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ruti ( ′-`)y-~)
看板Suckcomic
标题Re: [少年] 未来日记...超白痴的剧情!
时间Tue Jul 14 16:41:06 2009
※ 引述《nobunaga9 (dream)》之铭言:
: "我要丢这个石头罗! 你一定不知道我往哪边丢吧!"
这让我想到第一神拳里面的青木在某一集里面的拳击赛
"你的视线的那头是地狱"
跟青木对打的拳击手 完全不能抵抗跟着青木的视线走的这个本能
似乎就好像是....只要有一个人一值抬头看 其他人也会跟着抬头看的意思一样?
不过听力这也有点...XD
由乃的确命中我的点阿 (死
他表达爱的方式强烈 壮烈 惨烈
对根本没体会体验过爱的人来说
不管是爱人的行动(虽然过了头) 还是被他所爱的感觉
很能让我这种人切实的感受到他的心意(麻木 麻痹的人)
不曾体会过爱的人如何去爱别人呢 只好寻求自己的方式
保护他 只有保护他 是他唯一可以表现自己爱的方式
应该不少人都不想当好人收卡 但是"希望他高兴"这点是不懂爱的人唯一小小的愿望
所以会沦落到工具的下场..orz
说了很多不相关的样子 = =
我想说的是...由乃的爱情表现是不成熟的
纯真直接到了不顾其他事物的地步
偏偏我喜欢的就是他的纯真直接....囧
--
人阿 多麽具有悲伤本质的生物 快乐只有一种 悲伤却有千百种
怨恨悲哀伤痛的话语总是比歌诵赞美来的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9.46.253
1F:→ ssarc:爱你爱到死,还是,我砍人飙车都是因为「爱」~~ 07/14 16:51
2F:→ ssarc:只能说,这藉口用在不负责任的行为上还真是好用 07/14 16:53
3F:推 dchris:如果是几年前的话我大概也会喜欢这种爱吧 07/14 17:23
4F:→ dchris:但真的谈过後就觉得,这比较算是"控制欲"而不叫爱 07/14 17:24
5F:→ dchris:就跟口口声声说爱而死命控制、溺爱小孩的那种父母没两样 07/14 17:25
6F:→ kazemi:不觉得这本漫画里面充满着神经病吗? 每个人都偏激得要命 07/14 17:35
7F:→ kazemi:全都像社会适应力低下国中小白一样ˋ(′_‵||)ˊ 07/14 17:36
8F:推 loneblackcat:楼上 就是因为这样他们才会是被挑选上的日记拥有者吧 07/14 17:39
9F:→ dchris:宙斯一整个就是恶趣味的神... 07/14 17:45
10F:推 biglafu:不是过头 是断头... 07/14 19:00
11F:推 smallsteel:我在想 如果把吾乃换成男生,雪辉换成女生.... 07/14 19:55
12F:→ smallsteel:感受应该会完全不一样..... 07/14 19:55
13F:推 salvador1988:你不觉得...发疯的由乃很萌吗? (误) 07/14 20:13
14F:推 zskrt:超级萌啊(小声 整个戳中我的点 07/14 22:33
15F:推 DreamsInWind:如果自己是被綑绑的当事人 大概就萌不起来了吧XD 07/15 03:47
16F:→ DreamsInWind:男主角还颇衰 拒绝由乃可能死於其他日记持有者手上 07/15 03:48
17F:→ DreamsInWind:接受由乃 没拿捏好就是朋友和自己要倒楣.... 07/15 03:49
18F:推 probsk:男女性别对换的话就是last friends了 07/15 06:26
19F:推 Charmon:但由乃把雪辉禁锢那边让我觉得满变态的....>< 07/15 15:42
20F:推 MoonSkyFish:男主角衰洨 好端端的要被搞的家破人亡... 07/15 19:03
21F:→ corvinequeen:由乃恶意卖萌!(盖章) 07/15 20:21
22F:→ shawncarter:哪天你被这种变态绑起来 你再萌来看看... 01/18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