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agogoya (静观棋变)
看板Suckcomic
标题Re: [火影]
时间Wed Jul 22 16:20:37 2009
※ 引述《angelo21 (天武小朱)》之铭言:
: 原本以前我觉得火影忍者是一部很好看的漫画(或是动画)
: 但是现在就不这麽觉得了.....
: 我觉得他的漫画剧情真的是愈来愈乱,里面的忍术真是愈来
: 愈无理头了,什麽怪模怪样的术都有,我觉得他现在已经是
: 有些偏离重点,感觉似乎好像永远都没有ending一样ㄟ~~
: 我觉得他其实可以在单纯一点,不要那麽复杂(至少我是这
: 麽觉得啦).......
1.我之所以不知道你要表达什麽?我来详细询问你。
请问,你说漫画剧情越来越乱是指哪边越来越乱?能明确指出来吗?
根据其他版友描述,剧本的乱指的是佐助和鸣人搞BL吗?
还是努力无效化?血祭限界的泛滥,只要天生神力後天的努力一律必败。
或者是鸣人三年内没啥成长却拥有短时间内过人的仙术?
还是便当乱发,没任何价值?请明确指出来。
2.怪模怪术怎样怪魔怪术?我也看不懂?
你说的就是君麻吕长骨刺吗?确实很怪。
3.偏离重点也是一样?哪边偏离重点。
变成幻影忍者吗?
4.注音文请改一下,没有版友喜欢注音文。感觉文学素养很差。
5.单纯?就是因为太单纯了才被慢吐版友炮轰阿。
--
漫吐的真谛在於明确的指出漫画的矛盾、剧本的崩坏、作者对画风的怠惰...等。
你如果说这叫做吐槽,我可以说这叫做护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8.129.96
1F:推 evangelew:你说的不是漫吐的真谛 漫吐不过就是发泄对漫画的不满 07/22 16:29
2F:→ evangelew:只是大家漫吐的水准真的是越来越高 07/22 16:32
3F:→ chinagogoya:阿,原来是我的错觉阿,我错了。 07/22 16:35
4F:→ s12345:你第一点快全吐光了XD 07/22 16:48
5F:推 ssarc:漫吐的真谛是发泄,现在漫吐都不漫吐了 07/22 17:39
6F:→ Sechslee:纯发泄还是留在乱吐日吧 07/22 17:51
7F:推 lim3:之所以 後面要接 是因为 吧 语意上下不连贯好难懂喔qq 07/22 18:22
8F:→ PEA2:我也之所以不知道你第一句在之所以什麽之所以...文学素养也没 07/22 18:57
9F:→ PEA2:多好。话说这篇是吐槽还护航? 如果是教训版众你可以用推文。 07/22 18:58
10F:→ qwe12340812:要战嘛 ._.? 可恶,鸡排刚吃完…._. 07/22 20:07
11F:→ loneblackcat:跟原来的那篇一样 我不懂这篇出现在这的意义 07/22 22:26
12F:→ paladin90974:针对上篇提出的吐点来护航阿... 07/22 23:13
13F:→ loneblackcat:护航??这篇比较像质问吧 上一篇不是吐槽 这一篇当然 07/22 23:18
14F:→ loneblackcat:不是护航 07/22 23:18
15F:推 paladin90974:那就钓鱼吧>.^ 07/22 23:20
16F:→ yi530:之所以不知道是啥鬼 07/22 23:37
17F:推 apologize:这叫做钓鱼懂吗 07/23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