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oGengChung (郭振忠-请叫我设计人)
看板Suckcomic
标题[青年] 欢迎加入NHK
时间Mon Jul 20 04:28:18 2009
这部漫画到底中心主旨要表达什麽呢
感觉上看了几本发现搞笑也半吊子
要讽刺年青人也是半吊子
画风也是半吊子
真是浪费我这几本的钱跟时间
其中描写男主角生活的部份
我觉得跟一般社会上的常态有点脱节
应该要投入更多感情才对
可是这部漫画却着重於他跟女角
以致真实性不够紮实
看得让我兴趣缺缺
本以为这部听别人讲过应该算很有名
没想到竟然是这样的发展
我拿着书去柜台还有点怕被人知道我是傻子
还好那柜台的妹妹好像没有注意
真让我捏了一把冷汗
--
我和澳洲的学妹有过一段情
受封为全台第一引进澳洲式性交体位的设计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6.157.150
1F:推 ice76824:未满百字喔 07/20 04:29
※ 编辑: KuoGengChung 来自: 114.46.157.150 (07/20 04:35)
2F:推 sumwind:这部当初我是看动画,看得很累,可是我还是看完了 07/20 04:42
3F:→ sumwind:第一次看到我以为是描写放映公司的,结果咧... 07/20 04:43
4F:→ sumwind:NHK=日本放送协会=日本家里蹲协会,整人阿 07/20 04:44
5F:推 fly9588:这部要阐述的意思都在漫画上,动画就看看就好...。 07/20 05:17
6F:推 Cosmoswalker:严重烂尾 07/20 05:53
7F:推 ezaki:漫画看完还是很囧~ 07/20 07:20
8F:→ sad2:就是因为跟社会脱节......男主角才会变成那副德性... 07/20 07:25
9F:推 mingguie:没想到有人吐这部@@" 漫画虽然是滥尾 但是剧情也还不错.. 07/20 10:13
10F:→ dreamq:这本只有小说能看... 07/20 10:46
11F:推 UtsuhoReiuzi:这部主角脑洞过头 会看得很辛苦orz 07/20 11:52
12F:推 dchris:超出原作的剧情後就变成无限鬼打墙 07/20 11:55
13F:→ xxray:漫画常用的剧情:前一回结尾很光明,下一回开头突然很黑暗.. 07/20 12:59
14F:→ MewGirl:我倒觉得动画比较好.....=3= 不过我只看过小说跟动画 07/20 15:42
15F:推 sillymon:这部就是那种很出名..可是大家只会看一次的类型... 07/20 15:48
16F:→ sillymon:或许就是整本漫画有如它的主题NEET一样半吊子 才贴切吧 07/20 15:49
17F:推 xxray:是说漫画也NEET化就对了XDD 07/20 16:57
18F:→ sad2:确实如此 因为会害怕自己变得跟主角一样 当然不讨喜啊XDDD 07/20 17:44
19F:推 hitsukix:没什麽梗的漫画 完全不想翻第二次 07/20 17:53
20F:→ bkbtei:这部漫画告诉我们,日本社会很需要精神科医生或心理治疗师. 07/20 20:56
21F:→ bkbtei:不过可不是漫画那种心理治疗师,那种只会把病人搞得更神经质 07/20 20:57
22F:推 aiya0824:不觉得主角每次好像快站起来结果又跌到无底深渊很...XD 07/20 23:57
23F:→ heii:动画看了第一集就没力追了......= = 07/21 03:15
24F:→ ed78617:动画说实在的比漫画好太多了 07/21 22:36
25F:推 Kaken:这一部真的是动画比漫画好多了 -_- 07/23 14:22
26F:→ Kaken:漫画到後来脱离原作之後暴走的太严重,动画作小说尾还不错 07/23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