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oGengChung (郭振忠-請叫我設計人)
看板Suckcomic
標題[動畫] GANTZ 動畫好爛
時間Thu Jul 16 17:11:21 2009
我不是反對2D 3D交互使用
但是GANTZ的動畫也用得太粗糙了
而且這種粗糙並不是技術問題
而是它本身在動畫掌鏡抓得很不好
比方佛像那一段
3D動畫用得過度刻意
以致整體劇情感覺都被破壞了
也難怪動畫一季就停了
實在畫太爛了
--
電腦教室的電腦很爛
安裝MAYA三小時裝不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46.172
1F:推 BrentRoy:都看漫畫阿 現在要阿湯哥的世界大戰登場了...科科 07/16 17:28
2F:推 namdoogmi:補充一下 其實有第二季.... 07/16 19:24
3F:推 mannypo:第一季13集 第二季也是13集 第一季結束後有停撥一陣子 07/16 22:48
4F:→ mannypo:因為接下來的劇情更血腥色情 換了電視台才續撥 07/16 22:49
5F:推 nicso:在鎖碼台撥嗎.... 07/17 00:36
6F:→ JACK987:2D 3D運用爛還有頭文字D 07/17 10:04
7F:推 fffffuck:還有蒼天航路.....其實數不清啊 07/17 12:11
8F:推 Scott901:DVD版超激XD 07/17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