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agogoya (靜觀棋變)
看板Suckcomic
標題Re: [火影]
時間Wed Jul 22 16:20:37 2009
※ 引述《angelo21 (天武小朱)》之銘言:
: 原本以前我覺得火影忍者是一部很好看的漫畫(或是動畫)
: 但是現在就不這麼覺得了.....
: 我覺得他的漫畫劇情真的是愈來愈亂,裡面的忍術真是愈來
: 愈無理頭了,什麼怪模怪樣的術都有,我覺得他現在已經是
: 有些偏離重點,感覺似乎好像永遠都沒有ending一樣ㄟ~~
: 我覺得他其實可以在單純一點,不要那麼複雜(至少我是這
: 麼覺得啦).......
1.我之所以不知道你要表達什麼?我來詳細詢問你。
請問,你說漫畫劇情越來越亂是指哪邊越來越亂?能明確指出來嗎?
根據其他版友描述,劇本的亂指的是佐助和鳴人搞BL嗎?
還是努力無效化?血祭限界的氾濫,只要天生神力後天的努力一律必敗。
或者是鳴人三年內沒啥成長卻擁有短時間內過人的仙術?
還是便當亂發,沒任何價值?請明確指出來。
2.怪模怪術怎樣怪魔怪術?我也看不懂?
你說的就是君麻呂長骨刺嗎?確實很怪。
3.偏離重點也是一樣?哪邊偏離重點。
變成幻影忍者嗎?
4.注音文請改一下,沒有版友喜歡注音文。感覺文學素養很差。
5.單純?就是因為太單純了才被慢吐版友炮轟阿。
--
漫吐的真諦在於明確的指出漫畫的矛盾、劇本的崩壞、作者對畫風的怠惰...等。
你如果說這叫做吐槽,我可以說這叫做護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129.96
1F:推 evangelew:你說的不是漫吐的真諦 漫吐不過就是發洩對漫畫的不滿 07/22 16:29
2F:→ evangelew:只是大家漫吐的水準真的是越來越高 07/22 16:32
3F:→ chinagogoya:阿,原來是我的錯覺阿,我錯了。 07/22 16:35
4F:→ s12345:你第一點快全吐光了XD 07/22 16:48
5F:推 ssarc:漫吐的真諦是發洩,現在漫吐都不漫吐了 07/22 17:39
6F:→ Sechslee:純發洩還是留在亂吐日吧 07/22 17:51
7F:推 lim3:之所以 後面要接 是因為 吧 語意上下不連貫好難懂喔qq 07/22 18:22
8F:→ PEA2:我也之所以不知道你第一句在之所以什麼之所以...文學素養也沒 07/22 18:57
9F:→ PEA2:多好。話說這篇是吐槽還護航? 如果是教訓版眾你可以用推文。 07/22 18:58
10F:→ qwe12340812:要戰嘛 ._.? 可惡,雞排剛吃完…._. 07/22 20:07
11F:→ loneblackcat:跟原來的那篇一樣 我不懂這篇出現在這的意義 07/22 22:26
12F:→ paladin90974:針對上篇提出的吐點來護航阿... 07/22 23:13
13F:→ loneblackcat:護航??這篇比較像質問吧 上一篇不是吐槽 這一篇當然 07/22 23:18
14F:→ loneblackcat:不是護航 07/22 23:18
15F:推 paladin90974:那就釣魚吧>.^ 07/22 23:20
16F:→ yi530:之所以不知道是啥鬼 07/22 23:37
17F:推 apologize:這叫做釣魚懂嗎 07/23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