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o21 (天武小朱)
看板Suckcomic
标题[火影]
时间Wed Jul 22 11:59:14 2009
原本以前我觉得火影忍者是一部很好看的漫画(或是动画)
但是现在就不这麽觉得了.....
我觉得他的漫画剧情真的是愈来愈乱,里面的忍术真是愈来
愈无理头了,什麽怪模怪样的术都有,我觉得他现在已经是
有些偏离重点,感觉似乎好像永远都没有ending一样ㄟ~~
我觉得他其实可以在单纯一点,不要那麽复杂(至少我是这
麽觉得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44.203
1F:→ astinky:这有满100字吗? 07/22 12:09
2F:→ ed78617:好弱 07/22 12:21
3F:→ kipopolove:而且有注音文= = 07/22 12:22
4F:→ hillku:100字有啦... 07/22 12:23
5F:→ XZXie:我觉得很有诚意啊 现在吐槽都要想尽办法搞笑 好累 07/22 12:28
6F:→ loneblackcat:可是 可是 感觉没吐到什麽耶 07/22 12:45
7F:→ amanda42902:感觉比较像乱吐文... 07/22 12:46
8F:→ poi09832000:注音文= = 07/22 12:49
9F:→ lovewubai:不一定要搞笑 但是至少版规也要看一下 07/22 12:54
10F:→ riverflows:抱怨文而已 应该还好吧 07/22 13:36
11F:推 hachibuya:应该是说没有写的很深入 忍术怎麽烂举个例子就更清楚了 07/22 14:17
12F:→ joviking:比较适合乱吐日出现,给箭头... 07/22 14:59
13F:→ chinagogoya:看到这篇,无言 07/22 15:05
14F:推 whosucksWang:看起来像BBS新手 可以再深入剖析一点 火影很好吐的XD 07/22 15:28
15F:→ whosucksWang:板上大大想到火影都嘛文思泉涌啊!! 07/22 15:29
16F:→ chinagogoya:含糊不清,不清楚吐点在哪? 07/22 15:58
17F:→ chinagogoya:建议参考其他版友文章,会对你发文有帮助。 07/22 15:58
18F:→ viviya:大推whosucksWang XD 每次想来都吐点满满阿 07/22 16:40
19F:→ PEA2:标题没打上类别...应该改成 [少年]火影 才是? 07/22 19:02
20F:推 paladin90974:一人一信支持版主制作吐文制造机 07/22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