到时要是宇智波的小鬼死不跟他复合
他会用九只尾巴卷住对方然後说
『亲爱的~
你一定是中了别人的幻术还没醒吧?
我知道你其实一直都是爱我的!!
没关系!你别害怕~
我会让其他阻碍我们的人都消失!
这样我们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 →最後一句要
瞪大眼睛+灿烂的笑容
要是我爱罗坏掉还有可看性.......
鸣人就算坏掉也一点都不萌啊!!!!!
**
另外 连着四五五的状况(那时本来想吐但後来算了…)
佐井的心理变化
「如果是我的话…
绝不会让你受这样的伤害!忘了佐助,跟我在一起吧!!!」
其实你是想这麽说吧!!!!!(‵皿′)@m
羁绊什麽的根本就是幌子
那东西就是 “爱” 啊~
我看佐井已经很认份的要当鸣人的小妾了 .... 冏 →下巴已经掉了
送给团藏的情报搞不好也是很有问题的!!
而重井
曾有板友说他中了
无敌忍法‧相信我之术
NO~NO~NO~
他是中了更强大的
BL忍法‧爱上我之术
有男子汉LOOK(?)的重井
最喜欢宁死不屈的类型!!!
要不是他辈份不够
我看他根本就要挺身而出护着跪在地上的鸣人了吧 = =
**
这话最服人心的就是雷影大叔
真正的男子汉才不会中 相信我之术
其实不中的原因是因为他有弟控属性护体
要收服雷影,必先手怀八尾大叔!!!
君不见
鼬会相信鸣人就是因为他相信鸣人是真心爱佐助的<认真>
(这里我觉得鸣人心里会想「还好不需要“说服”他认同我.....」)
雷影大叔干嘛不
一拳打爆鸣人啊!!!!(# ̄皿 ̄)=O☆<( ̄ )3 ̄)>
--
躲在水里叫水遁,躲在土里叫土遁,
布遁‧棉被隐身术!!
根来流忍者
黄金王 巴德里欧‧马利尼拉八世
-
※ 编辑: Midoryugi 来自: 117.103.94.85 (07/23 14:16)
1F:→ loneblackcat:最近是火影连吐吗 早就说过鸣人是脑袋有问题的圣母了 07/23 14:19
2F:推 evangelew:鸣人这圣母外挂开超大的 07/23 14:21
3F:→ shuten:鸣人练成传说中的"相信我吧之术"... 07/23 14:32
4F:→ joan091355:请问一下鸣人,尿遁要躲在? 07/23 14:43
5F:推 Isoroku5566:尿遁 新阿姆斯特朗炫风喷射阿姆斯特朗炮 07/23 14:51
6F:推 jolynn403:傻傻的,雷影把鸣人打爆那岸尾要怎麽拖戏啊? 07/23 15:29
7F:→ jolynn403: 本 07/23 15:30
8F:推 viviya:我真不懂真不懂真不懂真不懂.......为什麽第二部可以搞成这 07/23 15:41
9F:→ viviya:麽惨的局面.......很显然就是岸本在第二部想将所有心血 07/23 15:41
10F:→ viviya:都放在鸣人身上 可是却让作品变得乏善可陈 作者已经太沈溺 07/23 15:42
11F:→ viviya:於自己创造的鸣人世界里 而忽略了世界的丰富度阿 07/23 15:43
12F:→ loneblackcat:J大的岸尾是把尾田和岸本合体吗 07/23 16:23
13F:推 Isoroku5566:岸尾齐一郎! 07/23 16:29
14F:推 gn00609288:最近吐火影 会给人感觉越来越像同人作品了 07/23 17:16
15F:推 jolynn403:不知道为什麽,我一直把岸本的名字记成岸尾…囧 07/23 18:15
16F:→ menandmice:烂尾? 07/23 18:20
==
因为刚刚看到情报一时过於激动 囧
忍不住就PO了一长串 (顺便练习上色 = =)
其实我会“澎湃”的原因是
你究竟为什麽要下跪+痛哭啊!!鸣人君!?!?
我完全不能了解你干嘛要哭??
这不完全是加害者家属常见的举动???
你的说服主轴应该是
“为了世界和平”吧???
本来可以很单纯的去想办法说服硬派的雷影
结果你一跪一哭整个就变成像在为佐助求情!
好好一段说词就在我脑中崩坏
(我也不想啊!!!!)
你究竟为什麽要痛哭下跪??
难到对付硬派就一定要靠柔情的眼泪??????????
如果痛哭下跪有用,这世界想必更和平吧!!
作者想要传达“信赖的力量”,要众人相信和平终会来到!
藉由鸣人大无我的原谅.....他好像没有原谅长门的杀师之仇?
那改成
藉由鸣人大无我的忍耐、自我控制不把长门杀掉
而让长门相信也许今天鸣人可以忍住不复仇,或许真的仇恨的锁链就可以终止。
一付“让仇恨到此为止吧!”的圣母样
看了让人很火大 = =#
说一口漂亮话的人真的很难令人相信!
特别是你是为了好友来求情的!
虽然你说了要帮忙救回八尾大叔,
但现阶段你的线索等於零,
八尾大叔是生是死──不知道! (虽然读者们知道但又不能告诉你)
晓在那里──不知道!
讲那麽多空口白话就只希望雷影为了和平不要杀佐助!
你的理由超薄弱的啊!!!
我现在忽然了解为什麽鸣人的设定会是单纯的脑残~
因为聪明又复杂的人是无法相信这个论点的!!!
让我们相信一股傻劲又热血的鸣人吧!!!
他一定可以带我们走向璀璨的和平未来!!!
虽然说和平的确是要从自己做起啦…
让我们先从少吃肉做起吧 = =
※ 编辑: Midoryugi 来自: 117.103.94.95 (07/23 19:42)
17F:推 paladin90974:佐助可以快点领便当结束这一切吗... 07/23 20:52
18F:推 lkadl:我感受到腐女的味道... 07/23 22:46
19F:推 jidou:没追火影,但推这篇XD 07/24 01:30
20F:推 lkksppet:不小心把"信赖的力量"看成"达赖的力量" (逃) 07/24 17:58
21F:→ ROCKMAN3:这篇为什麽我看不太懂@@? 07/24 22:52
22F:推 ArashiL:赖达的力量 XD 07/29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