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rokofan (笠原弘子 命!)
看板Suckcomic
標題Re: [動畫] 糟糕充電娘
時間Tue Jul 14 00:34:42 2009
第三話不像前兩集那麼糟糕(路人:你確定嗎?)
不過還是很糟糕(因為我趁沒人在家才看的關係嗎?)-_-
充滿惡意的OP配上無力的歌還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本篇的糟糕度下降了些,但是 Mille醬卻更糟糕了
上個星期旁邊的小動物被龜甲縛到這個星期
至於 Mille醬....描述的內容會被歸到裏洽-_-
這種內容的節目可以大喇喇的大白天在街上播放
這個世界的字典大概都是うるし原出版的
平行世界的糟糕充電娘們拼命搖,我想他們大概是用這個區分天才和笨蛋吧
任何一個動作改變就一定要搖一下「ㄉㄨㄞ」一聲就怕紳度不足的觀眾沒注意到
但既然充電娘可以在空中飄來飄去,為什麼還會受到重力的影響呢?
CM....竟然換了orz,每集都會換兩段糟糕的片段嗎?
ED沒動,還是(跟Plug)一起鍛鍊
作畫監督:監督!浴室煙霧太薄,母艦等於是赤裸的被敵軍掌握!
總 監 督:在其他地方使用技術性畫面暫停,讓紳士們認為 DVD將大幅修正!
至於這個世界的設定....因為太多可以吐的地方反而不知道怎麼吐-_-
本集
謎之超物理運算....有
謎之黃金水爆發....有
謎之立體呻吟聲....有
謎之糟糕CM片段....更新中
衣裝覆蓋率不足....誠意有
....
....
....
真的比較不糟糕了嗎?orz
(路人:對紳士而言,任何事物都可以很糟糕,也可以一點都不糟糕)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皿 _/ 把台灣那些可悲的節目收一收 該吃飯了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26.206
1F:推 micotosai:又漏了 07/14 01:24
2F:→ micotosai:不過ED在NICO還真受歡迎XD 07/14 01:25
3F:推 ysanderl:那ED在NICO 差不多變成人氣戰了,為了自身喜愛角色的人氣 07/14 12:41
4F:→ ysanderl:說什麼也要參上一腳的感覺 XD 07/14 12:41
5F:推 demotion:請問這部的全名是什麼? 拜託告訴我 07/15 18:57
6F:→ hate9989:google 充電娘 就可看到 07/15 21:09
7F:→ gohome0083:有沒有人要統計一下 到整部結束會漏幾次啊 XD 07/16 16:06
8F:→ hirokofan:下回標題改成糟糕漏電娘算了-_- 07/16 18:54