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ycsboy (帆氏物语)
看板Suckcomic
标题Re: [黑暗] 失败的一堆黑暗作品!
时间Sun Jul 19 02:09:34 2009
姆...请问可以为小柴犬平反一下吗
这是一部教学漫画!!!
其实这两位作者从国光开始,我就把它当作课本在看待
说实在
他的书都很正面,就某方面来说
很适合放在国中辅导室
虽然小柴犬的圣母几乎是无限大
但是很适合给国中生自省用!!
像是CEO那篇,竹虎带老鼠到那个阿婆家
利用阿婆的遭遇感化他
诸如此类
其实这是很正面的漫画
换个角度看,请把他当课本吧 这样你会轻松一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8.45.3
1F:→ megalord:总觉得刑警这部是专门画来得奖用的漫画.... 07/19 02:11
2F:→ slycsboy:总不能都是一堆负面情绪的漫画,这样小朋友会学坏咩(误) 07/19 02:13
3F:推 foolwind:自从知道编剧和闪灵的是同一人 这部就不想认真看了 07/19 04:10
4F:推 yuhung:除了圣母威能外 竹虎愈画愈没有个性 很公式化的教育类书 07/19 09:53
5F:→ katsurada:我也是把它当作课本...所以就不看了 07/19 12:47
6F:→ sunofmind:超感应少年跟王牌至尊里面也不少说教的地方 可是小柴犬 07/20 01:57
7F:→ sunofmind:这种圣母式说叫法让人看得很闷阿 连大人都看不下去的内 07/20 01:58
8F:→ sunofmind:你说要给国中生自省用 我怀疑有多少国中生会喜欢看 07/20 01:59
9F:→ sunofmind:打个比方 不良少年老大从良以後 回头告诉小弟们观念是错 07/20 02:00
10F:→ sunofmind:误的 跟学校老师说教或警察来劝导 效果哪个比较好? 07/20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