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oGengChung (郭振忠-請叫我設計人)
看板Suckcomic
標題[青年] 歡迎加入NHK
時間Mon Jul 20 04:28:18 2009
這部漫畫到底中心主旨要表達什麼呢
感覺上看了幾本發現搞笑也半弔子
要諷刺年青人也是半弔子
畫風也是半弔子
真是浪費我這幾本的錢跟時間
其中描寫男主角生活的部份
我覺得跟一般社會上的常態有點脫節
應該要投入更多感情才對
可是這部漫畫卻著重於他跟女角
以致真實性不夠紮實
看得讓我興趣缺缺
本以為這部聽別人講過應該算很有名
沒想到竟然是這樣的發展
我拿著書去櫃台還有點怕被人知道我是傻子
還好那櫃台的妹妹好像沒有注意
真讓我捏了一把冷汗
--
我和澳洲的學妹有過一段情
受封為全台第一引進澳洲式性交體位的設計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57.150
1F:推 ice76824:未滿百字喔 07/20 04:29
※ 編輯: KuoGengChung 來自: 114.46.157.150 (07/20 04:35)
2F:推 sumwind:這部當初我是看動畫,看得很累,可是我還是看完了 07/20 04:42
3F:→ sumwind:第一次看到我以為是描寫放映公司的,結果咧... 07/20 04:43
4F:→ sumwind:NHK=日本放送協會=日本家裡蹲協會,整人阿 07/20 04:44
5F:推 fly9588:這部要闡述的意思都在漫畫上,動畫就看看就好...。 07/20 05:17
6F:推 Cosmoswalker:嚴重爛尾 07/20 05:53
7F:推 ezaki:漫畫看完還是很囧~ 07/20 07:20
8F:→ sad2:就是因為跟社會脫節......男主角才會變成那副德性... 07/20 07:25
9F:推 mingguie:沒想到有人吐這部@@" 漫畫雖然是濫尾 但是劇情也還不錯.. 07/20 10:13
10F:→ dreamq:這本只有小說能看... 07/20 10:46
11F:推 UtsuhoReiuzi:這部主角腦洞過頭 會看得很辛苦orz 07/20 11:52
12F:推 dchris:超出原作的劇情後就變成無限鬼打牆 07/20 11:55
13F:→ xxray:漫畫常用的劇情:前一回結尾很光明,下一回開頭突然很黑暗.. 07/20 12:59
14F:→ MewGirl:我倒覺得動畫比較好.....=3= 不過我只看過小說跟動畫 07/20 15:42
15F:推 sillymon:這部就是那種很出名..可是大家只會看一次的類型... 07/20 15:48
16F:→ sillymon:或許就是整本漫畫有如它的主題NEET一樣半吊子 才貼切吧 07/20 15:49
17F:推 xxray:是說漫畫也NEET化就對了XDD 07/20 16:57
18F:→ sad2:確實如此 因為會害怕自己變得跟主角一樣 當然不討喜啊XDDD 07/20 17:44
19F:推 hitsukix:沒什麼梗的漫畫 完全不想翻第二次 07/20 17:53
20F:→ bkbtei:這部漫畫告訴我們,日本社會很需要精神科醫生或心理治療師. 07/20 20:56
21F:→ bkbtei:不過可不是漫畫那種心理治療師,那種只會把病人搞得更神經質 07/20 20:57
22F:推 aiya0824:不覺得主角每次好像快站起來結果又跌到無底深淵很...XD 07/20 23:57
23F:→ heii:動畫看了第一集就沒力追了......= = 07/21 03:15
24F:→ ed78617:動畫說實在的比漫畫好太多了 07/21 22:36
25F:推 Kaken:這一部真的是動畫比漫畫好多了 -_- 07/23 14:22
26F:→ Kaken:漫畫到後來脫離原作之後暴走的太嚴重,動畫作小說尾還不錯 07/23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