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rkyPrism (Perky)
看板Suckcomic
標題[少年] 名偵探柯南戰慄的樂譜
時間Sat Jul 18 11:59:43 2009
漫吐板首PO
剛剛看完momo台播的
覺得太扯了
不吐不快
搞什麼鬼呀!
為什麼音樂廳外面都炸成那樣了裡面的人什麼都不知道
就算說音樂廳觀眾席有隔音還防火
但你是沒有後台沒有前台是不是
那些服務人員都死光了嗎?
這樣的音樂廳西多摩市還可以讓他舉辦公演
難怪你西多摩市老是發生一堆有的沒的爆炸案
然後柯南一行人潛入找炸彈時竟然觀眾席隨便都讓你進進出出
我平常在音樂廳打工是在打心酸的是不是
原來一個音樂廳只要有觀眾跟演出者
其他地方全部不需要工作人員
最後的殺人理由超級瞎
想為兒子報仇我還可以接受
但因為自尊的關係又不想當別人的調音師又覺得自己當不好館長
就想要把多年好友兼工作夥伴殺掉外加全世界的音樂家跟樂迷一起陪葬
是有那麼喪心病狂是不是
偏偏最後犯人一點也沒有喪心病狂的感覺呀
真的要變成之前別人吐槽吐的那樣
犯人:我感受到柯南來了 所以我一定要殺人!!!!!!!!!!!!!!!!!!!!!!!!!!!!!!!!!!
我對音樂廳這部分非常不滿就是了
但也許也可以解釋說因為犯人就是館長所以他硬把所有人工作人員都撤走了呀......
喔 河邊奏子也太雖了
只是因為有絕對音感就這樣......
個人小小觀後心得
--
◣◢◣◢
◢█◣╭────────────────╮◢█◣
◢███│http://www.pixnet.net/PerkyPrism│███◣
◢███ ╰────────────────╯ ███◣
◤◤ 邁‧向‧女‧王‧之‧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38.34
※ 編輯: PerkyPrism 來自: 118.168.138.34 (07/18 12:01)
1F:→ shuten:汪洋般的殺意 來自... 07/18 12:20
2F:推 kirbycopy:這動機真的很扯 他成功的話不知道會死多少人 07/18 12:22
3F:推 amanda42902:我感受到科南來了 所以我一定要殺人!!!!!!!!!!!!!!!!! 07/18 12:26
4F:推 siyaoran:而且柯南應該是音癡卻... 07/18 12:33
※ 編輯: PerkyPrism 來自: 118.168.138.34 (07/18 12:34)
5F:推 LUDWIN:江戶川來了,現在他來了,你也殺人我也殺人樂趣特別多 07/18 12:41
6F:推 loneblackcat:柯南是音痴還能唱對音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啥了 07/18 12:41
7F:→ LUDWIN:殺人沒有理由棒棒棒,花樣特別多,棒! 07/18 12:42
8F:→ LUDWIN:日本米花市,殺人的天堂,江戶川科南給你掛保證~ 07/18 12:43
9F:推 tiest0913:跟著唱了 07/18 13:50
10F:→ PerkyPrism:也跟著唱了 但是前兩句一時忘記怎麼唱@@" 07/18 13:54
11F:推 bb333:XDDD 不過第一句跟最後一句不都是"XXXXX來了"嗎? 07/18 13:56
12F:推 seraphmm:玩具反斗城^^ 07/18 13:57
13F:→ PerkyPrism:也記得最後一句結果是玩具反斗城來了~~~ 07/18 14:04
14F:→ PerkyPrism:不過這部電影還是有好看的地方啦 就是怜子小姐>////< 07/18 14:05
15F:→ plnceto:一切都是因為夏威夷 ... 07/18 14:11
16F:推 BcBc:傳統催眠:你感到眼皮越來越重,你越來越想睡 07/18 14:34
17F:→ BcBc:柯南版本:你越到柯南越來越近,你越來越想殺人 07/18 14:35
18F:→ BcBc:傳統催眠解除:在我數到三後你就可以醒了 07/18 14:36
19F:→ BcBc:柯南版本:兇手就是你!! 07/18 14:36
20F:推 f0160809:看到打電話那段我大笑...不知道現實中有沒有可能阿 07/18 14:51
21F:推 anxion:看到打電話那段我也大笑 然後就按結束去睡覺了 07/18 15:00
22F:推 deepseas:看到打電話那段我大笑 然後關掉電視:神經病~ 07/18 16:07
23F:推 fakeayumi:不覺得跟著唱的人都暴露年齡了嗎...雖然我也唱了=///= 07/18 16:47
25F:推 IamNotyet:汪洋般的殺意,鼻屎大的動機 07/18 17:49
26F:推 LBB801:跟著唱了+1 07/18 18:13
27F:→ loneblackcat:如果有人很閒 可以去柯南版 看青山的訪談 版名CONAN 07/18 18:24
28F:推 oidkk:柯南系列這集最豪洨!根本是用超能力推理的! 07/18 18:56
29F:推 nimusita:我弟看到的時候說"那音樂廳應該是在夏威夷蓋好的 超強" 07/18 21:46
30F:推 cashko:剛剛有播喔?我前幾天才抓下來看,看到爆炸鏡頭還地震讓我 07/18 22:02
31F:→ cashko:以為我入戲太深= =,這部裡面那個女高音挺不錯就是了,還以 07/18 22:03
32F:→ cashko:為河邊奏子會有戲份結果只是出來被炸的,這部最後動機真的 07/18 22:03
33F:→ cashko:太虛,劇場版我覺得最難看的是紺碧之棺,其他都還看的下去 07/18 22:04
34F:→ cashko:打電話那段太囧了,而且柯南這麼容易唱準還叫音癡嗎 07/18 22:06
35F:推 ms0540017:最難看的不是銀翼奇術士嗎..看完只有囧.. 07/18 22:11
36F:推 hitsukix:覺得還不錯的就背客街的亡靈 重播時都會看一下 07/18 22:21
37F:推 fakeayumi:我覺得最難看的是水平線上的陰謀.. 07/18 22:38
38F:→ kyokofish:打電話那在現實中是可行的,音痴也不代表不能有絕對音感 07/18 22:56
39F:→ kyokofish:,不過這部的殺人動機...確實很虛= = 07/18 22:57
40F:→ silverray:柯南漫畫有一集就擺明他沒有絕對音感了 07/18 23:03
41F:推 kashiwagi:柯南的絕對音感,應該也是去過夏威夷才突然有的吧... 07/18 23:15
42F:→ rup4xu04:這集真的是最難看的 07/18 23:16
43F:推 glenye123:這是吹笛子 吹出來的跟科男口中說出的不一樣的那部嗎 07/18 23:28
44F:推 quietvox:印象中柯南是音痴@@ 07/19 01:16
45F:推 Dalaia:早期有集跟音樂相關 柯南跟新一都把某音符搞錯而差點被識破 07/19 10:57
46F:→ Dalaia:年代相當久遠...應該有記錯...+_+ 07/19 10:58
47F:推 weiweililin:音樂廳隔音效果可以阻隔爆炸聲 但是在休息室外卻聽得 07/19 11:36
48F:→ weiweililin:到音樂廳內演唱的歌聲 這隔音隔的還真好 07/19 11:36
49F:推 llzzyy01:打電話ok啦,但要用机器發聲 07/19 13:05
50F:推 salvador1988:我感受到柯南來了 所以我一定要殺人!!!!!!!!!!!!!!!! 07/19 22:58
51F:推 cashko:樓上這動機合情合理到完美無缺XDDDD 07/19 23:02
52F:推 traveler0:推五樓!! 名偵探柯南來了~他真的來了~ 這裡的路人躺躺 07/20 08:56
53F:→ traveler0:躺躺~死法特別多~名偵探柯南!殺手們的天堂~XXXXXXD!! 07/20 08:57
54F:推 gengar6307:犯人:我感受到柯南來了 所以我一定要殺人!!!!!!!!!!!! 07/20 13:37
55F:推 try0905:推貝克街的亡靈 07/20 20:26
56F:推 IntelC2D:我也這麼覺得 那個殺人動機爛到不行 07/21 15:15
57F:推 TING790403:柯南也在夏威夷練成了讓人殺意無窮~ 07/21 18:07
58F:推 tony81456200:殺很大!殺不用錢!! 07/22 01:55
59F:推 nintendopppi:還好啦,都能那樣撥電話了,其他的點相形之下都很正常 07/23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