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rkyPrism (Perky)
看板Suckcomic
标题[少年] 名侦探柯南战栗的乐谱
时间Sat Jul 18 11:59:43 2009
漫吐板首PO
刚刚看完momo台播的
觉得太扯了
不吐不快
搞什麽鬼呀!
为什麽音乐厅外面都炸成那样了里面的人什麽都不知道
就算说音乐厅观众席有隔音还防火
但你是没有後台没有前台是不是
那些服务人员都死光了吗?
这样的音乐厅西多摩市还可以让他举办公演
难怪你西多摩市老是发生一堆有的没的爆炸案
然後柯南一行人潜入找炸弹时竟然观众席随便都让你进进出出
我平常在音乐厅打工是在打心酸的是不是
原来一个音乐厅只要有观众跟演出者
其他地方全部不需要工作人员
最後的杀人理由超级瞎
想为儿子报仇我还可以接受
但因为自尊的关系又不想当别人的调音师又觉得自己当不好馆长
就想要把多年好友兼工作夥伴杀掉外加全世界的音乐家跟乐迷一起陪葬
是有那麽丧心病狂是不是
偏偏最後犯人一点也没有丧心病狂的感觉呀
真的要变成之前别人吐槽吐的那样
犯人:我感受到柯南来了 所以我一定要杀人!!!!!!!!!!!!!!!!!!!!!!!!!!!!!!!!!!
我对音乐厅这部分非常不满就是了
但也许也可以解释说因为犯人就是馆长所以他硬把所有人工作人员都撤走了呀......
喔 河边奏子也太虽了
只是因为有绝对音感就这样......
个人小小观後心得
--
◣◢◣◢
◢█◣╭────────────────╮◢█◣
◢███│http://www.pixnet.net/PerkyPrism│███◣
◢███ ╰────────────────╯ ███◣
◤◤ 迈‧向‧女‧王‧之‧路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38.34
※ 编辑: PerkyPrism 来自: 118.168.138.34 (07/18 12:01)
1F:→ shuten:汪洋般的杀意 来自... 07/18 12:20
2F:推 kirbycopy:这动机真的很扯 他成功的话不知道会死多少人 07/18 12:22
3F:推 amanda42902:我感受到科南来了 所以我一定要杀人!!!!!!!!!!!!!!!!! 07/18 12:26
4F:推 siyaoran:而且柯南应该是音痴却... 07/18 12:33
※ 编辑: PerkyPrism 来自: 118.168.138.34 (07/18 12:34)
5F:推 LUDWIN:江户川来了,现在他来了,你也杀人我也杀人乐趣特别多 07/18 12:41
6F:推 loneblackcat:柯南是音痴还能唱对音 我已经不知道该说啥了 07/18 12:41
7F:→ LUDWIN:杀人没有理由棒棒棒,花样特别多,棒! 07/18 12:42
8F:→ LUDWIN:日本米花市,杀人的天堂,江户川科南给你挂保证~ 07/18 12:43
9F:推 tiest0913:跟着唱了 07/18 13:50
10F:→ PerkyPrism:也跟着唱了 但是前两句一时忘记怎麽唱@@" 07/18 13:54
11F:推 bb333:XDDD 不过第一句跟最後一句不都是"XXXXX来了"吗? 07/18 13:56
12F:推 seraphmm:玩具反斗城^^ 07/18 13:57
13F:→ PerkyPrism:也记得最後一句结果是玩具反斗城来了~~~ 07/18 14:04
14F:→ PerkyPrism:不过这部电影还是有好看的地方啦 就是怜子小姐>////< 07/18 14:05
15F:→ plnceto:一切都是因为夏威夷 ... 07/18 14:11
16F:推 BcBc:传统催眠:你感到眼皮越来越重,你越来越想睡 07/18 14:34
17F:→ BcBc:柯南版本:你越到柯南越来越近,你越来越想杀人 07/18 14:35
18F:→ BcBc:传统催眠解除:在我数到三後你就可以醒了 07/18 14:36
19F:→ BcBc:柯南版本:凶手就是你!! 07/18 14:36
20F:推 f0160809:看到打电话那段我大笑...不知道现实中有没有可能阿 07/18 14:51
21F:推 anxion:看到打电话那段我也大笑 然後就按结束去睡觉了 07/18 15:00
22F:推 deepseas:看到打电话那段我大笑 然後关掉电视:神经病~ 07/18 16:07
23F:推 fakeayumi:不觉得跟着唱的人都暴露年龄了吗...虽然我也唱了=///= 07/18 16:47
25F:推 IamNotyet:汪洋般的杀意,鼻屎大的动机 07/18 17:49
26F:推 LBB801:跟着唱了+1 07/18 18:13
27F:→ loneblackcat:如果有人很闲 可以去柯南版 看青山的访谈 版名CONAN 07/18 18:24
28F:推 oidkk:柯南系列这集最豪洨!根本是用超能力推理的! 07/18 18:56
29F:推 nimusita:我弟看到的时候说"那音乐厅应该是在夏威夷盖好的 超强" 07/18 21:46
30F:推 cashko:刚刚有播喔?我前几天才抓下来看,看到爆炸镜头还地震让我 07/18 22:02
31F:→ cashko:以为我入戏太深= =,这部里面那个女高音挺不错就是了,还以 07/18 22:03
32F:→ cashko:为河边奏子会有戏份结果只是出来被炸的,这部最後动机真的 07/18 22:03
33F:→ cashko:太虚,剧场版我觉得最难看的是绀碧之棺,其他都还看的下去 07/18 22:04
34F:→ cashko:打电话那段太囧了,而且柯南这麽容易唱准还叫音痴吗 07/18 22:06
35F:推 ms0540017:最难看的不是银翼奇术士吗..看完只有囧.. 07/18 22:11
36F:推 hitsukix:觉得还不错的就背客街的亡灵 重播时都会看一下 07/18 22:21
37F:推 fakeayumi:我觉得最难看的是水平线上的阴谋.. 07/18 22:38
38F:→ kyokofish:打电话那在现实中是可行的,音痴也不代表不能有绝对音感 07/18 22:56
39F:→ kyokofish:,不过这部的杀人动机...确实很虚= = 07/18 22:57
40F:→ silverray:柯南漫画有一集就摆明他没有绝对音感了 07/18 23:03
41F:推 kashiwagi:柯南的绝对音感,应该也是去过夏威夷才突然有的吧... 07/18 23:15
42F:→ rup4xu04:这集真的是最难看的 07/18 23:16
43F:推 glenye123:这是吹笛子 吹出来的跟科男口中说出的不一样的那部吗 07/18 23:28
44F:推 quietvox:印象中柯南是音痴@@ 07/19 01:16
45F:推 Dalaia:早期有集跟音乐相关 柯南跟新一都把某音符搞错而差点被识破 07/19 10:57
46F:→ Dalaia:年代相当久远...应该有记错...+_+ 07/19 10:58
47F:推 weiweililin:音乐厅隔音效果可以阻隔爆炸声 但是在休息室外却听得 07/19 11:36
48F:→ weiweililin:到音乐厅内演唱的歌声 这隔音隔的还真好 07/19 11:36
49F:推 llzzyy01:打电话ok啦,但要用机器发声 07/19 13:05
50F:推 salvador1988:我感受到柯南来了 所以我一定要杀人!!!!!!!!!!!!!!!! 07/19 22:58
51F:推 cashko:楼上这动机合情合理到完美无缺XDDDD 07/19 23:02
52F:推 traveler0:推五楼!! 名侦探柯南来了~他真的来了~ 这里的路人躺躺 07/20 08:56
53F:→ traveler0:躺躺~死法特别多~名侦探柯南!杀手们的天堂~XXXXXXD!! 07/20 08:57
54F:推 gengar6307:犯人:我感受到柯南来了 所以我一定要杀人!!!!!!!!!!!! 07/20 13:37
55F:推 try0905:推贝克街的亡灵 07/20 20:26
56F:推 IntelC2D:我也这麽觉得 那个杀人动机烂到不行 07/21 15:15
57F:推 TING790403:柯南也在夏威夷练成了让人杀意无穷~ 07/21 18:07
58F:推 tony81456200:杀很大!杀不用钱!! 07/22 01:55
59F:推 nintendopppi:还好啦,都能那样拨电话了,其他的点相形之下都很正常 07/23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