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ycsboy (帆氏物語)
看板Suckcomic
標題Re: [黑暗] 失敗的一堆黑暗作品!
時間Sun Jul 19 02:09:34 2009
姆...請問可以為小柴犬平反一下嗎
這是一部教學漫畫!!!
其實這兩位作者從國光開始,我就把它當作課本在看待
說實在
他的書都很正面,就某方面來說
很適合放在國中輔導室
雖然小柴犬的聖母幾乎是無限大
但是很適合給國中生自省用!!
像是CEO那篇,竹虎帶老鼠到那個阿婆家
利用阿婆的遭遇感化他
諸如此類
其實這是很正面的漫畫
換個角度看,請把他當課本吧 這樣你會輕鬆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45.3
1F:→ megalord:總覺得刑警這部是專門畫來得獎用的漫畫.... 07/19 02:11
2F:→ slycsboy:總不能都是一堆負面情緒的漫畫,這樣小朋友會學壞咩(誤) 07/19 02:13
3F:推 foolwind:自從知道編劇和閃靈的是同一人 這部就不想認真看了 07/19 04:10
4F:推 yuhung:除了聖母威能外 竹虎愈畫愈沒有個性 很公式化的教育類書 07/19 09:53
5F:→ katsurada:我也是把它當作課本...所以就不看了 07/19 12:47
6F:→ sunofmind:超感應少年跟王牌至尊裡面也不少說教的地方 可是小柴犬 07/20 01:57
7F:→ sunofmind:這種聖母式說叫法讓人看得很悶阿 連大人都看不下去的內 07/20 01:58
8F:→ sunofmind:你說要給國中生自省用 我懷疑有多少國中生會喜歡看 07/20 01:59
9F:→ sunofmind:打個比方 不良少年老大從良以後 回頭告訴小弟們觀念是錯 07/20 02:00
10F:→ sunofmind:誤的 跟學校老師說教或警察來勸導 效果哪個比較好? 07/20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