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jidali (大吉大利)
看板Suckcomic
標題[少年] 救越多人=越紅?
時間Thu Jul 23 12:56:14 2009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同感
好像三部當紅作品 海賊 火影 死神 都一直再救人...
魯夫:娜美 薇薇 艾斯大哥 我來救你了!!
火影(最誇張,佐助救了4X集 還救不出來!!)
一護:露琪亞 織姬 我要把妳就出來!!
(↑以上可能還可以補充要救的人)
主角威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救人我超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75.229
※ 編輯: dajidali 來自: 218.169.75.229 (07/23 12:56)
1F:推 genesys75:再救下去,突然說佐助其實是某某國的公主,我都不意外了 07/23 12:57
2F:推 zxc2058:佐助是深宮怨婦 ...鳴人要去解救他 用身體(大誤) 07/23 13:04
3F:推 nicso:1.比賽 2.救人 3.救地球... 07/23 13:08
4F:推 yuhung:左助那個是欲迎還拒吧? 07/23 13:13
5F:推 pika393:就甘心 07/23 13:40
6F:推 Alano:拿魯頭大結局應該是鳴人跟佐助在深山小屋同居 07/23 14:01
7F:推 loneblackcat:網球王子都沒在救人的 都是在比誰打球最誇張 07/23 14:17
8F:推 joan091355:網王 他們應該比的是誰後面的藍板大... 07/23 14:42
9F:推 RuvenFilnir:網王的主角是魔王 當然不用救人 07/23 15:03
10F:推 Jason0813:救人就想到閃零二人組 07/23 15:47
11F:推 PsMonkey:鬼眼狂刀也差不多... 07/23 16:18
12F:推 parka811:救救~冒險野郎XD 冷.. 07/23 16:45
13F:推 shoray:佐助那個不叫救人吧= = ,感覺跟遇到尾行變態差不多 07/23 18:16
14F:推 Cat8:網王是比殺傷數 本篇沒箭頭 07/23 18:34
15F:推 sun07:七龍珠救最大!!XDDDDD 07/23 20:47
16F:推 peopleselbow:拳四郎:沒事情的話我先走了....... 07/23 21:23
17F:推 EnochShin:救最多人的是GTO啊,大家不要忘了 07/23 22:30
18F:→ EnochShin:那裡面女角(也不少男角)幾乎都被救過了啊...... 07/23 22:31
19F:→ fhrhung:佐助早就知道鳴人對他的愛了...這也是為什麼他一直逃避... 07/23 22:38
20F:→ paladin90974:神眉~ 07/23 22:52
21F:推 cashko:網王是殺人未遂= = 07/23 23:47
22F:→ cashko:銀魂也很愛救人 07/23 23:48
23F:推 AOLSHARFE:KERORO也很愛救人 07/25 01:05
24F:→ lidingufo:打架漫畫不畫救人要畫啥? 07/25 22:15
25F:推 Doctun:一護救完織姬還有哪個女的會被抓走?? 08/05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