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oGengChung (郭振忠-请叫我设计人)
看板Suckcomic
标题[动画] GANTZ 动画好烂
时间Thu Jul 16 17:11:21 2009
我不是反对2D 3D交互使用
但是GANTZ的动画也用得太粗糙了
而且这种粗糙并不是技术问题
而是它本身在动画掌镜抓得很不好
比方佛像那一段
3D动画用得过度刻意
以致整体剧情感觉都被破坏了
也难怪动画一季就停了
实在画太烂了
--
电脑教室的电脑很烂
安装MAYA三小时装不起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6.146.172
1F:推 BrentRoy:都看漫画阿 现在要阿汤哥的世界大战登场了...科科 07/16 17:28
2F:推 namdoogmi:补充一下 其实有第二季.... 07/16 19:24
3F:推 mannypo:第一季13集 第二季也是13集 第一季结束後有停拨一阵子 07/16 22:48
4F:→ mannypo:因为接下来的剧情更血腥色情 换了电视台才续拨 07/16 22:49
5F:推 nicso:在锁码台拨吗.... 07/17 00:36
6F:→ JACK987:2D 3D运用烂还有头文字D 07/17 10:04
7F:推 fffffuck:还有苍天航路.....其实数不清啊 07/17 12:11
8F:推 Scott901:DVD版超激XD 07/17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