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ruti ( ′-`)y-~)
看板Suckcomic
標題Re: [少年] 未來日記...超白癡的劇情!
時間Tue Jul 14 16:41:06 2009
※ 引述《nobunaga9 (dream)》之銘言:
: "我要丟這個石頭囉! 你一定不知道我往哪邊丟吧!"
這讓我想到第一神拳裡面的青木在某一集裡面的拳擊賽
"你的視線的那頭是地獄"
跟青木對打的拳擊手 完全不能抵抗跟著青木的視線走的這個本能
似乎就好像是....只要有一個人一值抬頭看 其他人也會跟著抬頭看的意思一樣?
不過聽力這也有點...XD
由乃的確命中我的點阿 (死
他表達愛的方式強烈 壯烈 慘烈
對根本沒體會體驗過愛的人來說
不管是愛人的行動(雖然過了頭) 還是被他所愛的感覺
很能讓我這種人切實的感受到他的心意(麻木 麻痺的人)
不曾體會過愛的人如何去愛別人呢 只好尋求自己的方式
保護他 只有保護他 是他唯一可以表現自己愛的方式
應該不少人都不想當好人收卡 但是"希望他高興"這點是不懂愛的人唯一小小的願望
所以會淪落到工具的下場..orz
說了很多不相關的樣子 = =
我想說的是...由乃的愛情表現是不成熟的
純真直接到了不顧其他事物的地步
偏偏我喜歡的就是他的純真直接....囧
--
人阿 多麼具有悲傷本質的生物 快樂只有一種 悲傷卻有千百種
怨恨悲哀傷痛的話語總是比歌誦讚美來的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46.253
1F:→ ssarc:愛你愛到死,還是,我砍人飆車都是因為「愛」~~ 07/14 16:51
2F:→ ssarc:只能說,這藉口用在不負責任的行為上還真是好用 07/14 16:53
3F:推 dchris:如果是幾年前的話我大概也會喜歡這種愛吧 07/14 17:23
4F:→ dchris:但真的談過後就覺得,這比較算是"控制欲"而不叫愛 07/14 17:24
5F:→ dchris:就跟口口聲聲說愛而死命控制、溺愛小孩的那種父母沒兩樣 07/14 17:25
6F:→ kazemi:不覺得這本漫畫裡面充滿著神經病嗎? 每個人都偏激得要命 07/14 17:35
7F:→ kazemi:全都像社會適應力低下國中小白一樣ˋ(′_‵||)ˊ 07/14 17:36
8F:推 loneblackcat:樓上 就是因為這樣他們才會是被挑選上的日記擁有者吧 07/14 17:39
9F:→ dchris:宙斯一整個就是惡趣味的神... 07/14 17:45
10F:推 biglafu:不是過頭 是斷頭... 07/14 19:00
11F:推 smallsteel:我在想 如果把吾乃換成男生,雪輝換成女生.... 07/14 19:55
12F:→ smallsteel:感受應該會完全不一樣..... 07/14 19:55
13F:推 salvador1988:你不覺得...發瘋的由乃很萌嗎? (誤) 07/14 20:13
14F:推 zskrt:超級萌啊(小聲 整個戳中我的點 07/14 22:33
15F:推 DreamsInWind:如果自己是被綑綁的當事人 大概就萌不起來了吧XD 07/15 03:47
16F:→ DreamsInWind:男主角還頗衰 拒絕由乃可能死於其他日記持有者手上 07/15 03:48
17F:→ DreamsInWind:接受由乃 沒拿捏好就是朋友和自己要倒楣.... 07/15 03:49
18F:推 probsk:男女性別對換的話就是last friends了 07/15 06:26
19F:推 Charmon:但由乃把雪輝禁錮那邊讓我覺得滿變態的....>< 07/15 15:42
20F:推 MoonSkyFish:男主角衰洨 好端端的要被搞的家破人亡... 07/15 19:03
21F:→ corvinequeen:由乃惡意賣萌!(蓋章) 07/15 20:21
22F:→ shawncarter:哪天你被這種變態綁起來 你再萌來看看... 01/18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