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o21 (天武小朱)
看板Suckcomic
標題[火影]
時間Wed Jul 22 11:59:14 2009
原本以前我覺得火影忍者是一部很好看的漫畫(或是動畫)
但是現在就不這麼覺得了.....
我覺得他的漫畫劇情真的是愈來愈亂,裡面的忍術真是愈來
愈無理頭了,什麼怪模怪樣的術都有,我覺得他現在已經是
有些偏離重點,感覺似乎好像永遠都沒有ending一樣ㄟ~~
我覺得他其實可以在單純一點,不要那麼複雜(至少我是這
麼覺得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44.203
1F:→ astinky:這有滿100字嗎? 07/22 12:09
2F:→ ed78617:好弱 07/22 12:21
3F:→ kipopolove:而且有注音文= = 07/22 12:22
4F:→ hillku:100字有啦... 07/22 12:23
5F:→ XZXie:我覺得很有誠意啊 現在吐槽都要想盡辦法搞笑 好累 07/22 12:28
6F:→ loneblackcat:可是 可是 感覺沒吐到什麼耶 07/22 12:45
7F:→ amanda42902:感覺比較像亂吐文... 07/22 12:46
8F:→ poi09832000:注音文= = 07/22 12:49
9F:→ lovewubai:不一定要搞笑 但是至少版規也要看一下 07/22 12:54
10F:→ riverflows:抱怨文而已 應該還好吧 07/22 13:36
11F:推 hachibuya:應該是說沒有寫的很深入 忍術怎麼爛舉個例子就更清楚了 07/22 14:17
12F:→ joviking:比較適合亂吐日出現,給箭頭... 07/22 14:59
13F:→ chinagogoya:看到這篇,無言 07/22 15:05
14F:推 whosucksWang:看起來像BBS新手 可以再深入剖析一點 火影很好吐的XD 07/22 15:28
15F:→ whosucksWang:板上大大想到火影都嘛文思泉湧啊!! 07/22 15:29
16F:→ chinagogoya:含糊不清,不清楚吐點在哪? 07/22 15:58
17F:→ chinagogoya:建議參考其他版友文章,會對你發文有幫助。 07/22 15:58
18F:→ viviya:大推whosucksWang XD 每次想來都吐點滿滿阿 07/22 16:40
19F:→ PEA2:標題沒打上類別...應該改成 [少年]火影 才是? 07/22 19:02
20F:推 paladin90974:一人一信支持版主製作吐文製造機 07/22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