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jidali (大吉大利)
看板Suckcomic
标题[少年] 救越多人=越红?
时间Thu Jul 23 12:56:14 2009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同感
好像三部当红作品 海贼 火影 死神 都一直再救人...
鲁夫:娜美 薇薇 艾斯大哥 我来救你了!!
火影(最夸张,佐助救了4X集 还救不出来!!)
一护:露琪亚 织姬 我要把你就出来!!
(↑以上可能还可以补充要救的人)
主角威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救人我超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75.229
※ 编辑: dajidali 来自: 218.169.75.229 (07/23 12:56)
1F:推 genesys75:再救下去,突然说佐助其实是某某国的公主,我都不意外了 07/23 12:57
2F:推 zxc2058:佐助是深宫怨妇 ...鸣人要去解救他 用身体(大误) 07/23 13:04
3F:推 nicso:1.比赛 2.救人 3.救地球... 07/23 13:08
4F:推 yuhung:左助那个是欲迎还拒吧? 07/23 13:13
5F:推 pika393:就甘心 07/23 13:40
6F:推 Alano:拿鲁头大结局应该是鸣人跟佐助在深山小屋同居 07/23 14:01
7F:推 loneblackcat:网球王子都没在救人的 都是在比谁打球最夸张 07/23 14:17
8F:推 joan091355:网王 他们应该比的是谁後面的蓝板大... 07/23 14:42
9F:推 RuvenFilnir:网王的主角是魔王 当然不用救人 07/23 15:03
10F:推 Jason0813:救人就想到闪零二人组 07/23 15:47
11F:推 PsMonkey:鬼眼狂刀也差不多... 07/23 16:18
12F:推 parka811:救救~冒险野郎XD 冷.. 07/23 16:45
13F:推 shoray:佐助那个不叫救人吧= = ,感觉跟遇到尾行变态差不多 07/23 18:16
14F:推 Cat8:网王是比杀伤数 本篇没箭头 07/23 18:34
15F:推 sun07:七龙珠救最大!!XDDDDD 07/23 20:47
16F:推 peopleselbow:拳四郎:没事情的话我先走了....... 07/23 21:23
17F:推 EnochShin:救最多人的是GTO啊,大家不要忘了 07/23 22:30
18F:→ EnochShin:那里面女角(也不少男角)几乎都被救过了啊...... 07/23 22:31
19F:→ fhrhung:佐助早就知道鸣人对他的爱了...这也是为什麽他一直逃避... 07/23 22:38
20F:→ paladin90974:神眉~ 07/23 22:52
21F:推 cashko:网王是杀人未遂= = 07/23 23:47
22F:→ cashko:银魂也很爱救人 07/23 23:48
23F:推 AOLSHARFE:KERORO也很爱救人 07/25 01:05
24F:→ lidingufo:打架漫画不画救人要画啥? 07/25 22:15
25F:推 Doctun:一护救完织姬还有哪个女的会被抓走?? 08/05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